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葡萄味团子 

說好的一日一男神的,我欠了你好多XD別揍我

以後真的一日一男神XDDD所以別揍我要揍別揍臉【

 

“這麼晚了還不睡?”這幾天微薄實在是太熱鬧了你不想要錯過任何一條會引起你興趣的微薄,喻文州有點無奈,他臉上的笑容卻一點不滿都沒有。
“今天的絕對不能錯過!”
這話,其實你昨天就說過了。
“是嘛?”
他走出了房間,輕輕地合上了門。你從坐著轉為躺著,然後又變成趴著。
喻文州進來的時候你已經是半個腦袋掛在床外邊了。“這樣對脖頸不好,快上去。”他催促著你上床卻不打算收走你的手機,濃重的奶香讓你的注意力總算是得到了分散,抬起頭就瞧見他還是笑著,只是捧著一杯熱牛奶。
“我想你會需要這個,今天我陪你刷。不過答應我,明天一定要早點睡。”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