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刀亂神官處——大海啊你全是水

刀亂神官處——大型日常【海邊合宿】

※請將本篇與《Sterben》以及其相關番外《Seekers》分開看待。

本文以第一視角呈現

燭臺切光忠主審:Sterben

 

神官處居然會有所謂的休假,還是集體,在看到這則通知的時候,我和光忠都是有一點茫然的。

我們確實沒有想到居然還有這種休假日的存在,而且還是所謂的年假。度假的地點是海邊,成員則是全體神官處的成員,先不說才剛加入進來的神官好了,對於早期加入的神官們來說的確是不可多得的假日。

“海邊啊…這樣子就不得不快點準備了呢。”

“準備什麼?”

本來應該是一件開心的事情的,但是光忠的神情看起來並不是開心…

“嗯,準備很多很多東西呢。海邊的話得準備防曬霜,看住的日長還得準備衣服才行,我打個電話給長谷部。”

光忠這麼一說,的確,我們需要準備一些前去度假的東西才行。當初光忠拖過來的行李箱也可以再拿出來用了,裝兩人份的衣物不知道能不能行…

還有都沒有準備泳裝,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長谷部嗎?對對,之前我們不是有幫主人挑泳裝嗎?我找個時間回去拿,對,就是那套…”

隱隱約約可以聽得到光忠在和長谷部打電話的談話聲,他也沒有刻意要隱瞞的意思,就這麼讓我知道其實他們早就有準備泳裝這一件事。

所有的工資都是交給了光忠,而光忠則是轉交給了長谷部,我們家的開支又都是長谷部在管理,他們買了什麼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

不過看樣子他們本來是打算什麼時候也申請去海邊玩的樣子,所以光忠才會在接到了通知之後立刻就打電話給長谷部。

“拍照的事當然是別想了,看主人泳裝的樣子可是身為戀人我的特權。”

光忠說道這話的時候還朝我看了一眼,他的意圖是什麼可以說是相當明顯的。無奈歎氣的我也只能放任他隨他想做的做,電話那一頭偶爾會有長谷部不悅的聲音傳來,但是具體在說什麼我並沒有聽見。

唯獨可以肯定的是他是在怒罵光忠…

哈啊…

希望家裡那邊不會有什麼太多的問題…

“要讓主人接電話?她在哦,稍等一下。”

把電話轉交給我之後光忠就借過我剛才的活兒開始整理了,

“喂,”

“主人!喂!你做什麼陸奧守!”

“剛才都是長谷部你在打電話吧換俺了!!”

“我要向主人報告最近的狀況…喂!!三日月你!!”

“好了好了,我也想和Sterben說話呢。”

“你們這幾個傢伙…!!!”

嘟……嘟……嘟………

咔嚓。

歎了口氣把電話掛了回去,那樣子一團糟的狀況大概是扯到電話線了…不知道他們能不能好好相處呢。

“嗯?已經講完了?”

“…那邊斷掉了。”

“哈啊…到底在做什麼呢長谷部他們。”

 

熱熱鬧鬧的一群人聚集在門口準備出發,上一次看到這個場面還是幾個月之前大家一起去現實購物的時候了。

突然有點懷念之前的成員,不過因為個人的原因而離去的她們也沒有太多的理由去懷念她們。

站在最前面的藤本小姐看上去就很興奮的樣子,這一次還拿著一把小黃旗在手中揮舞,看起來就好像是導遊一樣。“各位各位集合啦!馬上就要出發了!”

拖著各種各樣東西的遙君還有次郎,可以說是壓線,不過這一次還有Twilight也差不多。抱著衝浪板的Twilight真的是很有興致的樣子。

“遙君小姐真的是每一次都要壓線呢…”

光忠的準備看起來簡直是…太簡單了。只是拖著一個不大不小的行李箱的我們似乎對這一次的準備不算是太充足。

“也沒有什麼關係吧,大家都有大家各自享受度假的方法。我們這樣就行了哦。”

“嗯…”

“準備了很多東西的樣子呢?”

站在附近的Twilight難得少有地呆站在一旁,背著包的他還準備了很多東西的樣子。

“啊…!對,是的,因為吉他比較大,還有小俱利還打算帶他的麵包機什麼的。”

麵包機…

為什麼要帶麵包機去別墅,

“麵包機...?雖然別墅不是很清楚但是說不定會有呢,不過帶吉他去海邊Twilight也很帥氣呢。”

“是嗎!燭臺切打算試一試不?”

