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白色情人節賀文-燭臺切光忠x筱崎月-

※沒有寫情人節但是寫了白色情人節賀文的我也是很努力的,有木有!【木有!

※算是前一段時間發的《天狗篇》的番外後續,要當做是平行世界也是OK的。

※是和 @豚鼠少年烛毒发病现场 一起寫的賀文!

這裡是傳送到蟬那邊的傳送門哦:https://mitsutadalove.lofter.com/post/1d340f9d_a4478ed

她還有幫我畫河圖耶!!

※我家天狗辣麼可愛!!!


要跟光忠和別人一起去人世玩?

咦咦?這種事情怎麼不早說呢!啊真是,不可以穿著那套去啦!太顯眼了!而且翅膀也要收起來才行啦!!

啊筱崎醬我好擔心你!!!光忠你千萬別讓筱崎醬做蠢事啊!!!

 

回想起若笑那麼緊張,幾乎要把自己的衣櫃翻遍,又是搭配衣服又是要給自己化妝的樣子,筱崎又長歎了一口氣,要打扮的話弄她自己不就好了,為什麼要這樣子呢,而且只是來一次人界也沒有必要那麼緊張吧,

雖然自己確實一不小心忘記該怎麼搭配衣服,導致夜雀風風火火地過來。

自己也很清楚在人界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

至少翅膀收起來這件事她還是很清楚的。

為什麼會和光忠來到現世?

據說今天是人界特別的日子,好像是叫什麼白色?情人節?

嗯,大概是這個名字,

筱崎在內心給自己了一個肯定后又一次打量了這個被過多的人類幾乎要擠爆了的,被人類稱為遊樂園的地方。來來往往的人潮讓筱崎都要懷疑自己是不是來錯了地方,雖然她本身並沒有來過遊樂園就是了。

不過對這兒的第一印象還是有的:

人,真的是多到快要爆炸了。

如果,不是那位叫做蟬的女孩子邀請自己,自己是不管怎麼樣也不會來這種地方的。

還有這種不是木屐的鞋子走路起來,好麻煩…….

光是站著就特別麻煩了…

踩著平底鞋的筱崎有一點彆扭地站著,時不時抬起腳,兩隻腳輪流換著。

 

“先去看一場電影吧,現在其他地方人也多。”

說道這話的,是邀請筱崎一同來到這兒的另一位審神者·蟬。

從今天見到蟬之後筱崎就一直很在意一個問題,雖然她們兩個因為審神者會議在政府見面很多次,不過那時候都是坐著的…

蟬真的有這麼高嗎?

應該…有?

沒有?

應該是沒有的吧??

電影的話也只有在本丸偶爾會和其他人看過呢,在現世這也是第一次。

光忠應該也是的吧?

果然還是去看看會比較好的吧?

“…那就去看吧。”

和蟬並肩走著並沒有覺得這種行為沒有什麼不恰當的筱崎,自然沒有注意到走在旁邊的蟬有些惋惜的眼神。

略略皺了皺眉的筱崎將視線下移,雖然走路的時候沒有什麼彆扭可是筱崎還是心理覺得怪怪的。心裡嘀咕道,

…我討厭這種鞋子。

 

望著電影屏幕上的幾個小孩子,筱崎全程一臉我有點不太懂但是似乎又有點懂的表情,

瞥了一眼坐在自己身旁的光忠,看得也很專注啊。

果然這種電影還是很好看的嗎?

又一次將專注力轉回到了電影大屏幕上,

……..

果然還是不懂為什麼會是這個展開。

 

“所以,為什麼明明對方是一個壞人但是不把對方殺掉呢?不是做了很過分的事情嗎?”

光忠在聽到了筱崎的疑問之後,笑得更溫柔了。“就算他做了很過分的事情,那孩子還是原諒了他啊。”

說到這裡,筱崎就沒有再繼續問下去了。

雖然形式不一樣但是她多少還是明白了,

只是寵溺地看著筱崎的光忠什麼也沒說,被這樣子看有點不太好意思的筱崎過了一段時間才開口到,

“光忠?怎麼了嗎?”

“沒什麼呢,只是想說要不要到附近坐一下吃點東西,肚子餓不餓?”

“也不是…很餓,”

“啊!冰淇淋!月月吃嗎?”

