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關於極化的那二三事

※這個是真的一時興起的產物,對於極化的那種期待吧。

※沒有想到女兒龍神會是以這樣子的方式登場。    

※這裡的天狗和之前的天狗名字雖然一樣,但是請當做是平行世界的天狗。沒有當上審神者,而是在被流放之後沒多久被龍神叼回家的天狗。

※每一個審神者都有名字的我【你

算是乙女向。但是這個非常短。幾乎是一筆帶過。


CP是:數珠丸x審神者神代。 鶴丸國永x清水若笑 以及大俱利伽羅x筱崎月

清水若笑為親友 @笑霜自若 的女兒,是一隻夜雀。在先前放出的天狗篇應該也有登場,同樣為平行世界的角色。


政府傳來了新的通知,

近段時間由於敵人在不斷地變強勢力也在擴大,刀劍男士這邊也有必要為了擊敗敵人而變得比以前要強,自所謂的特化之後,這一次是極化。

筱崎,被這兒的審神者神代在很早以前就撿回來的天狗在拿到了從政府那兒收到的通知后立刻便起身走向餐廳附近的走廊,在那兒她找到了坐在走廊邊緣喝茶的龍神並報告了這事。

“是全員都極化嗎?”

從廚房那兒又端了新泡的茶的若笑,同樣也是被神代在很早以前撿回來,比筱崎還要更早之前來到這兒的夜雀抬頭問道。

“目前只有四把的消息,但是政府說之後也會陸續讓其他人得到強化。”

將文件交給若笑,讓對方了解詳情的筱崎則是將視線轉移到了一堆草堆那兒,“那邊的…”還沒有說完,那兒就有了動靜。

“這可不能當做沒聽到了啊!”

咻地從草叢里出來的鶴丸一臉歡快地來到了若笑的身旁,絲毫不在意自己身上沾著的樹葉子說著,我喝一口哦,便拿走了若笑手裡的茶。

“國永?你怎麼會在這裡呢,”

“哦哦,我本來是想來給主人一點驚喜的沒想到我反而被這個消息嚇到了。”

原本神代那條躺在地上的尾巴,咻地一下子就繞在了鶴丸的身上,而沒有將視線轉到鶴丸身上的她還悠閒地抿了一口茶,

“鶴丸,你想帶給我什麼樣的驚喜呢?數珠丸應該也說過下次你再惡作劇他不會放過你的哦。”

啊哈哈…

苦笑的鶴丸,後來被龍神用尾巴往上拋了幾下又是別的事了。

 

“極化?”

“對,”

刀錫杖杖撞在一塊后沒幾秒又立刻分開,向後跳踩著的木屐落在地上發出了咯嗒的聲音,和大俱利伽羅拉開了一點距離的筱崎甩了幾下手中的錫杖,咣鏘咣鏘的,上面的環互相撞在一起在這個不算太小的道場里響徹著。本來是過來通知正在手合切磋的光忠和大俱利伽羅關於極化的內容,結果通知還沒說完就又演變成了自己和大俱利伽羅的切磋。

“我們之後也會嗎?”

“嗯,”

腳下一蹬力就立刻來到了筱崎跟前的大俱利伽羅橫砍就是一刀下去,站在旁邊觀望的光忠臉上是一點緊張也沒有,不如說他很習慣這一人一妖的切磋了。

哐噹!

錫杖上面的幾個環因為撞擊而晃動再度發出了響聲,沒有辦法繼續砍下去的大俱利伽羅使出了更多的力氣,對方也表現得綽綽有餘,天狗的力氣並不遜於刀劍男士,不如說,還在他們之上。

“俱利伽羅,你就只有這點力氣嗎?”

“哼嗯!”

哎呀又被挑釁了呢,小俱利。

真的很容易就被天狗的這種方式挑釁到,雖然天狗這樣子也挺壞的。

她所擁有的神通力,和他們是不一樣的。

“那如果我們極化的話,是會變得更強嗎?”

“應該會,”

和在場外的光忠說這事,一邊將大俱利伽羅的刀擋了回去,被彈開的大俱利伽羅都做好了被天狗追擊的準備,只是她就這麼收起了架勢。筱崎已經沒有繼續打下去的意思了,她本來就不是為了切磋才來的,只是被這兩個人突然拉進來,“我還要去通知其他人,極化之後恐怕不止變強也會變帥,清光那邊也得解釋一些事情。”

這不過只是,筱崎的無心之言罷了。

她拍了拍翅膀后就從道場離去,留下了一地黑色羽毛,在這座本丸喜歡到處飛的天狗根本不在意自己的羽毛會不會造成打掃方面的困擾,換做是以往光忠一定會抱怨說又這樣啊然後打掃,不過這次他是在原地站了一會兒,

嘀咕道,

“會變更帥啊。”

 

極化的通知可以說是全本丸都知道的事情了,不論是短刀們也好,還是脇差打刀們,就連其他組都對極化感到相當期待。

“若笑~我什麼時候極化呀?”

“這個還不知道呢,國永看起來很期待呢。”

“這不是當然的嘛?變得更強是會變得多強呢?”

“主上關於極化這件事…”

“目前為止只有那四個孩子有,不過我想數珠丸也會很快的。”

“…是。”

“要是極化變得更加帥氣就好了呢,”

“哼…沒興趣啊,”

“……”

就算沒興趣,俱利伽羅你周圍都在飄櫻花我看得到。

 

這一段時間,可以說幾乎每天都有人會提到極化這事,

到底會變得怎麼樣呢,

變得更強當然是最好啦,

能夠減輕主上的負擔自然是最好的。

變強的話筱崎也不用老是上戰場了,

他們是這麼想著的,

是這麼期待著的。

他們身邊的那三個妖怪都很強,不是需要他們保護的對象。

即便神代的雙腳腳筋被挑掉她還是很強,

若笑就算不常上戰場但是光是能夠奪走別人視力的能力也足夠厲害了。

愛宕山的天狗筱崎更是,自身身為天狗的她更不希望別人保護她。

但是,如果變得更強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變強的話就不需要她們三人出手幫忙,只要每次出陣歸來之時能夠看到三人出來迎接就很滿足了。

只要變強的話,天狗也不需要老在戰場上注意他們的動態,擔心他們受傷。

只要變強了的話,神代一定會笑著說辛苦了呢然後幫自己梳頭的。

真期待呢,極化。

 

“孩子們都很期待極化這件事情呢,”

抿著若笑泡的茶,神代輕笑道。她也是有一段時間沒看到這些年齡比她小的刀劍男士這麼期待一件事了,上次是什麼時候呢。

“媽媽大人也很期待不是嗎?”

這麼說道的若笑,其實臉上也是滿溢的笑容,“光是看到國永那樣子就連我都變得很期待呢。筱崎醬也是對吧~”

雙手抱胸的筱崎站在一旁,似乎對這個話題並不是那麼感興趣。“如果極化能夠幫上龍神大人那就夠了。”

“不過極化的話,俱利醬啊光忠啊,國永啊數珠丸都會變得更加厲害,以後和筱崎醬的切磋也會變得更精彩吧。”

面對若笑投過去的期待眼神,筱崎只是撇過了頭。

“真期待呢,極化。”

那躺在地上的尾巴,也像是在表達龍神的期待一般,動了一下。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