一把把吉他塞到了光忠的懷裡后就立刻跑到次郎那邊幫忙去了的Twilight,光忠還一臉茫然只能先將吉他背在身後。“速度還真是快呢…”

緩過來的俱利伽羅也只能代替自己的主人給光忠道歉。

真是一個有元氣的孩子呢…

閒聊著那麼幾分鐘也差不多到了出發的時間了,擺好手勢便開啟了櫻花樹的時空之門,一個一個按照順序穿過櫻花樹。

“沒關係啦,只希望到了那邊之後Twilight還記得他的吉他在我這邊。”

牽起了我的手的光忠很是自然地帶著我穿了過去,前一秒還是在神官處,後一秒便已經來到了我們這一次度假的地點。

“這就是這一次度假的地方了嗎?比想象中的還好大呢。”

的確,本來還以為會是什麼不大不小的地方,只可惜這一次和我們想象當中的不一樣。不,不能說是可惜,這是超乎想象當中的要好。

“儲藏室在一樓拐角的第一間,搬東西去吧。”

“女生們先去放東西,男生們幫忙把倉庫裡面要用的東西搬出來吧?”

“我先去幫忙搬東西了,行李箱就麻煩Sterben了哦。”

說是這麼說,把行李箱給我的光忠其實也沒有要讓我多做事的感覺,跑過來的Twilight還算是記得自己的吉他, “吉他的話,就在這裡。搬東西加油。”

跑過來拿走了吉他之後再度跑去倉庫的方向,“OK收到!”

這孩子有時候笑嘻嘻的樣子還真是讓人想不到他的年齡其實已經成年了。笑起來比較年幼的感覺吧…

感覺大概和俱利伽羅給人的感覺一樣?似乎也不太對。那種特定時刻的年幼感…嗯…

一邊換泳裝一邊想著這事,等到換完的時候光忠已經把東西搬回來了。那一臉感歎自己的眼光真不錯的表情我看我還是忽略掉會比較好。“比想象當中得還要好呢,稍微等我一下,我去換個衣服。然後...”

將襯衫交給了我的光忠又從行李箱里拿出了一頂帽子,“現在太陽比較曬,還是先穿著這個比較好哦。”

也是,雖然現在還不是最熱的時候,但是平時都穿著長袖現在穿著泳裝皮膚可能會受不了。聽光忠的話套上了他的襯衫,身高上的差距在這個時候是完美地被體現出來了,就連屁股都遮住了的這件襯衫,已經不能說是普通的襯衫了。但是脫掉感覺光忠會不太開心…

哈啊…

換好了泳裝的光忠,他的泳褲可以說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但男士的泳褲似乎都是大同小異的這種感覺,也沒有什麼太過於特別的。

“好了,那我們先去沙灘那邊吧。”

還沒有走出別墅就聽到後面的聲響,那應該是什麼摔落在地上的聲音,而且還挺重的,茫然回頭所看到的是不知道為什麼被肖抱著的遙君,和抱著肖的遙君一起趴在地上。還有看著他們的玖冴寺小姐。

穿著泳裝的玖冴寺小姐胸前的那個十字架刺青又一次出現在我眼前,下意識地把手放在了我自己的胸前,那裡…

哈啊…

不過現在的重點並不是我們兩個胸前的刺青而是還趴在地上的兩個人。

“那是怎麼回事…”

“不清楚…但是看起來…不太好?”

“那個應該不用治療吧…”嘀咕歸嘀咕還是先走過去詢問情況吧,“遙君小姐你沒事吧?”

“沒事沒事…我還活著…”

嗯…我知道你還活著…

你要是死了還能說話反而比較糟糕。

“沒事的話那就好,如果哪裡有不舒服受傷的話請一定要說。”

看起來是沒有什麼大礙,既然沒事的話那麼我也得趕快和光忠去沙灘才行。但是遙君的視線讓我實在是很在意,再度回頭詢問道卻得知對方的大胯受傷了。

“哇,Sterben小姐你的身材很好啊!”

“…!?”

突然被喊到了名字著實是嚇到了,抬起頭看到了肖小姐,本來以為他已經和玖冴寺小姐一起到沙灘了沒有想到還在這裡。

“不,沒有…跟肖小姐比起來我的身材…真的是…”

“哪有哪有,我沒你那麼瘦啊!”

