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刀亂神官處01

※請將本篇與《Sterben》分開看待。


刀亂神官處——開始

本文以第一視角呈現

 

燭臺切光忠主審:Sterben

 

XXXX年XX月XX日星期五小雨

 

我是sterben。

奉政府的命令即將前往名為‘神官處’的地方,會和其他審神者有所交流,任務是在接下來的6年和他們一起完成一些任務和使命。

和他人相處不是太大的問題,問題就只有一個,只有光忠能夠和我一起去。雖說每個週末都可以回到自己的本丸,多少讓長谷部他們放心下來,出陣和其他安排也由長谷部負責了不過還是有些擔心他們…

比起長谷部他們,光忠已經保持著飄花的狀態一個禮拜了。

“當然是因為開心所以才一直飄花嘛。接下來的每一個禮拜,我有5天可以獨佔你。”

梳理著我的頭髮,光忠這麼說著的時候語氣里藏不住的喜悅。他似乎是忘記還有其他審神者也會住在‘神官處’…

不過到時候見到了也不一定會有多少交流就是了。

“一切準備就緒,我們快點出發吧。小俱利和長谷部我們會帶土產回來的哦~”

“快出發快回來,不准對主人動手動腳不然砍了你!”

“哼。”

………….

從來沒有見過長谷部這麼火爆的狀態。

 

狐之助,好久沒有見到這個小東西了。

一邊說著歡迎的話,又說著客套的話,帶著我和光忠前往所謂的‘個人房’。家具,衣物還有其他的東西都已經在事前送到了這裡,由光忠挑的。

“既然要長期住的話,果然還是細心挑選會比較好吧。我會盡可能讓你住得舒服的,所以不用擔心。”

光忠都這麼說了,所以就交給他弄了。

1樓是公共空間,會議室、道場、儲物室各種似乎都在這一層的樣子。光忠除了對同在2樓的廚房稍感興趣之外,就沒打算過度關注其他的房間了。光忠應該是沒有感受到,不過,這裡,

充斥著死亡的味道。

是死人嗎?

黑色的氣息有好多,不至於會侵蝕這套房子不過數量還真是…

到哪裡都是這樣子的味道真是讓人厭煩。讓人,相當得感到不舒服。

“這裡就是Sterben大人和燭臺切大人的房間了,”

205,我,和光忠的房間。

不大不小,和本丸自己的房間比起來要略小一點,可是和光忠住在一起的話正正好。

床單,被子,枕頭都是黑色的。幾乎所有的家具都是讓人安心的黑色。全部都是光忠挑選的,能夠讓我安心的顏色。

衣櫃裡面…應該有在抵達之前就先寄過來的衣物,我的在左側衣櫃,光忠的在右側。

嗯…?

“光忠,”

“嗯?”

“為什麼衣服都這麼…”

黑色的,是我喜歡也是平時穿的。但是和平時穿的比起來要華麗了許多。這些衣服到底是…

“畢竟是和其他審神者一起相處,不能總是讓你穿得跟參加喪禮一樣在別人面前晃來晃去的。所以我就擅自幫你添了這些,”

穿得跟參加喪禮一樣…

原來平常穿得跟喪禮一樣嗎…

“衣服是和御手杵他們一起挑的,尺寸的話你也不用擔心應該全部都合身才是。要不現在就換上?”

“…不了。”

原來在光忠眼裡我平時穿得跟喪禮一樣啊…

走到窗邊就可以看到落座于這座本丸的幼櫻花樹,因下雨而有不少花瓣被打落散落在地上,卻還是綻放著。

很漂亮,

只是和這充斥著死人氣息的地方在一起,顯得有一些…詭異了。

“很漂亮的櫻花呢,”

“是呢,”

那是用靈力被迫開放的櫻花樹,處於禮貌,也得和先客打個招呼才行。

 

千芥子,最早來到‘神官處’的審神者。近侍刀,三日月宗近。

很漂亮的人。

衣服的款式也很特別。

…跟她比起來我就是穿的跟喪禮一樣的。

不用比也是。

千芥子要比所有人都早到,為了負責這個新的居所的各種事情。真的是辛苦這個人了。

“如果有事的話,我和光忠都在房間里。那麼接下來要打擾一段時間了。”

“我代表神官處歡迎你。以及S君不用那麼死板啦,大家好好相處就是了。接下來陸續幾天都會有人來哦,”

“…明白了。”

“啊,對了對了,聽說這裡鬧鬼所以多加注意一下會比較好哦。”

鬧鬼…

這個地方不鬧鬼才讓人覺得奇怪吧。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