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Sterben07

※本作純一時興起之作,可能就這麼沒有後續…

※含有刀劍破壞,刀劍重傷,審神者死亡等劇情,個人判定算是暗黑本丸向,不喜者請三思后選擇是否閱讀。

※微乎其微的乙女內容

※角色OOC可能性極大。以及含有BUG的可能性也大。

 

☆請務必三思,請務必三思,請務必三思。

 

OK的各位請繼續往下看。


自從去了政府回來之後Sterben的睡眠時間就比以往還要長一些,不過三餐還是會和他們一起,送過來的刀劍男士她也會為他們治療。

“今天被送過來的是大俱利伽羅,傷勢是右眼被挖掉無法治療。”

匯報著被送來的刀劍男士的情報,今天負責報告這件事情的是燭臺切,開始接手近侍任務的他還是不會參與治療和審判環節。

“…大俱利伽羅,嗎?今天還有他嗎?”

“是的,今天政府送過來的只有他這一把。”

“我知道了,”

拉開門的三日月是來叫Sterben的,今天執行的人是他,“差不多到時間了哦,”

“我知道了,”

“我先去幫你準備床鋪,”

被殺死之後的Sterben為了恢復體力基本上都是在房間睡覺休息。所以燭臺切現在都會提前幫她弄好床鋪等其他人送她過來。

“嗯,那我過去了。”

 

失去了的右眼被眼前的這位刀劍男士用略長的劉海蓋住,他臉上從開始就沒有什麼表情變化,不管是蜂須賀帶他走進這間房間,還是當這裡的審神者和三日月一起進來的時候,他臉上的表情都沒有變化。

“接下來我將為您進行治療,等到治療結束之後您還會呆在這裡一段時間。政府會在之後安排您接下來的去處…我想這些剛才虎徹都有跟你解釋吧。”

“啊啊,”

大俱利伽羅還會回應自己說的話,姑且雙方還是可以溝通的。

“那麼,在治療之前還有什麼問題嗎?”

沒有說話,但是視線卻轉移到了站在Sterben身後的三日月,是在在意這一位嘛?

“他在治療之後得處理一些事情,所以得在這裡。宗近不會傷害你的,”

“…是嗎,”

“…那麼請允許我觸碰您,”

只是把手稍微附在大俱利伽羅的手上而已,最開始對方是頓了一下還有些顫抖,不過很快就停下來了。

治療結束后便閉上右眼,Sterben慶幸對方的注意力都在恢復了的右眼上,沒有太注意這一邊。“治療這樣就結束了,虎徹,麻煩帶大俱利伽羅大人到他的房間去。”

“知道了,”

一直都在門外待命的蜂須賀在被叫到之後馬上就打開了門,迎接大俱利伽羅準備出去,緩緩抽出刀的三日月將刀對準了Sterben的脖子,捂住右眼的女性完全不打算阻止自己的刀接下來要對自己做的事情…

“…黑龍啊,從那邊讓開。”

“你要對這個人做什麼?”

對此事感到不解的不止是三日月,就連已經準備帶大俱利伽羅離開的蜂須賀,和捂著右眼的Sterben都對這突然的展開感到茫然。

“…大俱利伽羅大人?”

“……又來了是嗎?只是被治療了傷勢就對這孩子產生了依賴,”

眼神當中的冰冷和敵意都是針對已經拔刀作勢要和他打上一場的大俱利伽羅,“為什麼沒有沒收他的刀呢?”

“非常,抱歉…大俱利伽羅大人,宗近他不會對我做不利于我的事情的。所以,請你把刀收起來。”

 

“原來發生了這樣子的事情啊…好吧解釋主人的身體問題就交給我吧。”

三日月送Sterben回房后,燭臺切就來到了大俱利伽羅的房間,對方縮在角落抱著自己的本體,燭臺切剛進來的時候身體還跳了一下。

“我是這座本丸的燭臺切光忠,剛才在處理其他事情所以沒有露面。”

“……”

“主人的話,你不用擔心。她在治療被轉移到這兒的刀劍男士之後會被我們殺死而後復活,這是她的特殊能力,你就這麼理解可以嗎?”

