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燭嬸】沉迷於甜蜜之中的我 番外-七夕賀文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取名字總之就這樣子吧

※前篇請走《沉迷於甜蜜之中的我》《沉迷於甜蜜之中的我02

CHIN家的光忠設定上是比較愛哭,大概設定可以走《刀劍亂舞乙女向作者產糧問卷

七夕那天是週一社畜來不及了就(ry

※七夕請拿蛋糕砸我的臉讓我感受一下lovelove氣息


△▲△▲△▲△▲△▲△▲△▲△▲△▲△▲△△▲△▲△▲△▲△▲△▲△▲△▲△▲△▲

七夕,只要是情侶便會期待的節日。

對於各類商家來說也是一個好日子,畢竟能夠提高營業額什麼的,有誰不喜歡呢。

 

除了眼前這位糕點店店長除外。

 

“為什麼七夕要上班...”

“在你從事這個行業之前你也知道了吧?”

要是可以的話,鶴丸還真想拿個什麼戳一戳那腦袋正放在桌上唉聲歎氣的店長。

也不是第一次見到他們的店長陷入這種狀態,只是每一次鶴丸都想這麼做。

“反正你們都住在一起了,也不用這麼失落吧。”

正如鶴丸所言,光忠在前一段時間終於和自己的戀人進入了同居生活。這也意味著他終於獲得了大家長的同意,踏入了圓滿的新婚生活...

所以鶴丸真不知道這人到底還在為什麼而歎氣...

“因為這是同居之後的第一個七夕啊。”

 

“好勒廣光小子我們開始考慮七夕要推出什麼套餐吧?”

“好。”

“等等啊!?這可是關係到我和CHIN的七夕耶!”

面對光忠的抗議,鶴丸毫不客氣地送了一記眼刀,雙手叉腰的人多少讓光忠縮了一下。“七夕那一天可是週一,不管是你還是CHIN都得上班上課,懂了嗎?”

“唔...”

“所以,不如好好把店裡的七夕慶祝搞好,然後晚上和CHIN好好約會!給她一個大驚喜!”

本來還以為會挨一頓訓斥,卻忘了自己的長輩並非是如此無情之人。“鶴先生!”

“CHIN又不是說不跟你過七夕,不過你也得考慮到她那天上課,總之我們先把店裡的事搞好,”

“好!”

 

“28號?姑且那天晚上是沒有安排。”

回到家之後便是詢問可愛的戀人當天的行程,正在料理著晚餐的人也沒有多在意這問題的原因,老實地回答了。

“那那一天晚上我們約會吧~”

一邊解開領帶一邊看著在廚房忙碌的人,這樣的場景在今世並不少見,可每每回想起前世所發生的事,光忠就會覺得這樣的寧靜時光尤為可貴。

“好,晚餐再過一會兒就好了...哼嗯,今天發生了什麼事嗎?”

被人從後面抱住也沒有停下料理的動作,只是語氣帶著一絲輕快和寵溺讓光忠撒嬌似的把腦袋埋在她肩頭上蹭了蹭。

“也沒有。”

“七夕的特別菜單開發辛苦了,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記得要說。”

“嗯...”

“那一天沒有別的安排,都推掉了,所以不用擔心。”

料理總算是告了一段落,放下了湯勺的CHIN拍了拍光忠的腦袋。“真是愛撒嬌呢,不過在盡情撒嬌之前先吃飯吧。”

“...想抱抱。”

“那不吃飯了?”

“要吃,CHIN做的晚餐要吃。”

“那就先吃飯在撒嬌。”

 

“我懷疑你們有壓榨單身的嫌疑。”

手上的動作是一刻都沒有停,熟練地打蛋直至其變成自己想要的效果,嘴上的抱怨卻也沒停。

“為了命運的親友獻上自己的單身時間,你真是讓人感動啊Olivine。”

“誰和笨女人是命運的親友了,只是孽緣而已!孽緣!”

調侃Olivine並非是無趣事,所以鶴丸時不時就會這麼一下。而且就算本人說和CHIN的關係是所謂的‘孽緣’,但主動來店裡提出幫忙的,又是他自己本人。

“不過Olivine,你七夕沒有安排嗎?”

“為了某店長來某蛋糕店打工。”

噗,

這笑出聲的是廣光。

恐怕就連廣光都對於Olivine矛盾的言行感到發笑。可要是說出實話一定會獲得對方的大吵。

“你在笑什麼?”

“沒什麼。”

聚集在鶴丸的公寓里研究著蛋糕製作,三個人手上的動作都沒有停下。七夕的企劃大致上已經在店裡就已經討論得差不多了,所以他們實際上...

“給CHIN的七夕禮物只有光忠小子那份哪夠呢~”

“頂替那人的工作也就算了,為什麼連七夕禮物我也得送。”

“因為那樣子才足夠驚喜啊!”

“...早知道我就不來了。”

 

‘28號那天是七夕吧,那位伊達男肯定會約你的。所以那天晚上的工作我就幫你做了,’

金色的頭髮被隨性地綁在身後,幾根單調的髮夾作為固定。一臉燦爛的笑容掛在臉上,要是換做是平時,CHIN肯定會拒絕。

“光忠拜託你的?”

‘怎麼可能,那個人大概還沒想到有這一招呢。也不是哥哥拜託我的哦。’

眼前的男性和CHIN一起在Jade的事務所里工作,說是工作,用打工或許更為貼切。

或許這也算是命運的一環吧。

前世的CHIN並沒有見到這位刀劍男士,但是以光忠為契機而在今世見到了。而且還在同一個地方打工。

“那為什麼?”

‘就突然想幫嘛~和戀人快快樂樂過一個七夕不是很浪漫嗎~’

這麼說著的人就這麼把CHIN28號晚上的工作給拿走了,就是找自己的兄長辯論此事,也只是獲得了半天的假期。

‘啊——啊——那就放假吧那天,反正也沒什麼事。和那小子去約會沒什麼不好啊。’

嘴上說的好聽的歌手,手裡揍玩偶的動作可是一刻都沒停下。那被他命名為‘奪走了可愛妹妹的男人的替代品’的玩偶,大概沒過多久又得再縫補一次了。

‘總之你就不用擔心放心地和那小子去約會吧。’

“我知道了。”

 

一想到自己的同事和自己的兄長都已經做出了這麼大的讓步,再有其他事情妨礙自己和光忠過七夕的話...

不過,這不太可能。

盯著熟睡的男性,CHIN不禁輕笑。

這人不知道會為了一起過七夕做出多少努力,可只是他一個人努力也不行。萬一太過努力結果在七夕那天病倒了該怎麼辦。

“嗯...CHIN?”

“還沒有天亮再睡會兒。”

“...嗯。過來一點。”

將枕著自己手臂的CHIN抱進懷裡,腦袋依舊蹭到人肩膀那兒蹭了蹭。“真的很愛撒嬌呢,”

“因為,好不容易才在一起了。”

所以光忠才特別在意這一世的節日慶祝,能夠盡可能地和CHIN一起那就一起。即便不能,也會找機會在一起。

將這個大男人擁進自己懷裡,砰砰拍著他的背。只有這人撒嬌的時候才會覺得這人其實也只是一個普通人。

“是呢,那就得好好慶祝才行。”

“晚上定那家餐廳你覺得怎麼樣?”

“嗯,那一家確實很不錯。”

“然後還有...”

帶著倦意的聲音越來越輕,直至最後只剩下安穩的呼吸聲,CHIN才安心地合上了雙眼。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