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造個嬸玩日常】紅夜

本篇走友情向。

近侍是日本號。


和 @.柊 千夜. 一起玩的刀劍大日常,也十萬感謝幫我畫人設!!紅夜姐姐好好看啊!!!嫁給我!!!【不是





紅夜(こうや)

溫柔優雅大姐姐。

本丸的陣容不大不小,很幸運地有日本號等刀劍男士。 

被政府主動找上,以‘在自己當審神者的這一段時間政府能夠保障某個人的生命安全以及如果能夠喚醒那個人自然是最好的’為交易,當上了審神者。

因為相對和藹溫柔所以和刀劍之間的信任挺高,平時就是和短刀們一起玩耍,做菜,縫紉。不反對日本號等人飲酒,但是飲酒後欺負不動她是強烈反對的。對日本號無溫柔可言。

常常拽日本號的耳朵。

“哎呀?聽說這種方法比較好醒酒呢。”

被日本號稱作是大小姐。

本人的戰鬥能力是個謎,能夠憑空召喚出弓箭,擅長遠距離攻擊。


*************


登录加载中:已經要開始了嗎?

登陆完毕:好了,準備就緒
游戏开始:那麼,為了那個孩子,開始吧


本丸台词:
 :弓道?稍微還是會一點的,百發百中的準確率吧。

 :到了和短刀們一起吃點心的時間了呢。

 :已經很久沒有進THE GOD裡面看看那孩子了呢...

 :比起我,那個孩子更適合Lucifer這個稱號呢。        

 :不嫌棄的話,戴上這個吧,很保暖的。


本丸放置:陽光這麼好,一起到走廊那兒坐下休息吧。


远征出发:那麼,我出發了。
远征归来:體力並不是那麼充足的我...只能帶這麼點東西回來...真是不好意思。


锻刀:不管是誰都大歡迎呢。

      

刀装:請收下這個吧。


马当番(开始):在THE GOD很少會看到馬匹呢。

马当番(结束):雖然速度比不上那孩子的結晶龍,但是還是很可愛呢。

畑当番(开始):體力活,我不是很擅長呢。

畑当番(结束):確實是要做好吃的東西,但是可不是下酒菜哦。

手合(开始):我不是很擅長近戰呢...

手合(结束): 以後還請多指教,近戰方面修煉一點也不錯呢。    


战绩:還算是不錯的成績哦,繼續努力吧。

万屋:買點甜點回去給短刀們和三日月他們吧。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