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刀亂神官處——住手!光忠!

※請將本篇與《Sterben》分開看待。

本文以第一視角呈現

 

燭臺切光忠主審:Sterben

 

每天我都是等光忠弄好早餐之後才會起床,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懶得起床,再這樣躺著光忠會生氣的…

“Sterben,早餐弄好了你還沒起床…?!”

咚地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掉在地上的聲響把我硬是從睡夢當中拽出,“光忠…什麼東西掉了…”

“S…Sterben?那個,現在還是早上哦?這樣子會不會太刺激了呢?”

光忠的聲音聽起來在顫抖著,是看到了什麼東西嗎,再說了我只是在睡覺而已什麼也沒做哪有什麼刺激不刺激的…

“你到底在說什麼…”

總覺得頭上有什麼東西抖了抖…

抖了抖…?

“Sterben,我,我可以摸摸看嗎…?”

“所以說你要摸什麼…”

“當然是耳朵和尾巴啊!”

“什…喵?!”

 

神官處所有神官的身上都長出了耳朵和尾巴,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無一倖免,變成了松鼠的藤本小姐,變成了狼的玖冴寺小姐,變成了各種各樣動物的神官們…

所有人無一倖免,現在已經不是神官處了而是動物園了吧,哈啊…

而且這次的動物化似乎還會受到動物本能的影響,從剛才開始就覺得對解剖狂人的反感度莫名上升了好幾個百分點。

而且下意識發出的這種喵嗚的,就好像貓咪炸毛的時候發出的聲音真的是夠了。忠實于自己的本能而不能掩藏這些真的是…

棘手至極。

導致神官處的全體神官都變成了動物化的原因狐之助現在恐怕是在神官處四處逃竄著,要想要知道變回原來的樣子也就只能抓到它了。

不過要抓狐之助也是需要許可的。

“請問可以下達許可嗎?抓住狐之助逼問的許可。”

“直接宰了它都可以。”

這,算是許可下來了吧。

 

說到底陷阱還是最簡單的誘餌陷阱,挖個洞后在上面鋪上泥土和枯葉以作掩蓋,最後放上油豆腐以及讓同樣變成狐狸的藍櫻小姐守在旁邊。

大概就是所謂的美人計加食物誘惑吧。

還好變成了動物之後工作上來說並沒有什麼不便,還是能夠使用工具,就是這個天氣在挖洞什麼的…

哈啊…好熱。

被光忠從挖好的洞里抱出來之後立刻就收到了藤本小姐的通知,狐之助正在朝著這裡前進。毫不猶豫直接跳上了樹的我就打算在這裡躲著了,低下頭就看到還保持著抱著我的光忠一臉茫然…

…一個下意識就跳樹上了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我們所抓到的狐之助並不是這個負責這個神官處的狐之助,元兇的那一隻大概是危機意識警告它我們要抓它了所以找了一個替死鬼過來…

在元兇回來之前也只能待機了。回到房裡的我坐在了床上,挖了洞之後輕易地抓到了狐之助卻不是我們想抓的那一隻,雖然目的是達到了但是並沒有什麼實在感。

坐在了我身邊的光忠噗地笑了一下,“耳朵都垂下來了哦,”

“這個不是我能控制的。”

“雖然是因為意外Sterben才會變成這樣子的,不過能夠這麼清楚明白Sterben的心情。”

耳朵被人摸了摸后我無奈地看向了光忠,他自從我變成貓之後就特別喜歡這麼做。而且他摸的方式讓人感覺特別舒服,感覺整個身體都要酥掉了。

“光忠…停下…”

“可是Sterben的表情並不想讓我停下哦。”

光忠空著的另一隻手開始撓我的下巴夠了,很爽,真的夠了,太舒服了…

“就連在床上都沒怎麼看到Sterben這樣子的表情呢。”

啪,啪,啪,

地,我真不想回頭去看我那一條徹底暴露了我心情的尾巴。

“是變成貓之後很喜歡被這麼摸呢還是本來就喜歡被這麼摸呢?”

“光忠…住手…”

根本就沒有住手打算的光忠還是在摸著耳朵,不行…

這下子真的要不行了…

啪。

一隻手掌在了光忠的臉上,撫摸的動作才終於停止了。得到了松一口氣的機會的我趕緊拉開了和光忠的距離,“Sterben,你剛才算是把肉球打在我臉上嗎?”

“才不是。”

我動物化的部分只是長出了耳朵和尾巴,並沒有什麼肉球。光忠你是不是中毒了才覺得我有肉球了。

“嗯—沒辦法了呢,”

…我有非常不好的預感。

不管是作為人的本能也好,還是黑貓的本能也好,都在告訴我光忠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對我絕對不是一件好事。

要逃只有現在了!

慶幸窗戶離我的距離不算是太遠,只要利用變成黑貓之後輕盈的特性從2樓跳下去我應該也不會受傷的。

沒有時間讓我想那麼多了,剛要從床上起來卻立刻被另外的東西吸引了注意力的我,紅色的光點在墻上轉啊轉啊的,不行,好像很有趣…

等等,可惡…光忠你從哪裡變出這個玩意的。

啊,好像很好玩…

“還好之前有向俱利伽羅請教逗貓的方法。”

那是什麼?!

為什麼要向俱利請教這些,可惡,好好玩…

追著紅點點好好玩啊…

“光忠…住手!”