蟬突然的問題讓筱崎又是愣了一愣,算是習慣了這種叫法,但是這個問題就足以讓筱崎歪著腦袋不解地盯著蟬了,

“冰…淇淋?”

“也是呢,難得來了吃點甜品也好。月要什麼味道的呢?”

又一次盯著光忠的筱崎過一會兒笑了笑,“嗯…吃什麼呢?”

 

挑選了黃顏色的檸檬冰淇淋和深藍色的藍莓棉花糖冰淇淋,雖然並不是很明白為什麼蟬只給他們自己買了一個,

明明兩個人都有一份會比較好吧。

蟬則是買了一般口味的香草。

可是看蟬吃得那麼開心筱崎也就不是很在意這件事情了,手裡拿著的是雖然顏色有一點淡,卻還是第一時間想到了自家戀人瞳色的淡黃色。

伸出舌頭舔一口后冰冰涼涼,還有一點酸甜的味道在嘴裡散開,

“好吃嗎?”

“好吃。”

雖然酸酸的味道有點不太習慣,可是甜膩的味道很快就取代了酸味,遞到筱崎面前的是光忠手裡拿著的藍莓味棉花糖冰淇淋,“吃吃看這個?”

又是伸出舌頭舔了一口,和自己手裡的檸檬味不一樣,光忠的藍莓整個都是甜甜的。

“好吃嗎?”

“嗯…光忠,啊——”

既然吃了光忠的,那麼自己的也給光忠嘗嘗,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筱崎將自己手裡的冰淇淋遞到了光忠的嘴前,可能是她的動作有點突然所以光忠稍微頓了一下,目光稍稍收縮,可很快他的眼裡就只剩下甜蜜,

舔了一小口的光忠的笑意似乎更濃了一點。

“月的也很好吃呢,”

“是嘛,”

繼續吃自己的冰淇淋,筱崎看向了蟬,對方有點兒嚇到驚喜地看著他們兩人,不禁讓筱崎皺了一下眉頭,

“蟬怎麼了呢,好像看到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情。”

“嗯——大概吧。”

 

“月月接下來想要玩什麼呢?”

吃完了冰淇淋后又玩了幾個設施,地方的人潮也差不多有些散去,聽到這個稱呼還有一些不習慣,轉頭看向了詢問自己的蟬,掃了一下從電影院出來能夠看得到的幾個遊樂設施,

“…那個,”

指了指看得到的幾個設施,筱崎首先選擇的是上下起伏最大的一個遊樂設施,和筱崎不一樣,蟬是知道那是什麼的。

她的臉色變了變,有一點不確定地瞄了一眼筱崎,“你確定嗎?”

“嗯,總感覺特別有趣。”

如果筱崎讀的到蟬的內心的話,肯定會發現這個人一點也不想要這個活動。

可惜的是,天狗不知道,也難得少有的沒有注意到別人的臉色是那麼糟糕。

稍微有些期待地看向了自家光忠,筱崎還真是很少沒有這樣子看著光忠了,“那麼多人排隊應該會很有趣吧,就去玩玩吧。”

“那…就去吧,”

筱崎家的光忠都這麼說了,蟬更是沒有辦法拒絕了。

溫柔地牽上了筱崎的手,雖然是戀人不過這種肢體接觸還真是少有。有些不解的天狗茫然地看著光忠,對方也是明白她的不解,“這兒人有點多呢,所以這樣子牽著才不會走散。”

啊,原來如此。

確實人很多,而且這裡也不能隨便暴露真身,不管是若笑還是蟬都有提到這一點。

要是能夠以真身示人的話…

還是算了吧。

 

先是緩慢地上升,而後是突然的急降。如果不是按照蟬的話和其他人一樣弄上了安全裝置,現在的自己恐怕就已經飛了出去,

原來如此,這個是安全措施。

瞥了一眼到剛才為止都覺得是禁錮自己的東西,頓時覺得這玩意挺好的。

而且不能說是直起直落的那種上升下降,可是那一瞬間的加速下落卻讓筱崎感到愉快和刺激,就是自己在飛行的時候都沒有這個樣子,帶著興奮的尖叫在自己的前面和後面都傳了過來,就算臉上的表情沒有什麼變化可是筱崎的眼裡還是難免變得興奮了起來。

“那個好好玩!”

