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今天的審神者也在抱大腿

※遊戲本丸設定,全員沉迷遊戲無法自拔

※審神者無名,all嬸向

※總之就是玩遊戲,各種打碼


這是一個幾乎可以算是隨處可見的本丸,平凡的審神者,在別的本丸依舊可見到的刀劍男士們,

他們和其他本丸一樣,每一天都按照審神者給出的計劃出陣,在發現新刀劍男士的時候可能會稍微拼一點,除此之外,他們沒有什麼特別的。

哦,可能也不能這麼說。

要說為什麼的話,那就是這個本丸的刀劍男士們,包括他們的主人審神者全員都是,

重度的遊戲愛好者。


“工作做完了!做完了!!”

在寫完最後一個字的審神者止不住聲的歡呼,她的動作也沒有停下一邊將寫完的報告放好一邊利索地拿出了自己放在抽屜裡的遊戲機,

“陸奧守!獅子王!御手杵我來了!!”

“哦!工作做完啦,辛苦~”

“正好我們要開新的一局!”

“你要的素材好像這關就有耶。”

“萬歲!!”

一屁股坐在早就為審神者空出來的位置上,開隊伍,加入,進入戰鬥這一系列的動作一氣呵成。

“話說是什麼任務?”

“啊——...就雀○那關。”

“啊...”

“好勒!那就快點打完吧!蝴蝶蝴蝶~”

“喂,”

“啊,大俱利伽羅你回來啦,”

腳才剛踏進自己的房間,就有那麼一團生物纏在自己的腳上,抬腿想把這團甩開但是不管怎麼樣都死死地粘著。

站在旁邊的獅子王無奈苦笑著,

“這是怎麼回事?”

“啊,就那個,好不容易刷到鑽石票了嘛,結果就...”

“主人的機子真的很喜歡在關鍵時刻當機呢,”

“好不容易刷到的素材也沒有了。”

哈啊——...

聽著三人這麼訴說著剛才的情況,就算不用親眼看到,大俱利伽羅也足以腦補出那個畫面。

反正審神者一定發出了慘叫。

“俱利伽羅...”

“我要睡覺。”

“就一場,帶我打一場...”

“去找別人。”

“物吉小貞還在遠征,光忠正在廚房做飯,明石在和愛染螢丸睡午覺...前田平野在現世PO○○GO...我只剩下你了。”

“我拒絕。”

“拜託啦!!俱利伽羅!!你最好了!!就一場,一場!”

死纏爛打,要這麼形容毫不為過。

如果他們的審神者不是人類而是別的什麼,恐怕早就死死地扒著大俱利伽羅不放了。

也不知道他們的審神者到底在倒霉這一屬性上點了多少技能點,每次在關鍵時刻要麼遊戲機當機,要麼突然莫名其妙斷網,再要不然就是無法保存記錄只得重來,

反正基本上任何遊戲上的突發意外都有過了。

哈啊...

“就一場。”

無奈妥協,總比她繼續纏在自己腳上要好。早一點解決自己也能早一點上床休息。

“萬歲!!俱利伽羅你最好了!!”


這座本丸的刀劍男士們,以及他們的審神者都是重度的遊戲愛好者。

不管是太刀打刀也罷,大太薙刀甚至槍也好,在短刀脇差之間遊戲都是最受歡迎的。


“主君我們回來了~”

歡快的聲音一聽就知道這一次的戰果豐碩,要不是審神者正忙著和○神混戰,不然應該會立刻衝到大門口迎接才是。

“歡迎~今天如何?”

快步來至審神者所在的房間,也就是大俱利伽羅的寢室,在看到專心奮戰的審神者後兩位短刀也沒有不開心,而是興奮地匯報著他們的戰果,“今天沒想到鶴丸先生會發現○龍!”

“居然?!等等鶴丸呢?”

