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刀亂神官處—狂歡烏拉拉!【不是

刀亂神官處——日常·購物+睡衣party

※請將本篇與《Sterben》分開看待。

※講真我還蠻喜歡錳的噗w


本文以第一視角呈現

 

燭臺切光忠主審:Sterben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胸口那部分總是有點難受,像是被擠壓著的…

喘不過氣的難受。

我向光忠這麼說道這事之後,他只是讓我先在房間裡等等,之後他自己就走出房間,似乎是往藤本小姐的房間走去,為什麼要往那邊去…

沒有讓我想太多,光忠就回來了,手裡拿著的是捲尺…

把門關起來的他示意我先把衣服脫掉,這個…是要量三圍吧。

捲尺貼在身上的感覺也不能說是奇怪,只是看著光忠認認真真地記錄著數據總感覺有一點奇怪,“光忠,怎麼了嗎?”

“果然是變大了呢,”

“什麼?”

“你的胸圍,變大了。”

光忠在說什麼,我不是很清楚。最近…都沒有運動的關係,所以變胖了?

“不是變胖了,是變大了。應該是來到神官處這一段時間的關係吧,不過也不能讓你一直這麼難受下去,”

會很不舒服的吧,

到底該吐槽哪裡我已經不是很清楚了,

總之還是全權交給光忠就好了。

嗯,交給他就好了。

 

“申請去現世購物這件事情很快就得到申請了呢,”

似乎大家都想要到現世買一點東西備著,神官處雖然提供了不少日常用品,但是有一些東西還是沒有提供的。

比如光忠所需要的髮膠…

“等這幾天的工作告一段落了我們就可以去現世了,在那之前先把這次要買的東西列個清單吧。”

看著光忠把列好的清單給我,除去他自己要買的還有他覺得我需要買的。“衣服不是有很多了嗎?”

“配合著季節更換符合那個季節的服飾也是很重要的。”

“但是都是長袖的話也不是很需要…”

“要包含著現在的流行趨勢才行,否則就不夠帥氣了。”

我覺得我怎麼說也和帥氣搭不上邊的。

不過在這個問題上要是糾結太多,反而會覺得麻煩。

索性就乾脆不要太深入這個問題好了。

“髮膠,服飾,內衣…還有給長谷部他們的土產也買一點吧。”

不能只有自己買了東西,也不是每一次回到本丸都有給他們帶土產。既然難得去一趟現世還是買一點東西回去會比較好。

“哼嗯…也是可以啦,啊說起來似乎這次買完東西之後會舉辦睡衣party的樣子。”

“…睡衣,party?”

“嗯是哦,全員都要參加,你和我都要。”

這都是什麼和什麼啊…

“那,”

“嗯,所以睡衣也得再準備一套才行。”

總感覺這次出門購物要買很多東西啊…

 

忙完工作沒有過幾天我們就在神官處的門口集合準備去現世購物了,

雖然早就知道在我們後面陸續來了不少的審神者和他們的近侍,不過人數還是蠻多的人,這樣子看著。

光忠打從一開始就沒有帶著本體去現世的打算,但是即便如此,我覺得他就算只是解除武裝穿著西裝的話在現世也會相當引人注目…

不過應該不會吧。

待在比較角落的位置和其他組的人保持著一定的距離,聽著那邊的吵吵鬧鬧一段時間也差不多到了出發的時間,準備出發的時候卻又聽到了帶著急躁的喊聲,“哇等等!等等!”

回過頭的我所看到的是還穿著睡衣的遙君被她的近侍次郎抗在肩上,而後者則是少有地邁開大步往這兒跑來。

“真不帥氣啊…”

語氣里甚是無奈的光忠長長地歎了一口氣,誰也沒有想到遙君會這麼登場吧。

“是呢,不過次郎本來就不是追求帥氣的刀劍男士呢。”

遙君似乎還沒有整個睡醒,在那邊和大家打招呼,又被次郎打了一下腦袋,這畫面,真是可愛呢。

櫻花樹,是我們前往現世的大門。在藤本小姐打開了鏈接現世的通道之後,一組接著一組的人陸續通過櫻花樹,而我們所抵達之處便是現世。

也是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回到這裡了,

“總感覺都有點陌生了…”

是啊,有點陌生了,

真的算是好久沒有回到這裡了。

大概是聽到我這麼一說后,光忠靜靜地牽起了我的手,

我並沒有感到寂寞。

他其實不需要這麼顧慮我的想法。

 

“大家,有沒有想和我一起去逛…內衣店的?”

