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燭嬸】彼女を待っている彼

※燭臺切光忠xCHIN

※CHIN已經離開本丸後設定,本丸由第三位審神者接管

※小龍景光視角,會戲稱光忠為爺爺。

 

△▲△▲△▲△▲△▲△▲△▲△▲△▲△▲△▲△▲

 

小龍景光來到這座本丸的時候,這座本丸已經在第三位審神者的管理之下。
第一位審神者據說對這兒並不是那麼上心,在一次離開了這兒之後便再也沒有回來。大家對他的印象遠沒有來接管的第二位深,提到的次數也就那麼一次。
第二位審神者,是和第一、第三位相比都較為特殊的。雖然沒有實際見到過,但是往往其他刀劍男士在提到‘那位’的時候,都會說出很多讓小龍景光費解的描述。
‘她會飛哦~像是幽靈一樣在本丸四處飄著~’
‘那位啊,是可以自由操縱火焰的人呢。’
‘…黑色的球讓人感到安心。’
這怎麼聽都不像是一個人類能夠做出來的行為,只是當問到“這真的是人類嗎?”大家的回答又是一致的。
‘那位是人類哦。’

第二位審神者,是一位能夠操縱特殊力量的人類。她還是,這座本丸的燭臺切光忠的戀人。

至於第三位,也就是小龍景光現在的主人,在他看來是相對普通的一位審神者。
但畢竟是現在的主人,小龍並不打算做過多評價。

“光忠~今天我想吃蛋包飯~”
還沒有看到主人就已經聽到了她的聲音,甜美的嗓音帶著撒嬌的語氣,的確讓人多少有些心軟。
“好哦,今天晚餐就蛋包飯吧。”
“還有啊,今晚~”
第三位審神者,似乎對‘燭臺切光忠’這把刀有著不一樣的執著。即便是剛來到這兒沒多久的小龍,也看得出來。
“下酒菜嗎?已經做好咯。不過可別吃太多,否則次郎先生他們會不高興的。”
而‘燭臺切光忠’則每一次都能夠用別的方法避開。
“耶~那我先去忙啦~”
目送著審神者走遠,那一直保持帥氣的男性少有地歎了一口氣。
“光忠小子你也是辛苦,”
上前搭話的是從剛才開始就在房間內待著,卻沒有被審神者注意到的鶴丸。手裡拿著的仙貝咔嚓一聲被咬成兩半,
“鶴先生既然在怎麼不幫我一下呢?”
“那小姑娘根本沒把我看在眼裡吧。受歡迎的男人還真是辛苦啊。”
“......”
“...我知道,所以別露出那樣的表情啦。”

這座本丸的‘燭臺切光忠’鐘情于第二位審神者。
即便對方已不在這兒。
即便對方再也無法回到這兒。
‘燭臺切光忠’也依舊在這兒等著。

“為什麼還惦記著第二位?”
有那麼一次,小龍這麼問道。
獨眼的男性聽到之後眼睛稍稍睜大了些,卻很快又變回了平時的表情。“連景光都知道了?”
“畢竟大家偶爾會提到,那位能夠操縱火焰卻又猶如幽靈的女性。”
“哈哈哈,一說到就很懷念呢。”
這大概是小龍來到第一次見到光忠露出這種神情,他在笑,卻又像是在哭。
“看起來真的很喜歡呢,”
“...是呢,真的很喜歡她。”
眺望著月空的光忠沒有再繼續這個話題,向小龍道了晚安後便回到自己的房間去。

那是真的為一個人類而著迷的刀劍,
以至於他已經不是一把單純的刀劍。

“今天的隊長是小龍~加油哦~”
被指名當隊長也不是第一次,只是每次都沒有多少幹勁。“隊長嗎...知道了知道了,”
“然後隊員是光忠,鶴丸,亂...”
熟悉的隊員,熟悉的場景,來到這個合戰場也並非是第一次。一路上大家的氣氛也並不糟糕,
只是,
誤判了敵人出現的頻率和強度導致差點一度戰線崩壞。
就算戰鬥結束了,小龍也無法忘掉那個光景。
在敵方的大太刀要給光忠致命一擊時,從他身體里竄出的黑色火焰猶如惡龍一般將大太刀猛地按倒在地。
不論是小龍,還是光忠都愣在了原地。
最先反應過來的是鶴丸。
染上了紅色的純白一刀斬落還未從火焰中脫身的大太刀,瞬間散去的敵人告示著戰鬥的結束。
“剛才那個是...”
“CHIN...”

CHIN,那是第二任的名字。

“鶴先生,CHIN她...”
“她好好地保護了你呢。下次見到不道謝可不行。”
拉起了光忠拍了拍他的肩膀,在確定身上的傷勢不是那麼嚴重之後,鶴丸也就安心了。
“振作起來,伊達男。你可是要帥氣地迎接她的。”
“...嗯!”

第二任已經不在了,
但是他卻依然等著。
一直,一直等著。
直到...

“沒想到景光也選擇轉世呢,”
“偶爾也想轉換一下心情嘛,你才是,要去找那位嗎?”
光忠笑得很開心,也不避諱這個問題。“嗯,雖然不一定找得到,但是我還是想去找她。”
“哼嗯~要是找到了還真想見見看呢。到底是怎麼樣的主人能讓爺爺你這麼執著。”
爺爺,這一詞還特別拉長,就看著一向保持帥氣的男性頓了一下,然後重重的歎了氣,“總覺得會被CHIN誤會啊,”
“那也很有趣呢,那麼,到時候見。”
“嗯,到時候見。我會介紹CHIN給你的。”

黑髮的少女坐在店裡的角落安靜地品嚐著蛋糕,原本只是從窗戶外看到了這麼一位少女的時候,小龍並沒有打算多作停留的意思。
他知道這家店的店長是誰,也認識。
只是在他看來,這位少女只是一位客人。
高挑帥氣的店長端著剛泡好的紅茶為少女送上,坐在旁邊的空位上開心地講述著什麼。
這還真是,
不進去不行呢。
說好了找到了之後會介紹給自己的,可看那樣子是把自己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了。
戀愛中的男性似乎也充滿了秘密,
只不過這個時候就來點小小的惡作劇吧。

“說好了要介紹給我認識的吧,爺爺。”

那今世名為長船光忠的男性露出驚訝,想說什麼話又說不出口的糾結神情,是三秒鐘後的事。
他一直在等著的,一直在尋找的少女向他投去複雜眼神,則是五秒後。

“我叫小龍景光,之前是在尋找主人的旅人。至於現在嘛~”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