“…被殺死之後,就會復活?”

“對,所以她才會在這裡,不如說沒有她就不會有我們呢。”

這座本丸的基礎便是審神者Sterben,所有的一切都是建立在她的基礎上。

“…你也殺過她嗎?”

“沒有哦,我應該是這裡唯一一把沒有殺過她的吧。”撓了撓臉頰的燭臺切總讓大俱利伽羅以為他在害羞,可是為什麼害羞這點又不是很明白。

“總之這裡就是這樣子的地方,接下來大俱利伽羅你還會在這兒呆上一段時間,我們還是友好相處吧。”

“……”

這一次,大俱利伽羅就沒有給燭臺切回應了。

友好相處什麼的,反正之後也會被送去其他地方的。

“那麼晚餐時間我會過來叫你的,在那之前好好休息吧。”

 

……看不見,

右眼什麼也看不見。

並不是因為天黑了的關係才看不見的。

起初以為只是身體還沒有回復,但是已經睡了一覺身體還沒有回復這是不可能的,很清楚自己身體狀況的Sterben在半摸著地板和墻壁的情況下來到了梳妝鏡前面,

這下可真是糟糕了…

右眼不是看不見了,而是沒有了。空洞的那一個地方原本應該是有東西的…

“這下可麻煩了,”

右眼沒有回復就表示這之後的治療可能得厭惡,殘缺的自己是沒有辦法治療別人的。而且,也得把這件事情和其他刀劍男士說一聲才行。

在那之前得找個眼罩出來才行呢。

拉開門的時候就看到了正好走到門口的陸奧和蜻蜓切,這個時間兩個人應該是過來叫她吃飯的。

“正好俺來叫你吃飯…呢?主人,你的右眼…?”

臉唰地一下拉下來的陸奧和變得有些慌張的蜻蜓切都不知道為什麼Sterben突然戴上了眼罩,“先冷靜下來,到大家那裡我會跟大家解釋的。”

“知,知道了…”

“…由在下護送主人殿下前去。”

“麻煩了。”

特地站在了Sterben的右邊算是守住了她現在的死角,陸奧則是走在了Sterben的身後。

吃飯的地方已經傳來了熱鬧的說話聲,人應該除了他們三個之外都到了。

 

“各位,不好意思…在吃飯之前我有一些事情想說,”

“…右眼是怎麼回事!?”

最為激動的大概就是長谷部了,而對這件事情最為震驚的,恐怕是大俱利伽羅了…

 

“是因為身體緣故…真的嗎?很快就會恢復嗎?”

面對燭臺切的擔心,Sterben卻只能給出否定的答案。“我很抱歉…右眼已經沒有辦法回來了…”

有幾個人的視線都轉移到了大俱利伽羅身上,

“…並不是大俱利伽羅大人的責任,就是現在把那隻眼睛挖出來也沒有辦法還給我。反倒是我們兩個人都失去了右眼。”

“就沒有辦法把右眼治好嗎?”

到底還是比較關心Sterben的右眼問題,站在大俱利伽羅身旁的御手杵只是預防對方一個突然就做出嚇到他們的事情,比如把右眼挖出來給Sterben。那畫面想想就覺得…

“…一會兒我會和政府聯絡返回現世一趟,”

“現世?”