藤本小姐的聲音在最後有一點變得太小聲,不過還是聽清楚了她說要去哪裡,

確實我和光忠這次來現世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買內衣,也沒有理由要和其他人分開行動的樣子,那麼就一起去好了。

“我也去。”

“我去!”

不少人都要去內衣店的樣子,而作為男士的那位解剖狂人似乎想去電器店的樣子,唔,光忠也要買新的電吹風…

也得去電器店…

唔…

“那個...錳...先生,一會兒我們也會去電器店...買點東西.........................所以,那個...一會兒...嗯...一起去看...電吹風嗎...”

我跟解剖狂人搭話了,我跟解剖狂人搭話了!我跟解剖狂人搭話了!!

“哦?好啊。”

啊,答應了,

好簡單的就答應我了,

而且沒有要把我解剖的意思。

太好了,

就這麼放心下來的我和著其他人也一起走進了內衣店,這件店算是比較大的內衣店,不管是男款還是女款看起來都有不少。

光忠也要挑選自己的內衣,所以我就暫時和他分開行動了。

果然款式很多,可是我喜歡的款式沒有適合的尺寸…

翻了一遍,又一遍,

果然沒有呢。

只能找店員了嗎…

幸好店員就在比較顯眼的地方,御手杵和真實的旁邊,似乎在給真實推薦什麼,不過離我比較近的店員也只有這一個人了,只好過去了。“那個,不好意思,你們這裡最大的尺寸只有80D嗎?”

好像有幾個人僵住了,

好像確實有那麼幾個人僵住了。

不過應該是我的錯覺吧。

應該吧。

我也沒有說什麼奇怪的話。

 

其實大家都意外得蠻開放的,讓近侍一起挑選內衣什麼的,大概光忠也會想這麼做但是想想我還是放棄了這個打算。

想起上一次他給我選的內衣…

還是別想了,嗯。

不過只買一套應該不是太夠,正準備繼續挑選下一套的我被突然的說話聲嚇了一跳,

“那個,Sterben小姐,我想和厚醬去看看護膚品專櫃,一會兒回來一起去電器區吧。”

……

………

…………

“啊,啊...好,好的,我,我和光忠一會過去找你...”

真的被嚇到了,

明明錳先生目前沒有要把我解剖的意思,我這樣子的反應會不會讓他想抓我去解剖…

好可怕,

這個人。

請千萬不要抓我去解剖。

真的。

 

其實,我覺得,光忠並不是來挑內衣的。

看著他手裡的瓶瓶罐罐不用想也知道那些是什麼了,

“那個光忠…”

“下一次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來所以我就買了這麼多,當然我也有幫你挑一些護膚的。”

嗯,不是很明白但是既然光忠想買那還是買吧。

到時候大概要看著他記錄哪個牌子的髮膠比較好用。

“那你的內衣…”

“我有挑兩套,Sterben選了三套嗎?都挺不錯的呢,只是,”

只是款式都差不多一樣呢,

被這麼說道的我也沒有打算再去挑選其他的款式,這樣子就好了。

“然後睡衣我已經挑好了,結賬完之後就去找錳先生吧。”

恩啊…

還要找錳先生一起去電器店,嗯…

我得要保持淡定的樣子才行,聽說解剖狂人那類型只要看到對方害怕的樣子就會更想要讓對方害怕,解剖的手段也會越加殘忍…

我真的得努力保持淡定才行。

……

………

事實證明,能夠保持淡定不一定代表和對方說話就不會害怕,才剛說完招呼的話便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我只能讓光忠代替我和解剖狂人交談,

而且其實並不認識路的我和光忠也只能麻煩解剖狂人帶路,可是萬一被帶去了什麼其他地方那該怎麼辦。

不過好在,是順利抵達了電器店…

解剖狂人好像要買什麼電工用具來解剖什麼東西…

還有空氣開關?

