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慶祝俱利撈到小貞三號機

辛苦俱利三號機撈到小貞三號機的文。

本文的設定是:

審神者是龍神。

龍神身邊有天狗篠崎還有夜雀清水陪著。

可以當做是平行世界的天狗。

 

CP:大俱利伽羅x天狗篠崎月

 

“這次的任務也辛苦了,拿回來的資源放到倉庫那邊就好了。”

“好。”

“明天你們一隊都休息吧,這一段時間辛苦了。”

“…好。”

向審神者龍神報告完了這一次的任務收穫以及我方的戰損情況之後,在確認沒有任何一個人是重傷之後他們的主人也就放心了。

“還有一件事要麻煩你了,俱利伽羅。”

正要退出這間房間卻又被審神者叫住,不知又是什麼事情的大俱利伽羅等著後面的話,她只是笑了笑隨後說道,“要是看到了月的話,跟她說明天她也休息。這一次的遠征時間很長,不能再勉強自己了。”

“知道了。”

這座本丸有三隻妖怪,龍神,天狗還有夜雀。

三隻種族不同性格完全不同的妖怪能夠和平共處,他們這些刀劍男士也是到了這兒才知道的。

天狗會隨著他們出陣遠征,夜雀則會待在本丸里處理各種家務雜務。

經龍神這麼一說,大俱利伽羅才想起來天狗昨天和第四部隊一起出門遠征,也差不多是回來了。

那麼回來的天狗…應該是在,

那裡吧。

徑直地往一個方向走的大俱利伽羅的腳步速度稍微有一點加快了,不過或許他自己都沒有意識到。

 

天狗本來就需要休息睡眠,一開始的他們從來沒有瞧見過天狗休息的樣子,讓人不禁懷疑妖怪都是怪物,和人類不一樣不需要睡眠。

不過後來天狗也對他們沒有那麼大的警戒,面具也不是一直佩戴著,更主要的是,

她還是大俱利伽羅的戀人。

所以清楚天狗會在自己房間里休息的大俱利伽羅是筆直地往自己的房間走去,他剛拉開房門就看到自己的女朋友躺在自己的床上熟睡著,摘下來的面具放在一旁,大俱利伽羅是不介意看到這樣子的天狗,畢竟這表示對方對自己的警戒心低,也是信任自己的表現。

但是…

但是…

大俱利伽羅是真的沒有想到,還會有一個人在自己房間里。而且還睡在天狗的懷裡。

這裡是大俱利伽羅和篠崎的房間,因為成了戀人所以他從伊達的房間搬了出來,所以在自己的房間看到伊達成員的時候還是有點嚇到,而且這人還睡在他女友的懷裡…

所以他是真的大腦有點當機。

太鼓鐘貞宗正安穩地睡在篠崎的懷裡。

 

這是怎麼一回事。

確實最近小貞加入之後是由天狗負責遠征和其他刀劍男士一起提升練度,也難怪他們兩個關係會比較要好。

但是到底為什麼會在自己的房間一起睡覺…

走進房間反手關門的大俱利伽羅把自己會發出的聲響壓到最低,他雖然對小貞出現在這兒感到困惑但是並沒有要吵醒兩人的意思。這一次他們的遠征時間是12小時,看了一下時間他們兩個就比自己稍微早一點回來而已。

最近政府派遣的任務比以往相對要多,為了要提升煉度新加入的刀劍男士也是很努力,而會和他們一起出陣的篠崎也是一樣的。

也有好幾天沒有好好和篠崎說話了,

他們的出陣遠征時間都剛好錯開,也不知道是不是龍神故意的,那條龍雖然看上去很溫柔但是偶爾還是會有小動作。

這次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她特意這麼安排的。

但是大俱利伽羅也不想管那麼多,他已經很久沒有好好打量篠崎的睡顏了,就是這麼盯著看她也沒有醒來的跡象,抱著小貞熟睡的樣子也是很可愛。平時繃著一張臉沒什麼表情,一開始就連面具都不肯摘下來…

再一次抬頭看了一眼時間的大俱利伽羅確定距離晚餐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稍微睡一會兒再起床應該是沒有關係。下午也沒有其他的安排,更何況自己的部隊還有篠崎都休息,就是睡晚點應該也沒有問題。

脫下了武裝放在了一旁,鑽進了被子里把篠崎摟進懷裡,雖然對方抱著的是小貞不是自己讓大俱利伽羅多少有一些不滿,但是他真的不打算吵醒兩人。

出陣遠征累積的疲勞似乎在這個時候就爆發了,把臉埋在篠崎的肩膀處之後大俱利伽羅就任由睡意將自己帶入深淵了。

 

“小伽羅他們回來了吧?”