“是呢…不過要再玩一次還得在排隊才行。而且蟬小姐的臉色也不是那麼好,”

和筱崎一樣,從雲霄飛車上下來的他臉色不像其他乘客那麼地慘白,甚至就在剛才他都可能是盡興地沉浸在這次的遊玩當中。

相比之下,臉色較為慘白的蟬就像是一個普通人一樣了。

“蟬你沒事吧?”

掃了一些好像很多人都是這種狀態的筱崎不禁有一些擔心蟬,蟬家的光忠摟著她拍了拍她的背,就算是筱崎也知道蟬的狀況並不是太好,丟下一句話就跑掉了,“我去買點水過來,”

還未等蟬留住筱崎,她就一溜煙地跑去買水了,徒留下苦笑的光忠和蟬。再一次打量著光忠,他就好像根本沒有經歷什麼太過刺激的事情一樣,臉色還是一樣淡然,“為什麼…你不會覺得難受呢?”

“嗯…”

笑得有一些無奈的光忠慫了聳肩膀,“大概是因為月飛得比那個更快吧。”

畢竟月是天狗啊,

平時要出遠門都是用飛的呢。

看向遠方這麼感歎的光忠不知道為何給蟬那麼一點悲愴感。

買完水回來的筱崎實在是忍受不住雲霄飛車對自己的誘惑,詢問了坐在椅子上休息的蟬的意見獲得許可之後,便拉著自家光忠的手跑去排隊了。

筱崎肯定不知道,蟬在內心是多麼地鬆了一口氣。

 

玩了這樣那樣刺激的遊樂設施后,總是想玩一點安安靜靜的。

從雲霄飛車開始玩了一系列較為緊張刺激的活動之後,蟬提議去坐坐摩天輪。

“坐摩天輪也算是定番,一會兒轉下來也遊園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而且啊,笑得神秘兮兮的蟬又接著說道,“聽說當摩天輪到最高點,與戀人親吻的話就會永遠在一起呢。”

摩天輪,和其他遊玩設施比起來花的時間比較久,玩起來也是比較休閒的那一種。想想說剛才也玩了那麼多刺激的,就算是光忠,心裡上說不定也會感到疲累。

“那就…去玩好了,”

“4個人在一起太擠了,所以我和我家的,月月和月月家的。”

這個提議聽起來並沒有什麼不好,而且兩個光忠的身形都算是比較高大的,要他們2個擠縮在一個小空間里,未免太虐待他們了。

“好,”

或許是因為快要到遊園的時間,在那之前大家都想要再玩一點什麼,排在前面的人有一點多。

剛才一直穿梭在各個遊玩設施當中,所以就忘了自己穿著的是平底鞋這件事。現在站著不動這才感到了不適。

“唔…”

“腳不舒服嗎?”

彎下身子詢問筱崎的光忠也將視線放低仔細觀察著筱崎的腳,“也沒什麼…就是這樣子站著難受…”

“我幫你揉揉吧,”

正欲彎下腰的光忠,被筱崎阻止了。“又不是什麼傷,愛宕山的天狗不會連這種事情都忍不了的。”

“的確你對疼痛的耐性很高,但是我們現在是在約會呢,我可不希望看到你不舒服的樣子。”

被光忠這麼一說,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的筱崎還是停了一會兒阻止了光忠,“唔…還是之後吧,你看都要輪到我們了,”

確實,自己這一輪都已經陸陸續續坐上了摩天輪,光忠也是發現了這點之後直起了身子,“也是呢,那就等回去吧。”

這小事算是就這麼結束,不過在對上站在自己前面的蟬有點可惜的眼神的時候,筱崎又有一點茫然了。

這又是怎麼了,

“蟬?”

