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刀劍疾走病棟02

和正片的CHIN等人有一定的差距

燭嬸要素目前不是那麼強


然後心疼一下我們的阿一同志。


我們的口號是什麼!

搞事搞事!搞事!!


無聊的日子,每一天每一天除了按時吃藥和檢查身體之外就沒有別的固定行程。一成不變的風景,除了四季的變化之外就沒有別的。

這兒的病患人數並不多,也很少有新的病患進來。

自己為什麼待在這兒的理由,自己是最清楚的。

為了趕走身體里的另一個人而自願在這兒不吵不鬧,但是一直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還是讓CI感到了無聊乏味。

坐在椅子上的光忠在板子上寫著什麼,內容CI並不感興趣即便內容和她自身有關。

“今天的狀況也良好,”

“每天都身體狀況良好的CI什麼時候才能出院呢~?”

她這麼問,

也知道答案是一樣的。

她還沒有辦法離開這件醫院,

因為她依然能夠感受得到體內的另一個人的存在,

這股厭惡感,始終無法褪去。

“還要再觀察一下呢,畢竟另一位不出現的話實在是很難診斷。”

主治醫生一直想要見到那個人,為什麼想見的理由CI不想知道,所以一直沒問。

“好的吧~那我們趕快去吃午飯吧~我餓了,”

檢查的事也結束了,差不多是到了這間醫院的飯點時間,收了收檢查的東西之後光忠也要一同前去,CI的邀請他基本上只要不是太忙就不會拒絕。

“是呢,讓病人餓太久可算是醫生的失職。”

“耶!”

“不過可不能挑食哦,監督病人的飲食也是醫生的職責。”

“切~”

 

啊啊,

為什麼你還在,

為什麼你不願意消失,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只想快點見到葛格啊。

 

食堂那兒已經有不少病患和醫生在那兒進場,這間醫院的一大特點就是這個了。能夠和病患共進三餐的醫生,不過都是一對一的專門治療,了解自己的病患飲食習慣和陪同其一期進餐,也是理所當然。

什麼時候,才能夠和葛格再一起吃飯呢。

想要和他分享美食,想要聽葛格的說話聲。

想要見到葛格,

好想重返那個時候,只要那個人消失…

“肉類也要多吃點,”

“知道啦~”

主治醫生的叮囑,CI沒有漏。

要蔬菜和肉類都均衡,不然對身體不好,還得細嚼慢咽,不然也不行。

和光忠一起吃飯雖然不會無聊但是有時候也會覺得對方稍微有些啰嗦了。即便知道是對自己好,但是…

“我去拿一杯咖啡。”

稍微喝點咖啡之後轉換心情吧,

要是這個醫院提供的甜點種類能夠再多一點就好了。

要是吃了很多很多那傢伙不喜歡吃的甜點,能夠把那傢伙趕走就好了。

“嗨Claire!今天下午有什麼安排嗎?”

想著事情被人從後背拍了一下,沒想到力道還蠻大的,一個沒有反應過來拿著咖啡杯的手就這麼滑掉。更是沒有想到這手滑潑出去的咖啡朝著坐在旁邊桌子的夕方而去,不禁驚呼出聲的CI也來不及阻止咖啡。“哇?!”

聞聲抬頭的長谷部醫生看到了飛過去的咖啡杯,伸手擋下卻也沒有辦法完全阻止悲劇的發生。灑出來的咖啡還是打濕了夕方的西裝外套,“……八御川小姐。”

這話里,不知道有多少歉意。

“打招呼為什麼要推人家?還把人家衣服弄髒了,快和她們道歉。”

“嗯……剛剛太用力了,對不起啦CI,還有夕方和長谷部醫生。”

身後人的話CI沒怎麼聽進去,她比較擔心被潑了一身的夕方,那咖啡才剛倒好,還是蠻有熱度的。

“抱歉!抱歉!!沒有燙著吧!!先用這個,怎麼辦,衣服都...夕方姐姐,這個衣服之後給我吧,我幫你洗一洗之後再換給你,好嗎好嗎?”

