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關於自家嬸嬸的整理

因為總感覺最近放出了好幾個女兒,有的是正片還沒有放出來但是番外倒是現出來的,還有的是只放了人設的。

所以就想來問問有沒有想看哪一個的,因為這邊寫寫那邊寫寫的好像總有點亂?

首先是大女兒的天狗,筱崎 月。CP是燭臺切光忠。目前放在LOF上的只有中間的片段和參加了刀劍亂舞乙女向深夜六十分的【花嫁】而已。不過手寫稿是寫了不少,內容會比較長,從初始刀加入開始的,算是全員向+愛情的。

天狗篇片段: https://makoto-makoto.lofter.com/post/4049d1_a31ee59

《花嫁》:    https://makoto-makoto.lofter.com/post/4049d1_b074912


之後是龍神·神代的,也是妖怪方的內容,不過算是天狗的平行世界。會有平行世界的筱崎和友人家的孩子的大量戲份,龍神CP是數珠丸,天狗CP是大俱利伽羅,友人家的嬸嬸若笑CP是鶴丸。比較偏向日常向。目前放在LOF的只有之前寫的極化的二三事。

《極化的二三事》:https://makoto-makoto.lofter.com/post/4049d1_ad7c77f


還是妖怪方的九尾狐·命,正片的《命》已經寫完了正    在寫轉生paro的現代篇,CP是御手杵。走的是日常向,算是比較短的內容。大概3,4篇之內就會結束。

《命》: https://makoto-makoto.lofter.com/post/4049d1_9378011

《夢》:    https://makoto-makoto.lofter.com/post/4049d1_adaeab2


以及人類方的Sterben,具體人設也放了,在LOF上放出的篇幅是最多的,正片已經寫完了,正在更新的是番外篇的seekers,會有其他的審神者客串的在各個世界撚轉尋找著某物的一行人。內容大概是all嬸,出場的刀劍男士數量不會太多。

《Sterben》: https://makoto-makoto.lofter.com/post/4049d1_8ce07fd

《Seekers》:https://makoto-makoto.lofter.com/post/4049d1_ad363f0

人設:    https://makoto-makoto.lofter.com/post/4049d1_a8b0c9e


最後是同樣為人類的紅夜,目前只有人設,以及在Sterben的番外裡面有出場。正片走向應該是輕鬆的友情向,近侍是日本號。

人設:    https://makoto-makoto.lofter.com/post/4049d1_a6292db


目前女兒就是以上這幾位,因為實在是不知道先寫哪一個所以就想問問大家。我的文筆並不是太好,但是還是會努力下去的。如果可以的話還希望大家可以在評論裡面留言什麼的。

還請麻煩大家了。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