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燭嬸】與你的又一年

※燭臺切光忠x自家天狗審神者篠崎月

※故事線在兩人結婚之後

※審神者肚子里已經有了孩子(●▽`*)


從不遠處的房間依舊能夠聽得到那些人還沉浸在宴會之中,
黑田組的又在唱歌了;
好像和泉守也摻和在一起;

新加入的刀劍男士早就融入宴會之中,還是炒熱氣氛的主要成員之一;
不在宴會廳的那幾位刀劍男士好像也享受著氣氛。
就連坐在離宴會廳有段距離的這兒,天狗都能夠感受得到那歡樂。這歡樂程度就是自己沒有神通力也一樣聽得到吧,還好今天短刀們的睡覺時間並不像平時那樣,否則這宴會恐怕就不會這麼熱鬧了。
出於某些原因天狗只能先回房間,可偏偏不巧今天就是沒有就這麼睡下的意思,
和以往一樣坐在走廊邊緣望著天,要不是被整個本丸的成員禁止的話,的確很想上去飛一圈再回來。
有腳步聲正在向自己這邊前進,盡可能地壓低了腳步聲可還是被天狗的耳朵捕捉到了。往源頭看去便是自己的戀人出現在視野當中,對方似乎並不訝異自己還未上床入睡,只是還是歎了口氣,“又不多加外套就坐在外面,現在可是嚴冬啊,”

光是看外面的積雪就知道現在有多麼冷,天狗那露出來的膝蓋,手臂,以及臉頰都凍得都通紅,戀人光是看到這姿態就覺得連自己都被凍住了,要是被宴會廳的那些操心鬼看到,自己肯定要被痛扁一頓。

只可惜,天狗並不知道戀人在想什麼。
“...並不是很冷。不繼續參加宴會嗎?”
是,是,

宴會的話已經到了超修羅階段就溜出來了。
前半部分的回應很是敷衍,天狗的戀人光忠把披在自己身上的羽織脫下,蓋在了天狗身上而自己則抱著天狗坐在了過道緣邊。

為什麼天狗到了這個時候還坐在外面,光忠不用問也是清楚的。

所以他沒有問,也沒有指責的意思。

“你不蓋著嗎?”
“我抱著月就很暖和啦,月是真的要穿多一點,”

“為什麼?”

這並非是一個難以回答的問題,用臉頰蹭了蹭懷裡的人,他的手放在天狗那微微鼓起的肚子上,視線也隨之落在那上面,“一方面是為了讓身為丈夫的我心裡好受一點,一方面也是為了肚子里的寶寶們。”

輕撫著篠崎的腹部,生怕自己一個用力就讓懷裡人難受,就讓這腹部之中的生命感到不舒服。

談及到寶寶之時,兩人的眼神也不由得溫柔了許多。把手覆在光忠的手上,篠崎的雙眼當中的慈愛是無法掩飾的。

即將因他們兩人而誕生的生命就在這腹中,光是想象這之後的未來胸口深處就感到暖暖的,說不出口的幸福幾乎要滿溢出來。

“什麼時候能出生呢?”

“還早吧,若笑也不是很清楚…”

一提到若笑,兩人就又要笑了。

明明孕婦是篠崎,可若笑她卻比任何人包括當事人還要著急,也不知道從哪裡找來的那麼多孕嬰相關,還有什麼孕婦相關的書籍,似乎連篠崎本身是妖怪,那些書籍能起到的效果可能近無這事都忘了。

不過光忠也看得出來夜雀是真的太關心天狗了。

她怎麼就忘了自己也是一名孕婦呢。

夜雀只要一亂動就搞得鶴丸也特別慌張。

“到時候也得去慰問一下清水小姐了。”

想到夜雀也是孕婦,一直讓對方跑這邊也不太好。最近夜雀只是想往這兒跑那邊的鶴丸就先一個消息過來要光忠準備好迎接。

整個迎接過程非常慎重就差鋪紅地毯了。

而且總是讓對方過來也不是太好,確實得找個時間過去一趟。

再說…

“若笑好像會比我們早。名字也都已經想好了。”

名字,這是個相當嚴肅的問題。單單說起這事,光忠臉上就多了些許嚴肅。

“孩子要取什麼名字呢?”

這個問題困擾了光忠好一段時間,過去的他只有被賦予名字的經驗,燭臺切之名由政宗公賦予的,他將這名字當做是寶貝一般重視著,不帥氣是有些,可光忠對自己的名字並沒有什麼不滿。

只不過他是真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需要他為他人取名。並不會感到困擾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而茫然著。微抬起頭看著陷入了沉思的光忠,天狗不禁嘴角上揚了幾分,“也不用那麼著急吧,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幾個月一眨眼就過了,要是寶寶們出生的時候還沒有想好豈不是太不帥氣了。”

也是,

對他們來說,

對刀劍男士來說,

對天狗來說,

幾個月的時間很快就會過去,

就和過去的日子一樣,一轉眼就到了新生命到來之日。

很快地他們將迎接新的生命,

很快地這個本丸將迎來並非為刀劍男士的新成員,

很快地…

“和大家一起商量怎麼樣呢?”

