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燭臺切光忠&大俱利伽羅極化修行三封信

看著今劍的修行極化手紙后想到的,沒有想太多,就是覺得光忠第三封信應該所看到的不會是政宗公的去世,而是他自己被燒掉的畫面。


第一封

 我見到了政宗公
想了想這個時候是他從秀吉公手中搶走了我呢,看著他那略狼狽的背影真是讓人感到不帥氣。只是,正因為政宗公這麼做,我才能夠擁有燭臺切光忠這個名字。
政宗公在看到我的時候也很是驚訝,或許是因為我看起來不是那麼地帥氣吧?屬於西洋服裝的西裝在政宗公眼裡可能有些奇怪吧。
再過幾天我便會回去,希望到時候你能看到一個帥氣的我。


第二封

這一天,我看著自己嫁入了水戶

政宗公的臉上充滿了不捨,我想他其實並不希望我被這麼送走。苦笑著對我說讓我看到這個樣子真是失態,我的內心卻是滿溢的幸福感。

我對這個人也是重要的愛刀之一,

這種滿足感很奇怪吧。想著繼續待在政宗公的身邊也很不錯啊,讓他繼續看著我帥氣的樣子。

啊,不過不要擔心,我對主人沒有任何一點的不滿,也很開心現在的主人是你。

因為有你,所以我才能夠再一次見到政宗公。

我很快就回去了,請妳等我。


第三封

 啊啊,就是這場大火呢。
雖然知道自己是不能改變歷史的但是親眼目睹自己被燒成全黑的有點不太帥氣呢。
我知道的哦,我現在會身在此是因為主人。等到回去之後想讓你看到更加帥氣的我,所以這一場大火我還是不多提了吧。
變強變得更帥氣之後就更能夠站在你的身邊了吧,倘若這一次有艷紅之物會將你奪走我也不會讓它這麼做的


以及大俱利伽羅的三封

第一封

見到了政宗公。

和我那時候所接觸的不一樣是年輕,活躍在戰場上的政宗公。

對於我的出現,政宗公是相當的歡迎。雖然他很好奇我的膚色但是這都不是問題。

就算只有這一次也好,我想和政宗公一起上戰場。


第二封

政宗公 拿著廣光搗了毛豆...

早就從光忠那裡聽過這事但是實際上看到還是有點接受不能

就算不是自己被拿去搗毛豆都感覺怪怪的。

但是...


第三封

政宗公走了

因為疾病。

在他走之前對我說,要是哪一天還能夠拿著愛刀大俱利伽羅一起上戰場就好了。

...人類的身體總是脆弱的。因為疾病而死去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只是...

我回去之後會當你的守護刀,這是我決定的事情你沒有理由插手,就這樣子。












但是我沒興趣和你搞好關係。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