“回來了回來了,我剛才才看到他從職務室那裡出來。”

光忠和鶴丸正在尋找著大俱利伽羅伽羅的身影,聽說他明天休息要不要五個人一起去什麼地方晃晃,難得他們明天都是休息就是去萬屋買點東西也好。

自從大俱利伽羅從他們房間裡搬出去之後他們除了三餐之外的時間真的很難碰到對方,並不是一直跟篠崎待在一起只是幾個人的刀種還有練度不同,被分配的部隊也都不同,幾乎都在遠征部隊名單中的太鼓鐘貞宗,主要負責夜戰還有江戶城的大俱利伽羅,幾乎是待在厚樫山行動提升練度的光忠和鶴丸。

早上下午晚上都錯開了,有時候就連吃飯的時候都碰不到一起。

“明天去哪裡呢?”

“看伽羅小子吧?”

“小篠崎願意和我們一起去就好了,”

他們當然沒有忘記作為大俱利伽羅的戀人的篠崎,只是對方是否真的願意和他們一起出門,也還是一個問題。

要是對方不肯的話…

光是想到這點光忠就皺起了眉頭,難得感覺關係近了一點但是似乎要繼續搞好關係還是有一點困難呢。

“去妖怪街會不會比較有吸引力呢?”

“總之先找到他們兩個人吧。”

“也是。”

大俱利伽羅會在哪裡他們心裡多少有點把握,只是同房的篠崎在不在就不知道了。來到了房前后率先出聲的是光忠,“小伽羅,在嗎?”

沒有回應。

但是裡面確實有人的氣息在。

“小伽羅?我開門咯?”

稍微拉開了一點門縫,從其看進去后兩個人最開始都有些一愣一愣。稍微低下頭看了一下鶴丸的光忠,略抬頭瞄了一眼光忠的鶴丸,都笑了。

在不發出聲音的情況下再度將門關上了。

再稍微走遠一點之後,兩人才回想剛才的那一幕,那太過溫馨才讓兩人以為自己看到了幻覺,但是事實卻又是如他們所看到的。

“總感覺很像一家人呢。”

“確實呢,那麼你就是哥哥而我是爺爺嗎?”

“這感覺很不錯呢。”

被大俱利伽羅擁在懷裡的篠崎,能夠看到這麼鬆懈的她還真的是很少見。而和別人這麼親近的大俱利伽羅更是少見了,這大概都是多虧了太鼓鐘的關係吧。

“明天就是待在本丸里也沒關係吧,做點毛豆餅什麼的。”

“好主意,那麼就趕快去看看有沒有材料吧。”

 

醒來的時候外面的天色已經暗下,睜眼的時候篠崎只知道自己前面後面都有點擠,身體還有點難以行動。她確實是連日遠征出門但是身體應該是沒有疲勞到這種地步。

而且前後的溫度都挺舒服的…

稍微低下頭就看到睡在自己懷裡的太鼓鐘,再往自己身後一看是抱著自己的大俱利伽羅。

這兩個伊達男是怎麼回事…

說起來遠征結束之後回到本丸讓蜻蜓切去向龍神報告這次的遠征之後自己就打算回房休息…

中間的記憶恐怕因為太睏了所以完全沒有什麼印象。

說起來很久沒有睡醒來的時候看到大俱利伽羅了,最近和他的出陣時間都錯開了…這個角度只能看到一點但是篠崎不急著轉身,現在一轉身睡在自己旁邊的兩個人一定會被吵醒。

再稍微睡一會兒應該也是可以的…

已經很久沒有被大俱利伽羅抱著睡了。

再稍微睡會兒吧。

明天不知道大俱利伽羅休息嗎…偶爾也想去一趟妖怪街那裡…

買點小東西也好…

總之就是想要和大俱利伽羅多一點時間在一起…

 

————————————————————————


............

本來這篇是因為俱利辛苦撈到小貞三號機寫的,但是在寫這篇的時候,俱利把四號五號帶回來了,光忠則帶回了六號...我....

這是該怎麼辦。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