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Sterben13

※本作純一時興起之作,可能就這麼沒有後續…

※含有刀劍破壞,刀劍重傷,審神者死亡等劇情,個人判定算是暗黑本丸向,不喜者請三思后選擇是否閱讀。

※微乎其微的乙女內容

※角色OOC可能性極大。以及含有BUG的可能性也大。

 

☆請務必三思,請務必三思,請務必三思。

 

OK的各位請繼續往下看。


在剛被送到這座本丸的時候石切丸就發現,這座本丸被一股不詳的氣息包圍著,那太接近死亡了剛開始的時候石切丸都覺得這有些不太妥,可是在這兒的刀劍男士每一個看起來都沒有異常。不管是接自己進來的蜂須賀和御手杵也好,還是和這兒的審神者一起來見自己的大俱利伽羅和燭臺切光忠也好,

他們都沒有任何問題。

除了眼前這位正座在自己面前,肌膚可以說是慘白,接近死人一般的女性,這座本丸那不詳的氣息來源正是她。

“我是這座本丸的審神者Sterben,也是負責治療您的人,石切丸大人。”

“啊…不用對我這麼客氣也沒有關係的,只是…”

身上帶有著死亡氣息的人到底要如何治療自己,石切丸不是很明白。雖然他盡可能微笑對著Sterben,可是他還是沒有辦法隱藏自己的疑惑。

“請您放心,我不會加害于您。也只有獲得了您的許可我才會觸碰你。”

她確實不帶有惡意,也沒有所謂的殺氣。旁邊坐著的兩位刀劍男士雖然面露嚴肅可是他們對自己也沒有任何敵意。

“我明白了,那麼就麻煩你了。”

 

她的身體很冰冷,就跟死人一樣。

但是石切丸還是感受到了溫度,名為生命的溫度。

 

“那光忠,就麻煩你帶石切丸去房間休息了。”

“了解,麻煩跟我來一趟吧。”

Sterben身上的黑色氣息變重了,石切丸看得到。雖然沒有辦法理解為什麼自己的傷勢能夠轉移到這個人類的身上后,可是自己的傷確實是被治好了。也終於是明白這座本丸的名字的意思,暗黑本丸刀劍男士處理分部,並不是要將他們刀解也不是要拿來作分析,這兒是真正意義上的治療。

只是才跟燭臺切走沒有多久,就能夠察覺到自己身後的黑色氣息突然像是炸開來一樣襲向了整個本丸,但是自己所看到的刀劍男士都沒有任何問題,帶路的燭臺切也好,拐角遇到的長谷部也好,都很自然。

是他們沒有注意到嗎?

“那個,請問…”

“嗯?啊啊如果是想問什麼時候可以轉移到其他本丸的話,如果身體恢復情況不錯的話這幾個禮拜就能夠轉移了哦。”

走在前面的燭臺切笑著回過頭為石切丸解釋道,可是石切丸想問的並不是這個。只是該怎麼問出口,他也不是很清楚。

“這裡就是你的房間,如果還需要其他東西也可以盡量提出。”

“麻煩你們了…我大概什麼時候可以見審神者?”

再說出這個問題之後,石切丸明顯感受到燭臺切眼裡的冰冷,

“要見主人的話,得等到晚上了,她已經去休息了。”

 

大俱利伽羅只要沒有出陣的任務在身,只要那一天殺死Sterben的人是自己,他就會盡可能地待在Sterben的身邊。

他還是,希望能夠盡可能待在Sterben的身邊。沒有為什麼,只是想要待在她的身邊而已。

作為目前最後一個加入這個本丸的刀劍男士,他還不是很了解Sterben。他知道Sterben很溫柔,也知道Sterben到現在都還是一直獨自一人承受一切。他們沒有人能夠代替Sterben的職責,治療刀劍男士的傷勢他們做不到,死而復活他們也做不到。

她肩上背負的,他們誰也沒有辦法幫她分擔。

所以才希望能夠待在她的身邊,只是待在她身邊似乎就能夠讓她輕鬆一點的錯覺,大俱利伽羅很清楚自己產生的這種錯覺對自己,對Sterben都沒有幫助。

只是…果然還是…

在漸漸暗下來的夜幕當中大俱利伽羅慢慢地合上了自己的雙眼,金色的雙瞳雖然在黑暗中能夠清楚地看見Sterben安詳的睡顏,只是大俱利伽羅更喜歡現在這種安靜的時光。

 

Sterben醒來的時候看到睡在自己旁邊的大俱利伽羅,最開始的幾次是真的被這個人嚇到了,為什麼會睡在自己旁邊,這個問題總是讓Sterben不解到差點笑出聲。

一直說著不打算搞好關係,卻一直待在自己的身邊。

這個人也真是的。

“我在想俱利應該是又睡著了,不過吃飯的時間到了哦。”

在門外的是,準備好了今天晚餐的燭臺切正在等待著。“好,俱利差不多該起床了。”輕輕地搖了搖鉆在自己被子里的大俱利伽羅的肩膀,雖然是想讓他繼續這麼睡下去,但是真的在這麼繼續睡下去,恐怕晚上就要睡不著了。

“已經晚上了嗎...”