…瘦,……完蛋了。

光忠他…

“那個…我……”

看向了光忠的我已經預感到自己的未來充滿了黑暗,“就連肖小姐都覺得Sterben那麼瘦了看起來這幾天很有必要讓Sterben多吃一點呢。”

……………………

阿門,我。

光忠的料理是很好吃但是…

但是…這個還是算了吧,真的,吃太多反而會覺得很難受。我並不是清水小姐啊…

吃那麼多會死掉的。

“遙君小姐看起來也沒有什麼事情,我想治療就不用咯。”

光忠這麼笑著但是完全感受不到他的親和力,要死,真的要死,我真的有好好吃東西。真的…

 

私人海域可以說是除了我們之外就沒有其他人,這也對,“那邊是我們剛撐起來的傘,Sterben就先到那邊吧。”

“光忠呢?”

“我也去,只是要先幫Sterben涂防曬油而已。”

手裡拿著的那一罐是和泳裝一起拿回來的,似乎也是早就準備好的。

他們大概是真的哪一天打算去海邊玩吧…哪一天找個時間向政府申請一下好了。

倒了一點防曬油在手上,稍微用掌心塗抹開來之後先是開始涂在我腳上。“要是不舒服要說哦。”

“舒服不舒服什麼的…只不過是在涂防曬油而已。”

“說的也是呢。”

“不如說光忠…”

瞥了一眼光忠從別墅那邊拿出來的東西,他就差沒有拿出吃的和喝的了。“你有意思讓我上午下水嗎?”

“嗯?完全沒有。”

哈啊…所以這個男人到底想要做什麼。

來到海邊又不讓人下水,我覺得就是…他根本不打算早上讓我離開這個遮陽傘地區。

哈啊…到底是來幹嘛的。

說是這麼說,但是看到那麼大的太陽也確實不是很想下水。“那其實也沒有必要涂這個不是嗎?”

“當然是有必要才涂,萬一一不小心被曬傷的話我可是會被修理的。”

被誰修理,不用想都知道是長谷部他們。不是很清楚光忠回去本丸的時候到底被交代了什麼,不過只要想想就覺得其實對他自身並不是什麼大事。

哈啊…

“塗完了哦,我先去別墅裡面做點冰品再過來。”

“嗯…”

光忠走掉之後縮在遮陽傘下面的我望著大海,不過真的,就算光忠不說,這麼大的太陽對我而言還真的算是比較刺激的了。

平時都待在室內的我雖然不是沒有走到室外,但是並不像是現在這樣子露出比較多的肌膚。光忠雖然做了防曬工作但是感覺還是有一點彆扭。

不過更多的原因大概是胸前的十字架刺青吧…

哈啊…

這個太陽感覺要是沒好好做防曬的話一個不注意就會被曬成灰。

 

晚餐的食材和中午差不多是一樣的,大家都是自給自足,從神官處帶過來的也有,剛才潛水組捕魚捕到的也有。除去食材佐料也都有,真的是大家都為了今天做了很充足的準備啊…

說著不說要什麼醬料就全部刷蛋黃醬和甜麵醬的Twilight,聽到這話的光忠就走了過去要了點醬油回來,還不忘威脅我多讓我吃一點。

哈啊…

再怎麼叫我吃多,我的胃也就那麼點。塞是肯定塞不進去的,總之先吃龍蝦算了。

本來還在和我在旁邊吃東西的光忠,在聽到了Twilight的求救?之類的話后便過去了,“你們誰——麻煩切一下蔥花。”

“切蔥花嗎?OK——交給我吧,”

這個人到哪裡都是這麼熱心,希望不要又幫忙幫到自己忘記吃飯了…

哈啊…

說起來上一次的燒烤好像也是這樣子,光忠總是在幫忙結果自己的份就忘記了。

“有人要玩砍西瓜嗎——!!”

若不是肖小姐的大喊我大概又晃神到別的地方去了,“砍西瓜…”

砍西瓜…通常不應該是切西瓜之類的嗎?

不過算了,

光忠切完了蔥花就回來了。

“砍西瓜嗎?感覺相當有趣呢,Sterben要不要一起玩呢?”

還未等我作回應就把我手裡的盤子放到了一邊,牽著我的手按照肖小姐所言,想玩砍西瓜的人都到沙灘那邊,似乎不少人都對這個活動感興趣的樣子…

真的要參加嗎?

