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燭嬸】總之先交往看看吧02

前篇請走

※稍微比較放飛自我的燭嬸(光忠CHIN)現代983pa

※和任何一片燭嬸正片毫無關聯

※含有其他原創角色

※我就是想寫893咩

※同樣有友人家的 @笑霜自若 角色客串


△▲△▲△▲△▲△▲△▲△▲△▲△▲△▲△▲△▲△


自從那一次見面之後,光忠很快就和CHIN交換了聯絡方式。這算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但是過程就並非如此了。

每次想約CHIN出來吃一頓晚餐亦或者是喝一杯的時候,得到的回應往往都是

‘要當哥哥的保鏢’

亦或者是

‘今天得陪哥哥去店裡視察’

被拒絕的次數等於約的次數,就算是光忠也好,也有些自信受挫了。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兄控’了吧,自從開始交往到現在,CHIN拒絕的理由無一都和Jade有關。

說兄控似乎並不為過。

不過總比以要處理什麼東西來拒絕自己要好…

哈啊...

“還真是難得啊,光忠小子居然在歎氣。”

身後傳來的聲音嚇到了光忠,猛地回頭就看到自家組長正戴著好笑的鬍子眼鏡,一副作勢要嚇自己的樣子。“鶴先生回來了?”

“今天很輕鬆啊,晃一晃就好了。是這個月的收入不行所以你在歎氣嗎?”

“這個月的收入很好哦,只是…”

“啊,CHIN的事嗎?不是很順利?”

鶴丸是知道光忠和CHIN之間的事,前者的認真在當晚就向自己匯報了。

‘我和CHIN已經開始交往了,’

本來還有些擔心光忠是因為自己拿開玩笑的話才和對方交往的,可聽下來又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可能夠如此不順利倒是出乎了他的意料。

“直接和Jade說不就好了?把CHIN交出來。”

“那樣實在是不太好吧,”

光忠有顧慮並不奇怪,確實直接找Jade商量的話對方或許會很高興讓CHIN跟著光忠,但這樣子女方的心情是否會變得糟糕…

光忠覺得會。

畢竟到目前為止CHIN的各類拒絕理由都有她是兄控的傾向。

所以到現在他都沒有找Jade說這事。鶴丸沒有再說話,反而陷入了沉思。還想再說什麼的光忠卻得開始出門工作。

“我得出去了,鶴先生要出去的話記得叫上小貞。”

“嗯?啊啊,我今天也一起去。”

才剛回來的鶴丸馬上又要跟著一起,不解地看著自家組長得到的可是一個燦爛笑容,“再不去女士的店我可是要被殺了的。”

上一次才被夫人提醒要鶴丸下次來店裡,只是一直抽不出時間到現在都還沒去。

要是再不去的話,就算是那位女士心情也會變差。

“我知道了,小貞也一起去吧。”

“是啊!貞那小子也在的話多少可以緩解一下我這邊的壓力啊!”

那位女士很喜歡太鼓鐘貞宗,也就是擔任鶴丸保鏢這一職位的少年。外表雖然開起來還只是一個孩子,可這少年不論是哪一方面都不輸給光忠或者是大俱利伽羅。

有時候下手甚至會比兩人還要狠…

“小貞,要出門咯。”

“這就來!”

 

本來應該只是慣例的巡視而已,應該只是如此而已。

 

能這麼碰巧遇到正好出來找東西吃的Jade和CHIN,光忠可沒想過。還是和第一次見面一樣的黑色西裝,緊貼著身體而凸顯出對方的身材之好,黑髮披在身後並沒有一股燥熱感,反而因為CHIN本身的表情不是那麼豐富而顯得有些冷。

“哦?不會是來探查情況的吧?”

“怎麼可能,只是想找一間店好好吃頓晚餐。”

鶴丸的問題並沒有惡意,所以Jade也就很順勢地回答了他們的目的。不過想想也對,才剛來這兒沒多久的他們要找到一家合自己口味的餐廳並不是那麼簡單。

不過,鶴丸可是知道一家保準他們會愛上的餐廳。

“那來我們的店裡坐坐吧!”

說實話,光忠在心中默默地給組長豎起了大拇指,Jade沒有拒絕這個邀請就更讓他開心了了。

不過更開心的應該是看到這麼多客人上門的夫人了。

 

“沒想到會帶這麼多人過來呢,來,意大利麵。”

擺在Jade桌前的是散發著異常香味的意大利麵,被鶴丸邀請到了這兒之後他很快就決定了自己的晚餐。

一份不辣的意大利麵。

還真是意外的有著稍微孩子的一面。

至於妹妹CHIN的晚餐,則是一盤焗飯。不過費時要久點目前還沒上桌。

上菜的雖然是這家店的女主人,但是正在料理的卻是脫下了西裝外套,袖子挽起直至手肘,熟練地正準備下一道菜的光忠。

“看上去好好吃,不愧是被鶴丸先生評論為這兒最佳手藝的人!”

