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審神者亂舞·CHIN

※人物繪圖畫師 @侑也 


被某世界所愛著的女孩,以特殊方法被召喚到了某一所本丸作為暫時接任者。


審神者介紹文

「CHIN,因為某些緣故被召喚至此…沒什麼好怕的,我又不會吃了你。從今以後可要請多指教了。」

 

登錄(讀取中)

「……怎麼,來了嗎?」

 

登錄(讀取完)

「審神者亂舞。」

 

登錄(遊戲開始)

「那麼今天要做什麼呢。」

 

入手

「CHIN·Alfred,如你所見只是個隨處可見的普通人類。不過既然被你撿到了分內事我還是會做好的。」

第二次入手

「CHIN·Alfred…不過你也已經知道我了不是嗎?下次可得注意我的憑依物囉。」

 

 

本丸台詞1「……怎麼了?」

本丸台詞2「還真是熱鬧呢這裡。我並不討厭哦。」

本丸台詞3「那傢伙不在嗎?一邊喊著要低調低調的。」

 

本丸(放置)

「………去修練吧。」

 

本丸(受傷時)

「只要戰鬥便會受傷,沒什麼好心疼的。」

 

遠征歸還(近侍)

「他們回來了。」

 

結成(入替)

「…那麼就上吧?」

 

結成(隊長)

「Leader嗎,了解。」

 

裝備1「我收下了。」

裝備2「裝備嗎?知道了。」

裝備3「能用則用。」

 

出陣

「在事情變麻煩之前搞定吧。」

 

發現資源

「撿到了這個。」

 

索敵

「偵查就交給你們了,我負責掃敵。」

 

開戰(出陣)

「上了。」

 

到達王點

「目標就在這呢。呵呵,」

 

開戰(演練)

「模擬戰我可不討厭哦。」

 

攻擊1「哈啊!」

攻擊2「死吧。」

 

會心一擊

「拿下了哦!」

 

輕傷

「唔…」

 

中傷/重傷

「好久沒這麼疼了…」

 

真劍必殺

「…被火焰吞噬吧。」

 

一騎討

「哈哈,一對多嘛,有趣。」

 

勝利MVP

「畢竟可是很努力的呢。」

 

升級

「Level UP,好久沒有這麼說了呢。」

 

任務(完成)

「我說有任務完成了吧。」

 

內番(馬當番)

「照料馬匹…?還真是……」

內番(馬當番結束)

「還是龍更親近我呢,這是為什麼。」

 

內番(畑當番)

「……種田?這算是測試悠閒類型的遊戲嗎?」

內番(畑當番結束)

「……就算是測試也真是夠累的。」

 

內番(比試)

「來吧,」

內番(比試結束)

「還算不錯呢。」

 

內番(比試·限定對手Olivine)

「和你啊?那麼就全力地來吧!」

內番(比試結束)

「又是平手?」

 

 

遠征

「行吧,我會帶點特產的。」

遠征歸來

「意外地還算是不錯,來。」

 

鍛刀

「不管是什麼人來都行哦,」

 

刀裝

「做好了。」

 

手入(輕傷以下)

「……麻煩你了。」

手入(中傷以上)

「抱歉,我去睡會兒。之後就麻煩你們了。」

 

聯結

「……我會努力的,連著你們的份。」

 

戰績

「還算可以哦,這種戰績。」

 

萬屋

「買東西嗎?只要不是買給我的就行了。」

 

破壞

「…哭什麼呢,只不過是那個世界再叫我回去罷了……要是下次還能再召喚我可不要再哭鼻子了。」


△▲△▲△▲△▲△▲△▲△▲△▲△▲△▲△▲△▲△

拖了很久才寫的CHIN相關台詞集,

其實CHIN在刀亂這邊基本上算是不死,只要有容器和某個世界對其短暫的不約束力的話就能一直在本丸卻也只能在本丸。

人偶損壞的話只要有新的就好了,

但要是某天那個世界將摯愛的她召回去的話,那或許對別人而言就是失去了她吧。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