“真的要玩嗎?”

這麼向光忠詢問的我,得到的是肯定的回答。“嗯——機會難得,就玩一次吧?”

“想玩的人來齊了嗎?”

“如果可以的話讓我們也參加吧,當然不行也沒有關係。”

抱著西瓜的肖小姐是大大的歡迎,“怎麼會不行,歡迎加入!”

人數,真的比想象當中得要多。

陸陸續續來到沙灘的一共7組人馬,總共14個人。我和光忠,肖小姐和日本號,Twilight和俱利伽羅,瑾小姐和太郎太刀,艾小姐和五虎退,青苑小姐還有髭切,真實小姐以及御手杵。

真的…挺多的。

“14個人,正好7個人一組呢。”

“嗯...抽籤那些也比較麻煩,就主人們一組,刀劍男士們一組吧。”

“可以呀我沒有意見。”

光忠…為什麼你要用這種分組方式…

可惡…

早知道就不來參加了…

“那麼彼此加油吧。”

說完這句話之後就和其他的刀劍男士們組成一組的光忠…

看來我得努力了。

“哪一組砍爛的西瓜多就哪一組贏咯。”

規則是相當簡單,不過如果是要砍的話,鐮刀就不能用了。

但是要用什麼呢?

這兒能當做武器的也就只有…

刀劍男士們的本體了。

大概也是知道我想到了什麼的光忠在注意到我的視線,毫無懸念,光忠拒絕了我。

“我的本體可不能拿來做這麼不帥氣的事情,不行。”

真的不行嗎?

“就算那麼看著我也不行,不行。”

………

看起來是不行呢。

好在是找到了代替本體砍西瓜的道具,說是船槳這邊是已經沒有任何異議了。看到光忠松一口氣的樣子我也稍微鬆了一口氣。萬一真的拿本體砍西瓜,之後光忠肯定是要…

晚上不睡覺好好把本體弄乾淨的…

哈啊…那樣子到底是為了什麼才來度假的似乎就沒有意義了。

第一回合上場的是瑾小姐和髭切。髭切的話,總感覺就算是對上誰都不會放水的樣子。

“瑾小姐還有髭切都加油哦。”

光忠你到底是站在哪一方的…哈啊,不過他的話確實應該是兩邊都加油…

“話說我們也要提示或者搗亂嗎…?”

湊到我這邊的Twilight這麼問道的時候我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不過既然是瑾小姐這邊的人的話,那就幫她加油吧。

“我們就...盡可能只是瑾小姐吧,髭切的話看起來不像是會被干擾到的。”

“這可真是不得了,我覺得我還是為兩邊都加油好了。”

砍西瓜的規則算是簡單的了,只要蒙上眼罩之後原地轉圈5圈,先打到西瓜的那一組人就算是勝利。

“那麼戴上眼罩以後請開始原地轉圈!男生十圈,女生五圈!轉完以後就算開始!搗亂的人搗亂,幫助的人幫助,想讓選手聽清楚自己的聲音就要放大音量喲!”

“了解~”

很是樂在其中的光忠回應道,他看起來是真的很開心,就是我往他那邊看了一眼他也是笑著跟我招手。

真的是很開心啊。

開心到不僅是給瑾小姐加油打氣,還在給對方指路。

“啊——瑾小姐不是那邊,再往左邊一點。”

……你真的有分清楚哪邊是隊友那邊是敵人嗎,光忠。

不過好在他還是記得給髭切指示,“啊髭切 

也開始了呢,髭切請往前面直走,對,如果你不暈的話直走就到西瓜了。”

“哥哥切我來幫你!我跟你說你得注意一下方位…誒誒,走偏了一點稍微左邊,稍微左邊。”

現在的大家都是比較喜歡給對面的人加油嗎,光忠在給這邊加油,Twilight就乾脆給對面加油了。

“哥哥切~你要相信我啊,真的偏了真的偏了!”