“對吧對吧!光忠小子的廚藝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

被稱讚的明明就不是鶴丸,可是他卻比任何人還要得意。站在吧檯旁的夫人都要笑了,“我店裡的新客人這下子可要被搶走了。”

那邊在調侃著閒聊,而光忠則忙著準備CHIN的晚餐。總感覺背後的視線還蠻強烈,回首過去就看到CHIN注視著自己。

這視線可以說是相當熱烈了,不過應該只是對自己正在料理她的晚餐而好奇。

很快地,視線不再定在自己身上,因為和自己一同前來的少年已經和CHIN搭上了話。

“姐姐很期待料理吧?阿光的焗飯可是世界第一美味,啊不過我覺得炸雞也很好吃,哦對了對了,還有這個阿光特製…”

“小貞,我可沒有辦法一下子做出那麼多好吃的東西哦。”

再這樣下去那個雙眼閃著光的女性可能要把太鼓鐘推薦的所有菜色都吃了一遍。

或許比自己想象得還要能吃。

“今天吃焗飯就好了。”

“要是能合你口味就好了,來請用。”

CHIN的那一份由光忠親自端上,雙手合十小聲地說了句‘我開動了’,常年居住在國外但是這邊的餐桌禮儀她並沒有就此忘記。

“阿光我也要吃——”

“是,是。”

本想就這麼坐回位置細細品嘗CHIN享用自己所料理而露出的滿足表情,可也不能就這麼餓著自己人。

 

飯後來一杯咖啡,這家店有不少客人都有幸品嘗到了幾乎可以算是這家店隱藏菜單的美味咖啡。

原本按照這個情況雙方可能在飯後閒談便各回各家,可好不容易見到一次CHIN的光忠多多少少有些不捨。也不知是鶴丸看出來了還是就這麼隨口一說,居然提議讓他們兩個出去走走。

理由則是讓CHIN熟悉這塊地會有助於保護Jade。

“反正也就一會兒,這段時間Jade和我在也沒什麼好擔心的。”

就這麼被‘趕出’了店裡,沒有什麼目的可言地走在大街上,光忠還沒準備好要說什麼。

這實在是有些突然,

幾乎可以算是毫無準備就開始的約會。

“那麼好吃的東西我還是第一次吃到,下次能夠嚐嚐看你做的甜品嗎?”

太鼓鐘有談到光忠做的甜品也是一級棒,比起正餐CHIN對甜品更有興趣些。

“當然沒有問題,”

光忠不可能拒絕CHIN這一個要求,對方在聽到這麼爽快的回答臉上的表情也緩和很多。兩人之間的氣氛也不再那麼僵硬,“一直沒抽出時間真不好意思,”

“我沒有放在心上,才剛來到這裡有很多需要處理的事。”

“而且哥哥又和鶴丸先生一樣好奇心重。”

可想而知那是一個多麼混亂的場面,鶴丸可是出了名的喜歡帶給人驚喜,如若Jade也是那樣子的話,總覺得CHIN能夠抽出點時間回覆自己的消息就已經可以了。

“這週末有時間嗎?”

發出邀請的,是CHIN。

以為自己出現幻聽的,是光忠。

茫然地看著直視著自己的女性,過了幾秒鐘才反應過來的光忠趕緊摸出手機確認自己的行程。

“有,有!兩天都有時間,那我們到時候去哪裡吧。”

“好,不過…”

話語被電話鈴聲所打斷,來電顯示是鶴丸。

“喂鶴…”

‘光忠小子不好意思但是速度!她來了!’

 

“哥哥!”

大步走進店裡就看見自己的哥哥還是在那邊吃著飯後甜點,稍微安心了些的CHIN很快就注意到了轉移到了另一桌的鶴丸,以及坐在他對面的女性。

以不算慢的速度一口接著一口品嚐著蛋糕,可舉止與其說是粗魯倒不如說優雅過頭。只能說食物正以幾乎難以形容的速度被消滅著。

而女性,最先注意到的是進門的光忠。

“光忠~我要吃光忠的料理!快點快點。”

滿臉苦笑的鶴丸,和笑得很開心的夫人。兩人的對比實在太過鮮明讓CHIN一時之間都沒反應過來。手都已經放在腰上要做什麼了的她只能再度放下手,

倒是光忠很自然地再一次走進廚房那兒,著手要開始料理。給CHIN介紹這位小姐的是還在吃甜品的Jade,對於這位小姐為什麼出現在這裡,又為什麼那麼理所當然地讓光忠做料理,Jade對此都不是很關心。

“她是清水組的二代,也就是下一任繼承人。啊這個也好吃CHIN吃吃看吧?”

“哈啊…”

談到清水組,CHIN就知道對方的來頭了。

和伊達組一樣是這片土地上的組織,規模不大不小但是也維持了好幾年。只是就這麼輕易見到了下一代繼承人,而且對方的重心顯然只在吃…和鶴丸身上。

“那麼就愉快地這麼決定吧,這個週末我們去約會吧~”

“啊——…其實我有一個談不上驚喜的提議,”

瞥向了CHIN還有光忠的鶴丸,總覺得不懷好意。

“帶上他們兩個我們來個雙人約會吧。”

 

咣!

 

似乎有什麼東西摔在了地上。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