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燭嬸&貞嬸】胸前的重量不是我的

※企劃《貓神的惡作劇》的文

※燭臺切光忠→長船光忠

※其實我覺得光忠的胸也很大就是了


每天上班面對的是已經膩煩亦或者是還未膩煩的遊戲,所要做的便是測試。

這份工作並不無趣,如若說出來偶爾還會收到羨慕的感歎。

嘴裡含著剛塞進去的糖果,在這並不算嚴肅的辦公氛圍下伴隨著同事的閒聊繼續作業。遊戲已經開始卻不急於前進,這個職業看上去能夠遊玩各類型的遊戲實際上真正操作起來,可以說是會玩到吐的。

也正因此,每個人的步調都比較慢。

太快的話,又得再重頭來一遍了。那樣子再怎麼喜歡這款遊戲之後都會感到厭倦。

“說起來啊光忠又要接新劇了呢,”

“這次好像是要出演高中老師吧。”

似乎是在討論最近正紅的演員……

沒有停下手中的操作,在發現遊戲某處顯得有些奇怪的時候CHIN選擇截圖保存,為了和其他人討論她總算是把視線從屏幕上離開了。

“啊對了CHIN,之前不是說想安利你光忠的嗎?”

“嗯。”

“也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那些劇,所以我們這邊有門票~”

“門票?”

希望不是什麼麻煩事。

這話CHIN沒有說出口,看著同事閃亮的眼睛她硬生生把這話吞回去了。

“是事先抽選中的門票,只不過那天我有事所以就去吧!”

“哈啊……”

 

髮型,OK。

化妝,OK。

服裝,OK。

不管是哪方面都在確定又確定,今天的活動是前不久宣傳過的電視劇的訪談。會有不少粉絲過來捧場,一想到這兒,光忠就又再一次確認自己的狀態。

他不想讓前來的人失望。

活動都還沒有開始經紀人就已經抱著裝滿了一箱子禮物的箱子進來,“這次也收到很多哦!光忠!”

“哇,真的很多呢。”

抱著感謝的心收下這些禮物,已是理所應當。

對於光忠而言,如果沒有這些人的支持的話自己是不會有今天。

只是偶爾收到太高檔的禮物反而會有些困擾。

“又有人送了名牌呢,”

“是呢,這樣得更加努力才行。”

“不愧是光忠,半小時之後活動開始,加油!”

半小時之後要將最優秀的自己展示給大家,那些支持自己的人。

光忠對於自己的記憶力還是很有自信的,只要有來參加過以前活動的人大多數他還是記得住,所以有誰是第一次來,也很清楚。

“是第一次來參加嗎?謝謝妳的支持。”

黑色的雙瞳直直地看著自己,裡面沒有什麼過多的情感在。

一下子光忠就懂了,

這位應該是被友人帶過來,亦或者是代替誰前來的吧。

伸出的手沒有被拒絕實在是太好了。

比自己還要纖細的手,手指也很長。

“這部我有看,感覺很不錯呢。”

本以為對方不會開口直到握手結束,

“妳有看嗎?謝謝。”

他們兩人的對話很簡短,本身說話的時間就不允許太長,能有個5秒鐘都算是不錯的了。後面的人已經上前,光忠也只能先把這位的事放下。

 

就算在電視上看到了,實際上見到本人卻又是別樣的感想。

總覺得比電視上看到的還要高,

這是CHIN的第一個感想。

在這週圍都是這位演員的粉絲的環境下,盡可能不表露出自己是個局外人……不,這根本做不到呢。只能盡力不表現出奇怪的舉動了。

台上的男性談吐舉止都可以說是完美的,至於是為了大家而表現得如此,還是本身就如此……

這事也不想多想。

只不過的確是一位很有魅力的男性。

在30歲這個年齡層出名到就連不怎麼看相關新聞的CHIN都多少了解的,數來數去也就那麼幾個。而長船光忠正是其中之一。

“接下來是握手會的時間,還請各位持有握手券的各位依序排隊...”

持有握手券的自己,不上去顯得太過奇怪。不過也很敬佩能夠將這樣的機會讓給自己的同事……一想到禮拜一回到公司之後就要面對那發光的雙眼……

“是第一次來參加嗎?”

到底是這人的記憶力太厲害了呢?還是說自己的表現和其他人格格不入而被看出來呢?

CHIN保持沉默。

比自己結實寬厚的手握著自己,的確讓人有些安全感。要是這雙手能夠靈活運用在遊戲測試上的話……至少有些事情還是蠻方便的。

就這麼回去,似乎又太冷漠。

只是簡單地說了幾句後CHIN便離開,後續場的活動她沒有再參加,一來是自己只有那麼一張票,二是差不多想買個蛋糕回去邊吃邊打遊戲了。

 

推開大門,店裡流淌的伴奏讓這兒成為了和其他地方不一樣的世界。櫃檯的小姐在看到了CHIN之後露出了笑容便走進了廚房,而CHIN也直接走到了一個男孩坐著的沙發座那裡。

“又把論文帶到這裡寫了嗎,貞。”

“哎呀~CHIN姐……就那個嘛,”

被叫到的男孩看起來還挺稚氣,可桌上攤開的論文和旁邊的書籍又表示他的年齡和樣貌並不符合。

“這次是什麼?”

“選修課的論文,不過比上次的好了還能找到資料。”

坐在了貞的對面,那放在一旁的蛋糕和咖啡雖讓CHIN很心動但她沒有動。“好吃嗎?”

“當然!Sterben的蛋糕是世界上最好吃的!”

“……您的黑森林蛋糕還有卡布奇諾,”

盤子和咖啡放在了桌上,撐著下巴笑笑看著臉漸漸變紅的男孩,CHIN挺開心的。

“戲弄也不要太過了,”

端上糕點的女性身穿著這家店的制服,話里的無奈偏多,甚至就連看向CHIN的雙眼都帶些指責。“今天的活動怎麼樣?”

“哦對對,CHIN姐去參加了光忠的活動吧~?感覺如何啊?”

面對興奮的貞還有Sterben,CHIN恐怕是給不出他們想要的答案。

“就那樣……”

這回答倒也沒有出乎兩人意料。

“如果是遊戲公佈會CHIN姐的感想一定特別多吧,”

“我參加任何活動都這樣子。”

“不過近距離接觸到大明星的感覺如何呢?”

那可是被數萬人所喜歡著的明星,即便只是因為運氣好從同事拿到了票,能夠見到也確實很值得。

那位明星……

“要每天都擺著一張笑臉也是很辛苦。”

面對自己這種初次前去,對他並不算得上喜歡的人也要露出笑容,這種事,自己是沒有辦法做到的。

在覺得對方厲害的同時,也認為對方很辛苦。

苦笑的貞和Sterben也沒說啥,上完了甜品的Sterben也差不多要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了。“很快就要出新品了,”

“到時候請務必讓我小嘗一口。”

“我也要~~!!”

 

把活動收到的信全部都看了一遍,又把禮物都收好,剩下的一些則打算到明天再做。再過不久又有新的戲劇要開拍,得趕緊進狀態才行。

想是這麼想的光忠,在起身的時候就感受到了不對勁。

視線的高度...還有胸前的重量……還有就是……

這放滿了各種奇怪玩偶和玩具的房間是怎麼回事……

響起的手機猶豫著要不要接,或許這隻是一個夢,

對,只是一個夢。

那麼接起電話或許就能真正的醒來……

“CHIN姐!怎麼辦啊!!我真的變成Sterben了!!胸部好重啊!!!”

這飆高音的女聲還真是讓自己一下子就清醒了。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