哈啊…

真的是相當熱鬧呢。

 

不過算是不出意料地,髭切拿下了勝利。他真的是從頭到尾都保持著冷靜和淡然,就算他那邊的隊友幾乎都沒有再給他加油打氣,他也還是拿下了勝利。

也是挺有髭切的風格的。

第二回合參加的人則是肖還有御手杵…三名槍之一的主人和另一把三名槍嗎…

這個組合也是蠻有趣的。

歎著氣的御手杵大概是在想為什麼槍要做這種事情吧,嗯…大概是因為有趣吧。

只不過御手杵是徹頭徹尾地在放水了,明知真實小姐給的指令基本上都是錯的,卻還是往那個方向走去。

哼哼,也是很可愛呢。

幾乎是毫無懸念地在御手杵的放水下,還有肖小姐的直覺之下這一次是審神者組的勝利。

只不過應該是快樂收尾,在俱利伽羅的放水下要獲得勝利的審神者組,卻…

在看到艾就這麼一個腦袋摔在了西瓜上,那撞擊力道之大就這麼把西瓜撞爛,加油和打氣在瞬間就全數停止。

那個,實在是太盛大的摔跤了,一定很痛。

“沒事吧?”

“哎呀這是?艾你還好嗎?”

“那個…那個…應該頭會有點疼吧。”

“艾你,頭怎樣……”

“消腫的藥…不知道錳大哥帶了藥沒有,”

這孩子一撞到真的是嚇到了所有人,爬起來的她臉上還一灘紅色的液體,真的是…這個畫面…

一瞬間屬於夏天的悶熱都蕩然無存。

“西瓜…西瓜…好甜。”

嗯,我知道西瓜很甜。但是真的沒有撞傻嗎?腦袋就算再怎麼硬就那麼直接毫無防備撞在同樣很硬的西瓜上應該…

“總之先扶回別墅處理一下?”

“要是難受不舒服的話,先把傷勢轉移到我身上吧?”

“這…這隻是一個大西瓜遊戲而已…”

“不是真的撞到頭,然後那個神志…S姐,這有方法醫治嗎?”

青苑的話也是一個問題,但是肖似乎注意到了別的點上了,“可以轉移傷痛?”

“如果是傷勢…的話還可以,但是神志這方面我就不行了…要是,要是撞傻了的話…就沒有辦法了。”

神志這一方面的轉移還沒有嘗試過,或者說都沒有成功過,因為實際上神志不清的人…嗯…

“Sterben以後想轉行來找我啊!”

轉行?轉行什麼?

為什麼雙眼要發光,為什麼要這樣子看著我,咦?咦?

這是怎麼了?

幸好的是,艾的傷並不是那麼嚴重,回到別墅稍微處理一下就好了,呼…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只可惜三個西瓜沒有一個能吃的了。

 

晚上洗完澡之後因為睡的是通鋪的關係,也就沒有什麼回到房間去,一出來就跟大家打招呼的艾真的很有精神,“大家好哇。”

“晚上好…”

“晚上好啊艾小姐。”

“雪橋,Sterben,瑾,大家要不要睡在一起?”

被這麼問道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要是可以的話我是比較想要和光忠一起睡…

但是如果說真的得女生和女生睡在一起的話…

“…如果一定要女生們睡在一起的話…”

“來吧!來吧!感覺很有趣。”

有趣嗎…我是不覺得。

畢竟這種經驗可以說是沒有,不是一個人睡就是和光忠一起睡…

“哈啊…”

對艾並不是那麼地熟悉,算是新人的她到目前為止和我之間的交集幾乎為零,沒有想到會邀請我一起睡覺什麼的…

又看著她拿出一個大袋子,那到底是什麼,我第一反應是裹尸袋。但是這個地方拿出那種東西也實在是…

“……那是什麼。”

“這是以前高中潛水營留下的紀念品,可以擠到十個人的大睡袋喔,”

擠十個人…

這個也未免太…

似乎有什麼人看著我,本來以為會是光忠只是轉過頭看到的是玖冴寺小姐,對我現在為什麼會和其他女性坐在一起的她大概是很疑惑吧。

也是…

只能用無奈的眼神解釋一下了。

但是說實話要那麼多人擠一個睡袋…雖說這個能夠擠十個人但是還是…

“雖然這個主意是很好,女孩子們也應該是要一起睡才會感情比較好。但是我晚上要是沒有Sterben抱的話會睡不著所以還請諒解咯。”

真的是解救及時…

要是光忠再不說話的話我大概真的會死在這裡。

就這麼坐下來又環顧四周的光忠在看到了Twilight和俱利伽羅之後就走了過去。“那本書好看嗎?”

