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短到不能再短的伊達組+天狗】

【因為伊達組的三人實在是太吵了而跑去嬸嬸天狗那裡避難的俱利】

※龍神設定下的天狗筱崎。稱呼龍神為龍神大人,對刀劍男士的稱呼比較直接。

※和天狗關係非常好的大俱利伽羅,以及刀劍男士的身體含有私設。因為審神者為龍神,所以刀劍男士情緒激動的時候身上會出現龍鱗。

※小貞還沒有實裝但是有了我實在是太興奮了就醬【你

 

“吵死了!”

這或許是少有的,大俱利伽羅發出這麼大的吼聲吧,也正因為太少有了,伊達的三人——光忠,太鼓鐘和鶴丸都愣在了原地。

“那個,俱利…”

還未等光忠說出接下來的話,猛地站起來的大俱利伽羅將三人甩在了腦後徑直地前往某個房間。

啪!!

坐在裡面休息的天狗略顯無奈地抬起了頭,在瞧見是大利伽羅之後便長歎一口氣,“又怎麼了。”

“…沒什麼。”

明明就是有什麼所以才過來的,天狗深知自己再問下去也不會有什麼答復,索性是放棄繼續問了。選擇沉默不再理會大俱利伽羅的筱崎再次閉上眼。

“…你,不會覺得清水很吵嗎?”

突然開口提到了清水,又涉及到了吵鬧這一詞,筱崎算是知道發生了什麼這刀劍男士才來這邊的。

“若笑不吵。”

對於這個回答,大俱利伽羅選擇不信。畢竟平時清水有多吵,整個本丸的成員都知道,清水的吵並不遜於剛才那三個刀劍男士。

只能說是偏心吧。

“燭臺切他們太吵了嗎?”

吵嗎?

其實不能說是很吵。

只是一直待在自己旁邊說著話,好像只要自己沒有出陣沒有內番的時候那三個人都會待在自己身邊…

所以才覺得…

“若笑說過,人失去過一次再得到那件東西后就會非常珍惜。”

沉默,還是沉默的大俱利伽羅將視線放在了筱崎身上,天狗她沒有看著大俱利伽羅只不過是自顧自地說著一樣。“就算是神也一樣吧,我作為妖怪是不懂,”

但是此刻擁有人之軀,人之情的你應該是懂的吧。

不想要對筱崎所說的話深入了解,他是刀的付喪神,只不過是因為審神者的龍神所以才擁有身軀。揮刀上戰場和在戰場上被揮舞著,說實話大俱利伽羅是…

就在他晃神想到了別的地方去的時候,筱崎又開口了。

“你要是真不喜歡他們在身邊吵你的話,你的身體是最會反應這一點,難道不是嗎?”

身上沒有龍鱗,只是跑到筱崎這兒來,實際上並沒有生氣的大俱利伽羅,被指出這一點之後冷哼一聲撇過了頭。呵呵笑了兩聲的天狗總算是站起了身,“好了,走吧。”

“什麼?”

“陪你去和監護人組道歉,你在不過去的話他們要哭的。”

拉起大俱利伽羅的手根本不由得他反抗,天狗的神通力是誰也敵不過的,早就抵抗過好幾次的大俱利伽羅早就知道一旦抵抗會是什麼樣的下場,只能任由筱崎拽著自己走。

“我不去…”

“你不去也得去,我可不想要本丸的屋頂被掀。”

“…嘖。”

 

在那之後,大俱利伽羅面對的是哭著抱住他一直哭的光忠等三人,本想看好戲的筱崎卻也被清水抱著,耳邊一直都是筱崎醬長大了啊我好高興啊之類的,還有什麼終於知道體貼別人的筱崎醬突然長大了我好傷心啊,到底是傷心還是高興,筱崎並不是很想搞明白。

看著一臉無奈的筱崎,大俱利伽羅噗地笑了一下。

看吧,清水果然很吵。

“小俱利你怎麼突然就笑了!?”

“俱利小子你!”

“噢噢噢噢小俱利你笑了耶!!!”

…果然還是吵死了。

“…吵死了。”


——————————

結果根本沒有讓伊達組多吵嘛【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