光忠的這個提議,篠崎並沒有拒絕的理由。而她也不想拒絕,“那就找一天和大家一起商量吧。”

那大概又會是一番熱鬧的場面了吧,

長谷部他們恐怕會把辭典什麼的都翻出來也說不定,

不知道明石會不會稍微拿出點幹勁來呢,嗯…

一期會不會有什麼好主意呢?不過在後面加上藤四郎的話還是算了吧。

都還沒有和大家一起討論,光是想象了一下那畫面兩人就噗嗤地笑了起來。

 

縮在自己懷裡笑得特別開心的篠崎,這又讓光忠有些感歎了。最開始成為她的刀劍男士時,即便在意這天狗,卻只是把這感情歸類到覺得妖怪很稀奇罷了。而後發現了她瞞著大家的事,

再那之後還發生了那樣的事,

光是回想起來就讓光忠又是心疼又是慶幸。

要說慶幸,也不太對吧。

可是沒有發生那種事的話,說不定他和篠崎現在就不是這個樣子了。

雖然傷口已經不在了,卻還是讓光忠時時刻刻惦記著那事。

“光忠,怎麼了嗎?”

思緒從那不太遙遠的過去中回到現在,懷裡的篠崎略擔心地問道,而光忠只是左右搖了搖腦袋,“只是想到和妳過了這麼多年真是幸福…什麼的。”

“…是嘛?”

“不過嘛,嗯,最開始只能抱著你睡覺的那幾年真的是挺煎熬的。”

話里還帶著非常心疼的意思,果不其然腹部遭受到了小力的肘擊,用這件事調侃天狗往往都是這個下場,說不上是討厭被提到這事,要說的話應該是每次提到這往事就覺得特別害羞吧。

“好痛呢,”

“已經很小力了…但是還是會再控制的。”

“為什麼?”

“小孩子都是很脆弱的,萬一沒有控制好力道弄傷他們了該怎麼辦。”

天狗自身沒怎麼和他人相處過,

她也在茫然著自己在未來該怎麼做才不會傷到自己的孩子們。

那個對什麼事都不在意的天狗,會有現在這般想法,也是因為自己。

抱緊了些天狗的男性,將下巴靠在她頭上,“那樣的話,我也得好好把握力道才行呢。畢竟你看我的打擊力道嘛,”

“光忠的話肯定很快就會掌握好的,畢竟是光忠。”

這個理由聽上去特別奇怪呢,

“那月也會很快的,因為月是月嘛。”

“那是什麼?”

“那你的那個是什麼呢?”

 

嘩地,宴會廳那兒傳來了比剛才更大的吵鬧聲,這才注意到了時間的光忠抱起篠崎就往房裡走,“已經這個時間了啊,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也不用這麼急著睡覺吧?”

不行,

這一點光忠是絕不退步的。

“本來就不能讓孕婦晚睡的,今天只是特例。好了睡覺睡覺,”

這是人類的基準吧?

篠崎是很想怎麼反駁一下,可是看到了丈夫非常嚴肅的神情她還是作罷了。被小心翼翼地放進了被子里。“暖暖的…”

“這個是今天下午清水小姐送過來的,說是冬天的時候使用會很暖和。”

若笑要比篠崎更懂很多東西,

所以往往會送些篠崎都不知道的東西過來,

而了解這些則是光忠的任務了。

“得謝謝若笑了。”

“說是給月的新年禮物來著,”

新年禮物…

在心裡默唸著這個詞的篠崎又往被子裡面鑽了鑽,這暖暖的她不是太懂但是很舒服,也得在近日給夜雀送回禮才行。

溫暖的溫度和丈夫的心跳聲讓天狗很快就覺得睏了,可是在自己睡下之前有一件事無論如何都要親口告訴光忠才行。

“光忠…”

“嗯?睏的話就睡吧不用強撐哦,”

“不是…謝謝你,又陪在我身邊…一年。”

話音剛落,天狗便睡了下去。

一手撐著腦袋橫躺在篠崎旁邊的光忠在聽到了這話之後,笑得更加開心了。脫下手套的手撥弄著天狗的頭髮,

“如果沒有你的話,我也不會體會到這麼多。”

“謝謝你,這一年也陪我度過。”

“今年也要受你照顧了哦,”

 

他們還會有很多很多的明年,

他們還會有以前從未幻想過的未來,

天狗的壽命比一般人類要長,

付喪神的本體只要不被破壞那便沒有所謂的終結,

這之後他們還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所以…


——————————————————————————————-

這是我家的第一對刀嬸CP(●▽`*)

也是從入坑到現在差不多要兩年的CP了,雖然之前一直都是自嗨沒有把文放出來,也不是第一個放出來的(ry

天狗的正片很久沒有寫了【被揍

而且每次她的內容都不甜【被揍

所以快要新年了就甜一下【在被揍

以及附上一張和本文沒有關係的靜畫河圖(`●ω•´)

sam式光忠超棒der!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