很是自然地坐在了俱利伽羅旁邊,那我就安靜地坐在Twilight旁邊聽他吹口琴好了。注意到了我在旁邊之後Twilight也還是很好心地和我搭話了。

“我本來打算吹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但是忘記調子了,就自己現場編了一首,很帥氣吧!”

“嗯...雖然沒有聽過你說的那一首曲子但是我覺得這一首也很帥氣。”

真的是看到這孩子的笑容就感覺不自覺地會放鬆呢。

那邊的女孩子們已經討論好了要說什麼黑歷史,雖然對這個話題的興趣不是很大,但是光忠似乎就不是了。“黑歷史啊,俱利伽羅有什麼黑歷史呢?”

憋著笑拍著俱利伽羅肩膀的Twilight所說的,正是被問到的人的黑歷史,“我跟你說哦燭臺切,這傢伙在我家因為是跟短刀們一起長大的,一直到不久前都以為自己也是粟田口家的一員哈哈哈哈。”

以為自己是粟田口家的一員嗎…

被關掉了一半的燈讓這個房間看起來有點昏暗,說是會有講黑歷史的分享會感覺…不如說…

“這個與其說是有黑歷史分享會的感覺...不如說更適合講鬼故事吧。”

“那俱利伽羅之前都叫一期一振哥哥嗎?”

“…沒有!”

就算是這麼否認,但是俱利伽羅的耳朵都紅了起來,真可愛呢。

和我們家的俱利伽羅一樣有著鮮為人知的一面。

噗,真可愛。

“俱利伽羅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啊...噗。”

 這一邊說著俱利伽羅可愛的黑歷史,那一邊肖則揚言要說出玖冴寺小姐的黑歷史。玖冴寺小姐的黑歷史…像他那樣子的人也會有黑歷史嗎…

真的讓人有一點在意呢。

“你這傢伙…明天我要把你沉進海底餵魚。”

啊,看起來真的有呢…

“你好兇!伊月她喝醉了連老闆都揍的!”

“…玖冴寺小姐...是喝醉就會揍人的類型嗎...”

真的很意外,本來以為玖冴寺小姐會是千杯不醉的人。

“啊話說…燭臺切先生你有啥黑歷史不?”

“嗯...我的黑歷史...”

“光忠的黑歷史...他因為想當我最後一把召喚現形的刀所以當初鬧了很久的彆扭,就算被長谷部他們說不帥氣到爆了也在那邊鬧...”

“在這方面意外地很執著哦燭臺切。”

是呢,這一方面確實是很執著,就算再不帥氣也罷,在這一點光忠是完全不肯退讓。

“那我就繼續說了!有一次伊月喝醉了,沒有穿衣服就在酒店的走廊里亂晃!男隊員都被嚇到了!”

…裸奔?

玖冴寺小姐…裸奔。

那個玖冴寺小姐居然會…裸奔。

真的沒有想到…

玖冴寺小姐一旦喝酒不僅會揍人…還會裸奔。

真的是…

 

本來還在和Twilight說著魔術的事情,有什麼東西砸在了臉上,軟軟的但是這個衝擊還是稍微有點讓人嚇一跳。

“藤本小姐你好好地被砸中就好了!”

抓起枕頭就扔出去的光忠砸到的卻是青苑小姐…

這下子…

要亂套了。

被連續兩個枕頭砸中了臉,就算是我也稍微有點興致想要稍微認真了。

只是光忠扔枕頭真的是完全扔不准…

完全就是在誤傷。

而且這個誤傷的水準…也確實是很高。幾乎都沒有命中任何一個想要砸中的對象,雖然光忠的打擊是73但是在這方面完全沒有體現出來真的是太好了。

不然大概是要傷亡慘重。

後來實在是場面混亂,枕頭大戰也要比想象當中得要消耗體力。但是最主要被集火的就那麼幾位,早就不被攻擊的光忠悄悄地來到了我身邊。

“噓——Sterben累了吧?”

點了點頭的我不否定光忠說的話,確實是累了,洗完澡之後還有這麼樣的活動是真沒想到。現在的時間也比較晚了,輕笑的光忠就這麼帶我縮到了角落。

“今天就先這樣子將就一下吧,”

縮在了光忠的懷裡躺著,還是這樣子聽著他的心跳聲我才能夠入睡…

今天一天也是累了…

明明什麼都沒做的感覺…但是還是睏了…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