應該和解剖沒有關係吧,

應該沒有的。

光忠在聽到土司機之後立刻對解剖狂人有了交談的興趣,神官處的三餐基本上是這兩個人在負責,偶爾解剖狂人會做一點夜宵的樣子,

啊,光忠和他談得來真的是太好了呢…

只是為什麼要買空氣開關呢…

有光忠在比較方便的就是我想知道的事情光忠都會幫我問好,並不是我有社交障礙只是在面對解剖狂人的時候我沒有辦法保持冷靜的態度說話。

“嗯,是這樣的,目前整個神官處的電路都還在用非常古老的熔絲,也就是保險絲啦,大概兩百多年前就已經不怎麼用的那種,我…我在想這樣下去要是過載了會很麻煩。”

……過載?

“順帶一提,冰箱裡面有一些我新做的茶點,不介意的話請和您的主上享用哦,不知道有沒有當年政宗公喜歡的感覺呢哈哈哈哈。”

解剖狂人似乎在味道上還是有所執著的,不過我在想就算沒有政宗大人喜歡的味道,光忠也會喜歡的。

“真是勞煩到錳先生了,回去我會立刻和Sterben一起享用的。”

…茶點裡面應該不會有什麼安眠藥之類的東西吧,嗯,我相信是沒有的。

那兩人一邊在聊一邊在選商品,電吹風總感覺挑選哪一個只要能用就好了,但是光忠還是在造型上糾結了一番。

 

買完想要買的東西也差不多和其他人匯合準備回去的時間,光忠還在和解剖狂人說著什麼,

“說起來錳先生,今天晚上神官處要舉行睡衣party這件事情,你知道的吧?”

光忠大概只是想要提醒解剖狂人,但是他不說這件事情我也是忘記了,明明買新的睡衣就是為了參加睡衣派對,但是我卻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忘記了這件事情…

大概是因為驚嚇過度的緣故。

“啊!是的,這件事情我已經知道了,厚已經傳達給我了,”

“反正大將註定單身一輩子,多參加一下這些活動也是很有必要的啦。”

我覺得如果不和刀劍男士做比較的話,再排除掉他是個解剖狂人這一點的話,解剖狂人其實人也挺帥的,

而且料理好的話應該也會很受歡迎。

“我想錳先生會很受歡迎的。而且你那麼溫柔,我想是不會有問題的。”

“已經準備到了集合的時間,我們準備和其他人匯合然後回去吧。”

總感覺沒有買多少的東西就要回去了,本來要買的東西也不多但是沒有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

不過光忠說需要買的東西也都買了,我想這次的購物還算是可以的。和其他的審神者以及近侍匯合之後就開始返回神官處了。

 

睡衣派對是當天晚上就要舉辦的,回到神官處的我和光忠是立刻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其實不需要那麼怕錳先生的吧,”

“我也知道…但是想著哪天被他抓去解剖我就…”

只是想到會被解剖這事,就會讓我想歎氣。或許解剖狂人真的沒有想把我解剖的意思好了,我也還是會下意識地…

“嗯…那麼Sterben今天就去公共溫泉那邊洗澡吧,”

“什…?”

光忠為什麼會突然說出這樣子的話,我並不知道為什麼會跳到這個問題上,而且這個似乎和我們剛才在說的事情沒有任何一點的關聯性。

“我,嗯,算上長谷部他們好了,確實是想要獨佔你一個人。但是如果Sterben連和別人溝通都是問題的話,我們也不希望這樣子。”

我…

並不知道該拿什麼來反駁光忠,也清楚對方是為了我自己好,

“…就今天,我,不想讓光忠以外的人看到我的身體。”

“嗯~知道了,其實我也不想呢,但是總要試著面對一下呢,所以試著和第一個進公共溫泉的人搭話吧,”

所以要面對什麼啊,

已經不想要說什麼的我還好先拿著浴巾還有一會兒要穿的衣服下樓前往公共溫泉,

請不要讓我遇到任何人。

 

擔心著會不會有人來公共溫泉洗澡,導致我自己並沒有太享受泡澡的過程。

咔啦咔啦的拉門聲表示我的希望破滅,也不知道來的人會是誰,要是能放著我別管那當然是最好的。

也不知道是誰會在溫泉這一邊跑著過來,萬一一不小心摔倒了這大概會很痛吧。

可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那個人就跳進了溫泉里。

跳了進來…

濺起了好大的浪花…

好大的浪花,打在了我的臉上…

到底是誰…

居然還在溫泉裡面游泳…

甚是無奈的我擦了一下臉,所看到的是在溫泉裡面游泳的遙君,

以及還沒有進來就聽見了對方歎氣的玖冴寺小姐。

“伊月伊月,快下來!”