 

被,玩了好一段時間的我,總算是得到了喘息的時間。捕獲這場鬧劇的元兇可以說就是對我的救贖了。

要是玩能夠被玩死,我大概已經被玩死了3次了。

可惡…

逗貓技術這麼好幹嗎…

弄死我了…

不過至少在其他人面前光忠不會這麼玩我就是謝天謝地的了。

捕獲元兇的方法是讓先前那一隻無辜受害者引誘到我們的捕獲範圍內,而我們則在指定的房間里待機等待著元兇的到來。

通訊上使用藤本小姐再早之前發給我們的寶石通訊,只要發現了狐之助的蹤影就會通知我們。理論上來說這個計劃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但是這麼多動物躲在房間裡面安靜無聲只聽得到呼吸聲,近侍的幾個人也都和我們待在一個房間里待命,大概是深怕到時候只靠我們抓不住狐之助也說不定。

“警戒!目標進入Sterben活動範圍內。”

來了…

整個房間裡的氣氛一下子變得非常緊張,全員屏住氣息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了門外,

“錳君黑光一級準備,目標已經進入你們的活動範圍。”

一點,一點地在靠近我們的狐之助。

這個房間裡的野獸們都準備好了,

“錳君黑光!行動!”

一聲下令之後解剖狂人和黑光就衝了出去,旁邊的清水倒是在旁邊加油打氣…為什麼是在加油打氣。

場面稍微有一點混亂,上前撲住狐之助的也有,在旁邊加油打氣的也有,還有看著場面混亂也一併混亂的我…

這個畫面就…很像,

一群動物搶食的畫面。

不知道光忠是不是和我想到了一樣的畫面我聽到了他噗嗤笑了一聲,因為場面太混亂大家都專心于狐之助還是光忠有控制笑聲,所以沒人注意到他笑了。

這個男的對現在大家這個狀況根本就是樂在其中…

但是光忠你也只能開心到這個時候結束了,被你摸到爽翻這種事情我不會再允許發生了。

只是…

“總之就是它把儲存不當還過期的新型淨水劑投放在了我們的水源,那個據說會有隨機的效果,這次是動物化下一次可能就是巨大化或者是毛髮增厚之類的。”

…巨大化?

毛髮增厚……

光是想了一下神官處因為神官的巨大化而被撐爆或者是早上醒來的時候看到一床上都是我自己的頭髮…

總覺得只是動物化還比較好一點。

“Sterben,尾巴。”

被光忠提醒了一下后才注意到尾巴又晃來晃去的我只好抓住自己的尾巴了,這個太容易暴露自己的情感是相當麻煩的玩意。

“還有下一次???”

“要想恢復的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多多喝正常的水把毒素迅速排出。”

喝水…

但是我們的水源已經被投放了過期的淨水劑還沒有復原…這下子…

而且要是還有這種過期的淨水劑的話…豈不就…

“說起來…過期的淨水劑就只有這一個嗎?”

“這我就不知道了,也許還有很多吧。現在政府那裡的管理相當混亂,很多登記都做的不到位。”

……

“…也就是說我們還有可能遭殃的嗎?”

“誰知道呢,這次是這隻狐之助,下一次可能就是另一隻了。這個事情我已經反映過一次了,不過就今天的狀況看來沒什麼用呢…”

確實,我沒有記錯的話上一次清理泳池的時候解剖狂人也有抱怨過狐之助最近對工作並不是很上心,當初以為只是五月病犯了結果是政府那邊本身就有問題嗎…

這樣下去看樣子之後得去政府那邊一趟才行了…

“喵嗚…”

因為沮喪而又本能地發出的聲音我已經不是很想管了…

“那麼至少讓我知道要喝多少水才能恢復原狀吧。”

“重點是我們現在有乾淨的水嗎?”

“廚房里還有幾箱絕對沒受到污染的飲料,通過飲水緩解的話,大約需要現有體重五分之一的水,嗯,大家自己換算吧,肯定是不夠的。”

………

“至於現在的飲水,在明天就能恢復正常,所以請不用擔心。”

…這到底是要擔心還是不擔心,已經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不管怎麼樣都得保持現在這個樣至少到明天。

在明天到來之前我會不會被光忠玩死我都不知道…

上帝保佑我吧。

 

“那麼大家都回去休息吧…現在能做的只有等待了。”

除了等待,也只有等待了。

“大家晚安啦~~~Sterben要一起吃飯嗎~?”

…並不是太想吃飯但是考慮到了回到房間被光忠玩到掛的可能性,我選擇吃。

…什麼的,我簡直太天真了。

天真到我都覺得自己怎麼能夠這麼天真。是因為最近都沒有好好完成政府交代的任務的關係嗎…

為什麼我能夠變得這麼天真…

“嗯…喵,喵…光忠…”

逗貓棒什麼的,原來這麼讓人著迷啊。居然可以這麼讓人移不開視線。左邊,右邊,又是左邊,再來是右邊…

“真可愛呢,Sterben。”

一手舉著手機一手拿著逗貓棒,可惡,光忠看起來這麼讓人可恨卻沒有辦法對他出手。逗貓棒…

“等變回去我一定跟你沒完…喵~~”

逗貓棒萬歲!!!!

紅點點萬歲!!!!

“…哈啊…哈啊…喵…”

看著光忠這樣子玩我真是不爽啊,停下了耍逗貓棒的光忠大概是終於捨得不玩我了,我真的要死了。

快要被玩死了。

橫躺在床上的我只能看著光忠在手機上劃著什麼,又突然起身跑去翻櫃子里的東西。

真是個鬧騰的刀劍男士…

我已經睏了累了想睡了…

喵…不管了…

光忠似乎說了什麼,但是真的沒有體力再讓他玩我了…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