“沒事沒事,好啦我先和我家老公上去啦,”

說完這話蟬就拉著自家光忠鑽進了摩天輪的小箱子里,也沒有等多久筱崎和光忠也進了下一個箱子。

咔啦,

門被員工關上之後,靠坐在小窗邊的筱崎好奇地望著外面的風景,一點一點地升高,夕陽在漸漸地下沉,這個風景並不是一直都能夠看得到的。

“好漂亮…”

“是呢,”

這是在本丸看不到的景色,

這是只有在現世才能看得到的景色。

筱崎是這麼想的。

還好這次答應了蟬一起來到這裡,才能夠和光忠看到這樣子的景色。

一開始坐進來的時候還不是很在意和光忠坐在一排的問題,不如說坐在相對的兩邊反倒是有一點奇怪,只是,漸漸地覺得光忠在靠過來。

坐在自己身邊位置的光忠離自己的距離稍微有一點近了,他的胸膛似乎就貼在自己的後背上,下意識地想要展開羽翼也還是忍住了。

轉過身的筱崎稍有些害羞地看著光忠,她只是轉過身就差點要親上去了。

“光忠…”

“嗯?”

“有點近…”

“嗯…因為很少能夠看到這樣子的月啊,”

兩人之間的距離在一點一點地拉近,手雖然放在光忠的胸膛上可筱崎並沒有將他推開,

閉上眼準備親上去的光忠,本來以為這一次一定是沒有問題了,

可是筱崎卻突然,

“…蟬他們的那個小箱子,為什麼好像晃動得有點大?”

“………這是為什麼呢~?”

 

從摩天輪下來之後先一步從小箱子里出來的蟬和她家的光忠,蟬的臉色有一點變得紅潤可也不知道因為什麼而表現得氣急敗壞,總感覺像是…

至於蟬家的光忠,看上去是滿面春光。

“蟬…?沒事吧。”

“啊…沒事沒事,就是裡面有點悶,月月陪我去一趟洗手間吧!”

前面後面好像沒有什麼聯繫,不過還是任由蟬拉起了自己的手往洗手間的方向走去,回頭看向被留下來的兩位光忠,自家的那一位是擺擺手表示不介意。

“遊園馬上就要開始了哦,不要太晚回來——”

“嗯…”

說是要去洗手間,也的確是去了洗手間。只是從洗手間出來之後,蟬沒有帶著筱崎立刻回去找光忠們。

已經在鏡子前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頭髮,臉色好多了的蟬仿佛只是像是問問家常一樣說出了問題,“真的光忠是戀人關係嗎?感覺還處於主從關係呢。”

戀人嗎…

是啊,的確是戀人。

這一點筱崎是可以給予肯定回答的,只是,到底該怎麼做才會更像戀人一點,她並不知道。

“如果是不想一個人的話誰都可以的吧。本丸可有四十多個人啊,換男友以每天一個的速度,一個月都換不過來呢。”

為什麼要換男友?

筱崎並不是很明白。

是自己和光忠之間表現得太不像戀人了嗎?

蟬接著說道的話,卻讓筱崎不得不開口回答問題了。她並沒有感到不快,只是感到茫然罷了。

或許也不能稱之為茫然。

“是戀人啊…只是到底該怎麼做…”

“哎!原來知道啊!恩恩…那就這麼說啊,成為戀人啊,沒有表示的話,你們只是單純的主從關係…”

要表示什麼,怎麼表示。

或許僅僅是待在對方身邊就感到滿足是不夠的,

不表示一點的話,不管是自己,還是光忠都…

“…但是要怎麼做,看了電視上演的親親摟摟抱抱,長谷部說那樣是不對的。”

…蟬突然不說話讓筱崎擔心自己是不是說錯了話,是不是這種時候不該把長谷部的事情說出來呢。

“…長谷部只知道怎麼樣為主人效力,其他懂個屁啊。”

長谷部不懂嗎?

可是比起那個光是知道自己和光忠開始交往之後就下令光忠要三個月之後才能親吻的鶴丸,總感覺長谷部會比較懂。

原來不懂啊。

“…長谷部雖然說過不介意的話可以先找他練習一下…不過後來被光忠拖走了。”

啊,這麼說就說得通了。

因為長谷部不懂所以才會被光忠拖走的啊,

難怪那個時候光忠的臉都快黑得看不到了,

原來是這樣子啊。

自顧自地覺得就是這樣子的筱崎,又一次看向了蟬。

“那麼到底該怎麼做,我才能跟光忠更像戀人呢?”