哈啊,這個人真的是。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的Sterben只能笑笑,在外面的燭臺切出聲催促道兩人,“大家都已經在等了哦,”

“知道了,馬上來。”

 

石切丸和他們一起吃飯算是固定的,每一個被送過來的刀劍男士在待在這裡的時間三餐都是和他們一起的,除非有人提出特殊的要求。

“那麼,我開動了。”

雙手合十在說完這句話之後,大家才紛紛動筷。晚餐的時間總是特別得熱鬧,長谷部剛給Sterben夾完菜后立刻不滿地看向了大俱利伽羅,“你今天又睡了一天是嗎?”而後者,只是稍微把頭低下來將視線轉移到別的菜上。仿佛長谷部在訓斥的並不是他一樣。

“今天也沒有什麼工作,俱利伽羅當做休息也沒有關係的,長谷部。”

解圍的Sterben吃下了長谷部夾給自己的菜之後,還是覺得自己不得不開口,否則長谷部一定會在飯後再找大俱利伽羅談話的。

“既然主人都這麼說了,那就算了。但是下次不允許這樣子。”

長谷部你也太容易被主人糊弄過去了吧,

這麼想著的燭臺切默默地吃著飯,不打算把自己所想說出去。

 

黑色的氣息還是有圍繞在他們每個人的身邊,和自己之前所見到的還要再更重一點的,更多一點,可是還是沒有加害其他人的意思。

審神者Sterben的臉色也不是那麼糟糕,雖然和早上自己見到的時候還是一樣慘白,但是刀劍男士的生氣似乎有傳染給她,多少還是有一點活力的樣子。

這樣子是挺好的,

這個審神者真的是一位不錯的人類,雖然身上帶著不詳的黑色,但是石切丸可以肯定她只是一位人類。

她的言行舉止和人類無異,她的外貌也和人類一樣。

她,是個人類。

卻承受著別人無法承擔的死亡氣息。

石切丸心裡深處總覺得,不能放著不管。

“那個,不好意思。”

叫住了要回房的Sterben,對方在看到是自己叫住了她有一些疑惑,“是需要什麼東西嗎?”

“啊啊,不是的,並不是缺少什麼東西。能夠讓我暫時住在這麼平和的地方實在是難以報答你。只是…”

只是?

歪著頭的Sterben有一點不解,而後她像是知道了什麼,只是微微笑道,“我不會傷害您的,我身邊的這些也不會傷害您的,請您放心。”               

Sterben在擔心的,和石切丸所在意的,並不是一件事情。

“這件事情我知道,我所在意的並不是這個。”

“那麼是?”

“雖然這麼冒昧有一些不太好,但是你身上的那些…可能會壓垮你。”

總對那些黑色氣息感到不安,總有一種黑色的氣息早晚會吞噬Sterben這名人類的錯覺,說不定並不是錯覺,只是石切丸並不敢保證而已。

萬一,萬一這個人類被吞噬的話,這座本丸的所有刀劍男士都會…

愣了愣的Sterben,也沒有多說什麼,她只是搖了搖頭說不會有事的,再接了一句石切丸大人還請早點休息便離去了。

倒是本來並沒有偷聽意思的御手杵站在拐角處還被轉身走過來的石切丸撞見,有一點尷尬地抓了抓臉頰,像是在找話題一樣,御手杵先開口了,“你也看得到啊。”

 

御手杵是,曾經一度在戰場上被敵方殺死,卻又因為Sterben製作的護身符而再度出現在這座本丸的刀劍男士。

因為一度的戰死,讓他和Sterben之間產生了別人沒有的聯繫。

他也看得到Sterben身邊的黑色氣息,其他刀劍男士所看不到的,御手杵看得見。

御手杵所看見的,又和石切丸所看到的不太一樣,他偶爾會看到形似Sterben的女性在他們的身邊徘徊,尤其是戰場上的時候,常常會看到。

不過那些黑泥基本上只會形成像是Sterben上半身一樣的姿態,而且只要戰鬥上他們不被傷害到,黑泥也不會有所行動。

“她並不是什麼壞人啦,所以,”

所以,請不要將她當做不詳之人看待。

御手杵是很嚴肅地在和石切丸說這件事情,但是用上請這個字眼,總感覺嚴肅的氣氛就沒有那麼重了。

微笑道的石切丸,也早就知道Sterben沒有加害別人的意思。只是他比較擔心的事情是,Sterben會不會因為這些黑色氣息而被擊垮。

有些愣住的御手杵,過了好一段時間才反應過來,“到現在為止她都沒事...不過,”

在去了現世一趟之後Sterben身上的灰色氣息是明顯減少了不少,或許是做了什麼也說不定。

“明天再去找Sterben說說吧?你人真好呢,也不一定會待在這裡還在擔心她。”

爽朗地笑著的御手杵似乎沒多在意自己說了些什麼,倒是石切丸留意到了,“可以待在這裡?”

