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もう、あいたいなー/依然,想再見面啊——

 

ここから見えるのは/從這裡看得見的是

 

とても遠い僕ら/相隔很遠的我們

 

過去にも未来にもみえた/在過去在未來都看得見了…’

 

看了一眼時間,決定將剛才的練習作為今天最後的練習收尾。“第一天也不用特別練習到很晚啦,差不多也是吃晚餐的時候了,”

“也是呢,收一收準備找家店吃飯吧,啊當然是算在團長的賬上哦,”

“等等?!我是打算這麼做但是讓我來說會比較有團長的威嚴吧!?”

“…一一你要有威嚴很難吧,”

“讚成一票,”

“讚成兩票。”

“真是夠了!?”

 

背著吉他和貝斯的兩個女孩子坐在一側,另一側點單的兩位男性點了好幾道料理后又叫了飲料,

“CHIN醬喝果汁對吧?19歲也還沒到能喝酒的年齡,”

“果汁就可以了,”

“小草莓也果汁吧,負責和聲的話還是保護一下喉嚨會比較好。”

“知道啦知道啦,”

在等菜端上來的這一段時間幾個人也在閒談,內容從在哪裡上課到住在哪裡,在聽到兩個女孩子的住所后一一倒是最先反應過來,

“兩個人住的地方都有點遠啊,一會兒送你們回去吧,”

“那麼我要西野送我回去——”

率先發表自己的意見的涉谷將一串烤翅放在了CHIN面前的盤上,而後再為自己拿一串,“男生自己拿,”

“西野家確實和小草莓一條路上吧…那麼就這樣好了,我送CHIN醬比較順路,”

連開口的機會都沒有就這樣決定下來的這事,推掉似乎也不是太好,可就這麼同意似乎也不是很好…

嚼著烤茄子的CHIN陷入了沉思,看出對方是在猶豫什麼的一一笑到,“放心吧,我真的不會對你出手的,只是女孩子一個人走夜路還是蠻危險的。”

“不用擔心給一一添麻煩,不如說不給他這點事情做根本對不起他身為一個男人。”

“稍微有點過分了哦?!”

 

“下一次的訓練時間沒有意外的話就在這個禮拜的週五,臨時有事的話發短信給我就好。”

四個人站在居酒屋門口又是閒談幾句,只不過因為時間關係所以沒有談很久,“那麼小草莓就拜託西野啦,”

“嗯,”

“一一才是,要好好護送CHIN醬哦,”

“知道啦,”

一路上除了沉默還是沉默,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的CHIN只能選擇沉默,也不想讓氣氛太尷尬的她偶爾會瞄一眼一一,對方在注意到之後也就笑笑,

“不習慣嗎?”

“…算是吧,很久沒有這麼晚回去了。”

“是嘛是嘛,以後這樣的事還會很多的所以CHIN醬也要趕緊習慣才行呢,”

“嗯…”

“說起來CHIN醬獨居?還是和朋友一起?”

“和朋友一起住,不是太大的地方三個人剛剛好,兩個人都很好,”

這還是第一次聽CHIN主動說起自己的事,雖然只是室友的事情。

“相處得愉快嗎?”

“挺不錯的…吧,又有趣也很可愛,很會找樂子。”

還真的是只要說道室友就會有話說的呢,在心裡嘀咕著的一一本來是想要繼續聽CHIN說這些事,由於順道有便利店正好要買東西的CHIN在詢問了一一的想法后便走了進去,店內正在播放的音樂並不是太陌生,看了看CHIN又看了看架子上的音樂CD,一一問到,“CHIN醬知道深海嗎?”

“姑且算是知道的,貝斯手是初的那個對吧?”

“啊果然,確實初人氣高所以是知道的…嗎?如果說我的目標是讓千曲川香蕉變成那樣的人氣樂團,CHIN醬會怎麼想?”

“我覺得團長的緋聞可能會比這個樂團還火,”

“我的心好痛…”

嘴角微上揚的CHIN瞥了一眼一一,“如果想要那樣子的話,我們可要好好努力才行了,團長先生。”

 

“希望CHIN醬能和一一好好相處呢,應該是問題不大吧?”

“…應該吧,”

選擇西野送自己回去不止是因為涉谷和西野本身就認識,更重要的是他也希望CHIN和一一能夠相處得友好,

“啊…不過故意製造他們兩個人獨處會不會擦出什麼愛情的火花啊?要是擦出來了該怎麼辦?!”

“……我覺得應該不會,那兩個人不會擦出什麼火花的。”

能夠如此斷言,西野也是有自己的理由在。他和一一認識的時間還不是那麼長,可他就是能夠斷言,

那兩個人不會在一起。

“是嘛,既然你都那麼覺得那麼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不過我有一件事情很擔心,”“什麼?”

“要是CHIN醬哪天真的受不了一一泡妹的習慣…動手了該怎麼辦呢,要不要救一一呢,”

“………”

兩個人就這麼有一句沒一句地閒聊著,不知不覺便走到了涉谷的住所,

 “要上來坐坐嗎?”

搖了搖頭,得到的拒絕回應是在涉谷的預想之內的,每一次這麼邀請對方都是拒絕他也很是習慣了。聳肩作罷,在走進公寓之前再一次回頭看,西野還站在原地,怎麼看都是要等自己進去了才會離去,

“謝謝你一直都把我當成女孩子,不過今天我也說過哦,我也算是男孩子的,”

“……”

“哪天可不要被我吃掉咯,”

“…我……”

“我先上去啦~早點回去哦~”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