“互相依靠的時候給個抱抱。開心的時候給個親親。任性的時候生個小氣。做錯事情的時候好好道歉。吃飯的時候可以互相投餵,就像你們吃冰淇淋。”

“晚上可以同床,但是隨時要注意對方身體的狀況。胯間凸起來的時候,就說明要開始體力活了…等……等等剛才的弄錯了,”

胯間凸起來…

說起來這好像是人類的正常生理來著…

光忠他…

“咳咳!不好意思。其實戀人吧。和普通的有人關係更進一層,可以做一些肢體觸碰。如果說你家光忠能帶著你那更好。不對,肯定會帶你的吧!”

肢體接觸…
不過每天晚上睡在一起算是肢體接觸吧。

應該算是吧。

“恩恩。”

“月月有這份心意就夠了啊。哦,不過啊,我覺得最重要的應該是傾聽對方的心聲,還要留給他空間。”

我…那個時候,就是沒有注意到光忠在想什麼。

所以才會發生那種事情。

要是再繼續那樣子的話…

“總之!多去關注他吧,接受對方的好意,兩人相互體貼照顧,你們做戀人就合格了!”

……哈啊,確實如蟬所言。

如果真的再不做點什麼的話,

就真的有一點對不起光忠了。

“他們都是一樣的。雖然總是能搶到主權,站在相當有利的位置上。但慾望卻反過來限制行動,經常使他們手足無措。去踏出那一步,你會發現對方也在等你……”

…在光忠剛來的那個時候,確實很多事情都是他主動提出的。

包括主動陪自己睡覺也是。

哈啊…

不主動一點真的不行…

“好了好了,差不多該回去找他們兩個人了。不然真的要走丟了,”

“嗯。”

 

說完那些話從洗手間出來的時候天色已經暗了下來,朝著可以看到遊園的中央噴泉,在那兒是等著筱崎她們的光忠們在看到她們后笑笑招了招手。

被蟬往前推了一下的筱崎,一步一步走近站在那兒等著自己的光忠。

他就站在那兒等著自己,

就像那個時候的自己一樣。

他就站在那兒等著自己,

打從一開始他就在等著自己。

“光忠,”

哇…

光忠因為筱崎突然撲進了自己的懷裡而嚇了一跳,卻也還是穩穩地接住了。

“光忠,”

“嗯?怎麼了呢?”

“我喜歡你。”

直接地,毫不婉轉地告訴他自己的感情。

沒有必要再隱藏自己的想法,

走了那麼多彎路再拐彎下去,就沒有辦法坦率地牽起這個人的手了。

看著他的臉一下子紅了不少,雖然天色已暗可是還是很清楚地看到了他臉上的紅暈,

他也會有這麼可愛的一面呢。

“嗯,我也喜歡你哦。”

他沒有多少的猶豫,或許只是被筱崎的主動嚇到所以才遲遲說出這一句話。

“嗯!我最喜歡你了!”

“真是,在外面變得這麼主動讓我該怎麼辦呢。”

蜻蜓點水地在筱崎的嘴唇上親吻了一下后便分開了,湊到筱崎的耳邊后低聲說道,“如果是在本丸的話可能就要把你撲倒了也說不定。”

撲倒?

雖然並不是很明白光忠的意思,但是筱崎還是又踮起了腳跟,親吻上了光忠。

“撲倒什麼的,也沒有關係。因為是光忠啊。”

“…哈啊,真是拿你沒辦法呢。”

 

“說起來,忘記蟬他們了。”

等意識到的時候,蟬和他們家的光忠早就不在中央噴泉這兒了,是因為人群太多走散還是什麼,筱崎有一點擔心。

“他們的話,那一位說今天玩得有一點累了,會先找一個地方休息。讓我們自己完好回去就好了。”

啊…也是呢,

畢竟是人類的蟬,這樣子的玩法可能會有一點吃不消呢。

又是自顧自地解釋到的筱崎覺得自己這麼理解一點錯也沒有,牽起了光忠的手之後指了指正在遊園的花車,“去那邊看看吧。”

“嗯。”

 

我想要在這個不知道期限為何的時間里,

和你分享一切的美景和喜悅。





 再度感謝 @豚鼠少年烛毒发病现场 給我畫的河圖!!!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順帶我自己也要吐槽我這裡的光忠都能開個後宮了,後宮是我的全部女兒...【望天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