“嗯?啊啊,是啊,我們好幾個人都是轉移到這兒來之後決定留在這裡的。”

 

因為不想和她分開,

因為總是放不下這個人,

就只是這樣子而已。

 

“…我明白了,是想要試試看祈禱是否能夠消除我身上的這些吧。”

隔天一早,石切丸就被御手杵領著來到了Sterben這兒,向Sterben說明了一切,她在聽到后並沒有露出任何的不愉快之情,反倒是很快地就做出了回應,“我想,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如果要祈禱的話。”

“可以嗎?”

“實際上我也不知道祈禱是否有效,以前也沒有這麼做過。”

稍微回想了一下,Sterben確定自己從未經由加護祈禱來消除自己身上的這一些。每一次都只是…

“需要我做什麼準備嗎?”

如果,如果,可以依靠祈禱來減輕自己身上的這些的話,那麼去現世的理由也就…

回到那裡的理由也就,

 

正座面對著石切丸的Sterben閉著雙眼,面對著她的石切丸也在專心認真地祈禱著,不管是Sterben還是石切丸都不知道這次的祈禱是否會有效果。

其他的刀劍男士都在這件房間外面待命著,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們都做好了第一時間衝進去的準備。雖然他們並不像石切丸和御手杵一樣看得見黑色的氣息,但是多少還是感受得到,有什麼圍繞在Sterben身邊。

如果祈禱可以減輕Sterben的負擔的話,

那當然是再好不過的了。

房間裡特別的安靜,除去石切丸祈禱透露著嚴肅和認真之聲,就只剩下兩個人的呼吸聲。

黑色的氣息,就算石切丸不用睜開眼睛也能感受到它在漸漸地減少,按照這個狀態應該再過幾分鐘這座本丸的這些黑色氣息就會有明顯的減少。

噗呲,

似乎有什麼聲音,雖然很小聲但是在這個安靜的房間里卻顯得很突兀。

睜開眼的石切丸所看到的是,手按在自己身上,咬住下唇不讓自己發出任何一點聲音的Sterben。

確實她身上的黑色氣息減少了不少,但是Sterben身上的傷也增加了。

她身上的黑色氣息和她是相互聯繫著的,如果,祈禱這個行為算是強行切斷黑色氣息和Sterben之間的聯繫的話…

“你沒事吧?!“

“…我沒事,“

身體的狀況不能說是很好,要被石切丸扶著才能夠坐起來的Sterben氣息也很微弱,剛才出現在身上的傷勢也過了沒多久之後便愈合。“你…”

在外面待命的刀劍男士們在聽到石切丸突然大聖起來的聲音后也紛紛拉開了拉門,“主人?!“

“現在就帶你回房休息!”

連忙抱起Sterben的燭臺切毫不在意自己在走廊上奔跑發出的腳步聲有多麼地干擾這片安靜的地方,

留下來的長谷部則面帶嚴肅地看向了石切丸,“能夠解釋一下嗎?”

 

誰也沒有想到祈禱居然會對Sterben有這麼大的反效果,不過也清楚了一件事情,Sterben身上的黑色氣息是沒有辦法被強制切斷的。

那麼以前,她是靠什麼樣的方法來切斷自己和黑色氣息的聯繫的。

這件事情,一直到Sterben的身體好了差不多的時候才得到了解答。

“並沒有切斷…只是,將自己身上的這些轉移到別的事物身上而已。”

轉移到別的事物身上,御手杵和石切丸是知道那些黑色的氣息和死亡也有關聯,如果Sterben將自己身上的這些轉移到別的事物上,那麼那些被轉移的事物…

“會壞掉。”

所以,轉移到刀劍男士身上是不可能的。歎了一口氣的不知道是誰,原本以為可以找到減輕Sterben身上負擔的方法也說不定,看來這條路也行不通。

“不過我覺得,偶爾祈禱一次並不是一件壞事。“

從剛才開始就一直在對自己沒有謹慎考慮就做出傷害這座本丸的審神者行為的石切丸,即便他清楚自己並非是這座本丸的刀劍男士但是也對自己的行為感到了懊悔。原本以為Sterben會介意這事卻沒想到她會說出這話,

“我是不死之身,不管怎麼樣只要我繼續死去,我就都永遠無法和這些切斷聯繫。“

“沒有辦法再干涉自己世界的我其實也沒有辦法頻繁地回去現世,所以接下來還能夠麻煩石切丸大人為我祈禱嗎?”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