明明短刀們都回來了,可是這一次被遠征的一期一振拜託的鶴丸卻沒有聽到他的聲音,

“鶴丸先生的話,因為在捕獲○龍的時候有太多人他被擠得有點不太舒服。”

“他是去參加了聖戰...吧,好耶!!拿到鑽石票了俱利伽羅我愛你!”

總算是有驚無險順利打完了關卡,高聲歡呼的審神者撲在大俱利伽羅身上,當然,沒到三秒就被對方掙開了。

“我要睡覺了。”

“好~這次也麻煩你啦~”

刷到了想要的素材之後審神者就爽快地離開了,該說這人現實還是什麼呢,“我會讓光忠做毛豆餅給你的~”

“...哼。”

“快讓我看看你們抓到的○龍!”


“雖然我知道說一天只能玩三個小時的遊戲這句話你們也聽不進去,但是...至少起來活動一下身體啊,”

又是歎氣,

總覺得今天一天聽到的歎氣聲比以往的多,卻又好像和以往一樣。

“那個光忠...我真的錯了...”

“真的?上次你好像也是這麼說的,好像上次也是這個成員呢。”

正座乖乖聽著光忠教訓的,不只有審神者一人,還有今劍,巖融,以及鯰尾。

“但是是活動限定BOSS啊...”

“一投入就完全忘了,”

“上○兼信可是很強的,不拿到手可不行。”

姑且還給自己辯解一下的巖融,只是旁邊兩個小聲嘀咕的今劍和鯰尾可就沒有要給自己辯解的意思。

“就算五分鐘也行,至少讓主人起來動一下身子,之前我們不是約好的嗎?”

他們的審神者是隨處可見的普通人,沒有別的本丸審神者所擁有的強大戰鬥力,也並非是靈力出眾,就連體力,都是一般人中的一般人,硬要說的話就是現代人的體力,戰鬥力只有5...或許更低。

“但是...”

“沒有什麼但是,既然約定了卻沒有遵守那只能懲罰了,今天的點心沒有你們的份。”

聽到這話,審神者反而是鬆了一口氣。

“還好不是不讓我打白○。”

“嗯?”

“沒,沒什麼!”

“怎麼可以沒有點心!”

不過還是有人很在意點心的,看到這樣子的反應光忠還算是滿意,“那你們帶著主人去運動一下...”

“好!”

“等?!”

“主人我們去運動吧!!”

二話不說拉起審神者就往屋外跑,看著這兩短刀脇差速度這麼快巖融也趕緊跟在後面,“可別把主人摔傷了。”

“光忠!3分鐘之後幫我抽一下白○的凱旋池!”

“抱歉主人,3分鐘之後我的BP回滿了要去刷政宗公才行。”

“靠?!”



這座本丸的刀劍男士們,以及他們的審神者都是重度的遊戲愛好者。


人物介紹:

審神者(無名)

遊戲愛好者,各類遊戲各種主機都有涉及,一天不玩遊戲就會死星人。

現代人,戰鬥力5或以下。

會在關鍵時刻運氣暴差,需要大腿帶著飛。


獅子王&御手杵&陸奧守吉行

目前沉迷于噬○者,經常三人組隊刷素材。

游戲裡使用武器分別是短劍,長槍,以及專攻重炮。

常常目睹審神者的慘案。


前田&平野

喜歡在現世玩PO○○GO,並不追求于稀有只是很喜歡這樣子四處走。由於兄長一期一振並不放心,所以經常麻煩別的刀劍男士帶著他們去。


今劍&巖融&鯰尾

本丸手機遊戲重度沉迷者,意外會追求入手強力角色。

一不小心玩入迷可能就忘了吃飯和睡覺。


大俱利伽羅&燭臺切光忠&鶴丸國永

只要有伊達政宗的遊戲就一定會去玩並且會玩得相當拿手的上位者們。

幾乎精通所有遊戲,但是由於對伊達政宗的執著所以只玩幾款遊戲。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