審神者基本上都是從現世當中挑選出來的人才,只不過這件事情一直都被他們遺忘,畢竟Sterben從來沒有和他們談及到她自己原先居住的地方。

“回到現世的話,能夠找到給我一個新的眼睛的人…而且,也差不多得檢查一次才行了。”

他們的主人,自從從政府回來之後一天比一天更接近死人,只是很矛盾的事,他們的主人不會死去。

沉默了一會兒的眾人決定還是先吃飯,今天因為有新人到來所以才做得比平日要豐盛,要是讓這些好料理涼掉了就太可惜了。

時不時瞄了一眼右眼被眼罩遮蓋住的Sterben,沒有人再提這一件事。

 

‘根據你的申請,是要前往現世一趟,並且會在當天便回來,請容許我再確認一次。’

“是的。”

狐之助沉默了一段時間之後,便抬起頭正視Sterben,‘許可已經下來了,最多可以與3名刀劍男士一同前去,但是切記,不要過多干涉那個世界。如果可以的話政府是不希望你再前去,可是能夠治療你身體的人才只在那裡有…’

“…我知道的。但是3名刀劍男士…我以為只能我一個人去…”

‘…考慮到你可能需要購入大量的日用品,政府沒有辦法為你提供全部的日用品,所以特別准許這一次。’

本來還在擔心申請不會過,既然申請過了這當然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但是要帶哪3位去,這反而變成了一個大問題。

“我明白了,”

到底該帶哪3位去才好呢。

“能夠和主上一起去的話請務必讓我同行!”

才剛把這件事情和其他人說出來,長谷部就立刻報名了。只不過看到其他人也想要一起去,Sterben並沒有立刻就答應他。

“能夠一起去的有3個…有什麼想買的東西的話,”

“…在下決定留守在本丸,等候主上殿下的歸來。”

沒有想到最先退出的會是蜻蜓切,這座本丸除去轉移過來的大俱利伽羅也就8位刀劍男士,蜻蜓切一退出就只有7位了。

長谷部期待的眼神讓Sterben不忍心拒絕他,只能先把他的名字寫在了一會兒要交給狐之助的申請單上,還剩下兩個名額。

“以後還能夠去現世嗎?”

“…去的機會不會很多,可能這之後要隔好幾個月才能再去了。”

Sterben自己也不是很清楚,這一次能夠這麼快得到申請許可恐怕也只是因為自己的右眼必須早一點治好,否則的話,她就沒有辦法呆在這裡了。

不管是為了她自己,還是為了這些刀劍男士,她都必須盡快治好自己。

“還有一個名額給我吧?我也想要看一些新的食譜書呢。”

舉手示意的是很少主動提出自己意見的燭臺切,平時這座本丸有很多事情都勞煩到了他,這一次的出行當做是休息也不為過。

第二空格,就填上了燭臺切的名字。

還剩下一個人可以去。

“剩下一個人…”

“這樣子僵持下去也不是辦法,俺們來猜拳決定最後一個位置是誰吧!”

氣勢洶洶地站起來的陸奧所提出的提議並不賴,看他信心滿滿的樣子對猜拳也很有把握吧。

其他人看上去也沒有異議的樣子,

默許了他們以猜拳選出最後一人的Sterben就和長谷部以及光忠就在一旁看著,“剪刀!石頭!布!!”

 

“好耶——我贏了!!”

高聲歡呼的御手杵,和其他略微沮喪的刀劍男士形成了對比。看著他們就好像小孩子一樣好不保留地表示出自己的喜怒哀樂,Sterben笑了笑后便把御手杵的名字寫在了申請單上。

起身,準備去尋找狐之助。

“我現在去提交申請表格,大家都可以各自去休息了。明天沒有意外的話,會在吃完早餐之後出發。”

“明白了。”

“了解~”

“請讓我陪您一起去找狐之助。” 


——————————————————

寫到這邊也到07了,在這邊想要請問各位一個問題,由於基友的建議想要詢問一下大家看繁體會不會感到吃力?如果感到吃力的話這邊之後會將01~07發一個簡體的總集。

可以的話還請各位能夠回答一下wwwww不好意思要麻煩各位了。

以及這一次好糾結啊要帶誰去...【躺倒

以及先提前祝賀每一位除夕快樂!!!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