看起來是完全沒有注意到我的存在,連忙向玖冴寺小姐打招呼的遙君是在玖冴寺小姐的提醒下才注意到我。

“咦?Sterben也在?一起游泳吧。”

所以為什麼要在溫泉裡面游泳…

“不了…我只是…”

我只是為了完成光忠給我的任務所以才來的,但是任務當中還有跟第一個進來的人搭話…

萬一沒有完成的話光忠一定會修理我…

本來想要就這麼離開的我又一次坐了回去,

到底要說多久的話才算是完成光忠給的任務…

“我看著你游泳就可以了,”

遙君大概是沒有辦法靜坐不動的類型吧,沒過一會兒就沉到了水底又不知道游到哪兒去了。

“誒?沉了?這次大概是真的熟了,”

“就算熟了也不能吃吧,”

要是次郎知道遙君在溫泉的這邊這麼豪放大概又要訓斥這個人一頓…

不再注意遙君的行為而是將視線轉移到了玖冴寺小姐的身上,那個,

和我一樣。

和我胸口的黑色的十字架差不多一樣的,也在這個人身上。

為什麼…

她也會有。

和我一樣的,

在我還在盯著玖冴寺小姐的胸口的時候,有什麼,摸了我的胸部。

“你?!”

一下子從溫泉里站了起來的我,有一些後悔自己的這個反應。

“哎?Sterben,以前沒注意到,你這個大叉吧跟伊月的好像啊!”

“大…大叉吧…”

這個,作為我一生都會帶著的印記,被光忠所喜愛的這個印記,居然被用大叉吧形容…

哈啊…

不想讓她們太過在意這個,也不希望她們在意這個。

“只是有一點像而已。”

是的,只是有一點而已。

真的只是有一點像而已。

“伊月胸上也有個大叉吧,看著還蠻帥的啊,改天我也去弄個的。”

“刺青還是蠻痛的還是三思而後行吧遙君。”

起身的我已經不打算再泡下去了,在這兒待的時間也差不多達到了光忠的要求,對話的內容…也差不多吧。

“遙君,我會跟次郎先生報告你剛才很是不淑女地摸了別人的胸的。”

“咦!!!不要啊,我求你了Sterben,我的零食分你一半…”

遙君剩下的話,都被拉上的門鎖擋住了。而我所在意的是,

則是…

“歡迎回來,Sterben。有遇到人嗎?”

並不是光忠宛如逼問的問題。

 

“嗯…雖說知道你心裡有事但是提前離開睡衣派對還是有一點…”

“沒關係的,而且,”

我的身份著實不適合參加那種過分熱鬧的場合。

每一次都用這個理由的確有用,而光忠也相當接受這個理由。

“不過現在他們還蠻熱鬧的,也不太適合睡覺呢。”

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在玩什麼,時不時傳來一陣歡呼聲亦或者是尖叫聲,確實這個狀況是沒有好好休息。

“…說起來,似乎沒有跟你說過待在實驗室那段時候的事情呢,”

“嗯?啊啊,確實呢。”

光忠從來不會過問我的過去,我也從未主動跟他說這件事情。

不過現在想想,還是先跟他說會比較好。

“離睡覺還有一段時間,就當做是打發時間吧。”


————————————————————

如果說《Sterben》作為正片的話,大家可以將這個作為番外啊或者是平行世界來看待。

嘛,從Sterben那邊所看到的大概都比較片面的部分吧,想要和大家在一起但是迫於現實而往往不得不做出抉擇。

這邊就歡快許多了,

不過這邊是和光忠在一起不代表Sterben的正片也是和光忠在一起。正片更有種全員向的感覺吧。

不管是哪一篇的Sterben,都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