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夢02

※前一陣子寫完的《命》的後續

※算是轉生的現代paro,轉生成為了大學生的御手杵,和轉生成為了高中生的九尾狐審神者

※部分成員的名字有變動

燭臺切光忠→長船光忠    大俱利伽羅→相州廣光 

審神者有自己的名字:御狐神 命


“麻煩給我一份這個套餐,飲料幫我去冰。然後…”

在點完餐點之後那名獨眼男性對著御手杵笑了笑,那算是相當和善的笑容了,只是在御手杵眼裡那根本就是在敵意滿滿。

可惡,不要以為你牽著她就代表我輸了!

想歸這麼想,但是御手杵還是掛著營業笑容點完了兩人的單,“餐點馬上就好,請問是要在這邊吃還是帶走?”

在聽到這個問題的時候,獨眼的男性先是將視線轉移到了旁邊的女孩身上,“那就,帶回家吃?”

“嗯。”

她的回答很簡單,打了一個哈欠用手遮住后還是一臉倦意,“睏了,”

“是是,買完這個上車后睡一下吧。”

啊啊,這都什麼對話啊。

這種根本就是情侶之間的對話真的好嗎,

我是剛遇到夢中之人就要失戀了嗎。

這不是真的吧。

內心糾結到快要扭成一團的御手杵無意之間就這麼和女孩四目相對。

那是一對很漂亮的血紅色雙瞳,本來眼裡只有冷漠卻在和自己四目相對之後立刻充滿了笑意,“嗯?我的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沒,沒有。不好意思…”

她歪了一下腦袋,係在髮梢尾端的鈴鐺隨著她的輕輕晃動而叮噹了一下,一切就和夢中一樣。除去沒有尾巴這一點,不過畢竟那是夢…

“您點的餐點已經好了,”

熟練地將漢堡放進了紙袋子里之後又放了調味料進去,確認沒有遺漏任何一個餐點后,御手杵才放心地交給女孩,不是交給伸出手的獨眼男性,而是給了女孩。

“謝謝。”

“謝謝惠顧,歡迎下次再來!”

好耶!看吧!我還是很順利地說上了話了!

 

雖然,在那之後把這個事情告訴了好不容易有時間聚在一起的幾個人,這幾個人平時行事風格都不一樣,卻在這個時候看向御手杵的眼神是一致的,

那便是,同情。

“就只是說上那麼幾句你就開心成這樣子啊…”

“她的聲音真的超級好聽的啊~下次你們打工要是遇到的話一定要聽她的聲音啊~”

已經沒有辦法直視一臉傻笑的御手杵,哈啊了一聲的同田貫瞥了一眼已經在低頭玩手機的相州廣光,這個人已經對這個話題沒有興趣了。

“所以,你知道對方的名字了嗎?”

“…….”

“只知道長相不知道名字的話豈不是白搭。”

“哈啊…還不如之前做夢那時候好點。”、

“好了你們兩個不要再連擊攻擊御手杵了都快要化成灰了這個人。”

廣光和獅子王的連擊,可以說是一箭又一箭射中了御手杵,造成了精神創上的創傷,而且這還不是什麼一箭鐘情那種。

腦袋就這麼垂在桌上的御手杵已經無力再戰,現實總是這麼殘酷的,就算見到了人說上了話,但是不知道對方的名字可以說一切都是白搭。

“穿的是制服嗎?”

“啊…這麼說的話…”

確實是一身制服,那個時候的關注點可以說都在另一個男人的身上,所以沒有太注意女孩的服飾。

不過的確是制服來著。

“好像是…那所要求很高的大小姐的學校…的制服吧,”

“那就好找了,不過那是所高中你要先確定好是那所學校的。”

“嗯…只記得那個男人的名字啊…光?光忠?”

那麼帥氣的男人,站在她身邊確實是很好看。而且雖然看起來有點年齡差,可是還是很般配啊那兩個人。

“哈啊…”

前幾分鐘還很精神的御手杵現在又一點精神也沒有,轉化得太快坐在旁邊的三個人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總之先幫你找找。”

“嗯…”

 

月光映照在地上,每一次夢見那個人的時候開頭總是這樣子,自己總是會走過一段長長的走廊,夜景固然吸引人不過每次自己都是筆直地往那個方向前去。

“又不睡覺跑來這裡?”

九條尾巴在那個人的身後左右晃動著,在御手杵靠近之後有那麼一條尾巴輕輕掃過了他的下巴,

“嗯…你不也沒睡嗎?”

“早上睡得多了而已,一會兒喝完這杯就去睡了。”

啊,果然呢,這人今天又準備了酒在這兒等自己。

和之前做的夢不一樣,御手杵這一次可以清楚地看見對方的樣貌,艷紅色的雙瞳就好比野獸一般…也對,畢竟是狐狸。

“那麼我也來喝一杯吧,”

“哼哼,可不要喝醉了。明天你要出陣的,”

九尾狐說是這麼說,但是還是給御手杵倒了一杯酒,“只是小酌哦,”

“知道啦知道啦,”

 

每一次醒來都是那種熟悉感,就差一點了,就差一點了,就可以跟她說那話了。但是往往到了真的要說的時候,御手杵就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了。

自己,是要說什麼。

又為什麼總是夢見這個人。

“嗚哇…”

總是夢見那人也不是辦法,尤其是,做完這些夢差不多都代表一件事。

“又遲到了…”

 

下一次的見面可以說並不是那麼久之後的事情,確實是做好了可能再也見不到的準備,只是沒有想到對方又一次過來御手杵打工的地方。

“麻煩給我一份套餐,可樂大杯去冰。”

“好,好的!”

女孩還是那一身校服,不過這一次只有她一個人,之前陪在她身邊的男性這次並不在。

“這次那個人沒來嗎?”

御手杵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開口,對方也是有點訝異的樣子,畢竟才見面第二次而已自己就裝熟什麼的…

剛想為自己的失禮道歉,對方卻是噗嗤笑了出聲,“抱歉,我沒想到你會記得光忠的事。光忠的話今天有事所以不在,”

“是嘛…你是來買晚餐的嗎?”

“嗯——算是吧?”

如果,現在的她有尾巴的話那些尾巴應該不算是太有精神地在身後晃著吧,可能還會撩過御手杵的下巴,表達對這個話題的不滿。

不知道為什麼,御手杵就是這麼覺得。

“要來一份雞翅嗎?還蠻好吃的哦,”

“…那就來一份吧,你是A大的學生吧,”

“咦?咦?是沒錯,不過你怎麼知道的?”

她又笑了,這個人笑起來真的很好看呢。

“這附近的大學就那麼幾所,”

總有一個名字是對的,只不過剛好第一次就猜中了而已。

她低頭拿出了手機,和想象中不一樣是什麼可愛掛件都沒有的,素色手機。“光忠來消息了…買完我就走。”

“啊…好。”

沒有什麼好期待的,也並沒有什麼可以期待的。

她只是來買晚餐帶走,一會兒等餐點齊了之後就會拿著那些餐點回到那個男人的身邊。

哈啊…

心情一下子就沉重了不少啊…

“小哥的名字叫御手杵嗎?挺不錯的名字。”

為什麼她會知道自己的名字?御手杵低下頭就看到她的手指著自己胸口的牌子,上面就寫著自己的名字。

“啊…嗯,是,是嘛?”

“是呢,很不錯。說起來…之後說不定還會來這兒,要是你不知道我的名字可就麻煩了。”

“咦?”

“我叫御狐神命。”

拿過了御手杵剛包裝好的餐點,輕笑著說出自己的名字的命轉身便準備離去了,“我先走咯,御手杵。”

“…好,好的。歡迎下次再來。”

 

他將那人溫柔地抱在懷裡,雖然得不到那個人的回抱,但是御手杵還是緊緊地抱住了她。

“我不會丟下你一個人的,絕對不會。”

“嗯,我會在這裡等你回來的。”

這裡是我證明你存在過的地方,

在這個,有你,有我,有他們的地方,我會證明你存在於此。

 

在那一天,他們是做了這樣的約定的。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