看到被潑了一身的夕方一臉歉意,從口袋裡掏出紙巾準備給對方擦擦,卻是被躲開了。

啊……

大概是不喜歡被人碰吧。

“沒什麼,我自己處理就好了。”

站起身的夕方就這麼要走回病房,“不好意思,我先回病房了。”

跟上她腳步的除了主治醫生長谷部之外CI和藤本也都跟了上去,罪魁禍首的兩個人不跟上的確不太好意思的感覺,“誒,那個……要不給夕方買件新的吧?”

“我也一起...對不起啊夕方姐姐,我要是在小心一點的話,我和焰姐姐一起買件衣服吧,”聽到了藤本的建議之後也跟著附和,這應該是目前最好的建議了,“好嗎夕方姐姐?”

“也不是什麼值錢的西裝,家裡還有很多套,你們不用在意的。回去吃飯吧。”

這話,又讓CI想到了什麼別的補償方式。

繼續跟著人怕是要走到病房也要跟著了,只要夕方不同意CI大概是不會回去的。“家裡還有很多套...夕方姐姐很喜歡穿西裝嗎?啊,要不然介紹一下葛格愛用的定制西裝的店家吧?就這樣子回去實在是不好意思,夕方姐姐你就讓我們想個賠償的方式吧,”

“嗯很喜歡西裝,就把店家介紹給我吧,實質的補償就不用了。”

“好好好!那一會兒我把店家地址電話那些給夕方姐姐!不過焰姐姐太過分了那麼用力我都覺得自己要飛出去了,”

要不是藤本用力,這慘案大概就不會發生了。嘟起嘴不滿的樣子也沒有多少抱怨成分在,只是單純的抱怨而已。

“那個…我沒克制力氣嘛…夕方不喜歡穿裙子嗎?不如交給我處理吧?”

為什麼藤本突然說出這話,是夕方看到了衣櫃里那唯一一件裙子后皺眉讓她說出了這番話。

這話,是接下來一切的開始。

不,不如那杯咖啡才是一切的起因。

也是…

CI久違地找到了有趣的事情的契機。

 

“CI你看,小一的身形是不是和夕方有點相似?我想……你覺得怎麼樣?一定很有感覺吧!”

舉起裙子欲言又止,手裡裙子的尺寸很快就讓她想到了自己的室友,便是完全明白藤本想要表達什麼了。

聽完了藤本的話后眼睛一亮的CI光是想到了那個畫面就覺得特別有趣,嘻嘻笑著也不打算拒絕參加,“我懂我懂!感覺很有趣啊焰姐姐!”不過想到了自家室友的習慣後CI也提出了意見。“那得找大包平醫生想對策了,不然阿一哥哥要穿上這件有點難度呢。”

“讓大包平醫生配合不就好了嗎?大包平醫生那性格,不會那麼容易發覺的哦。”

“那麼我們就趕快去找大包平醫生吧!他現在在食堂那邊嗎?”迫不及待地就想要看到那畫面的CI有一些興奮,抬腿就準備往食堂的方向走回去,

好久沒有這麼有趣的事情了,

這一下子可以消磨一點時間了。

 

在那個女人不肯消失的現在,也只有找點樂子才能夠讓自己稍微輕鬆一下。

 

為了讓這個計劃成功,有很多事前工作要做。其中一個就是要把這間房間的浴室門鎖給弄壞。為了接下來的事一點必要的犧牲是需要的,就比如這個浴室門鎖。

敲敲打打,總之就是把門鎖弄壞但是又不能壞得很不自然,讓CI費了一番工夫。索性自己的室友現在不在,也不會讓人起疑。不如說自己的室友已經被共犯藤本叫了出去,短時間是不會回來了。

“差不多這樣子就可以了吧。”

坐回自己的床上拿出了先前拜託光忠買的雜誌,故作一派輕鬆的樣子。

“阿一哥哥好慢。”

也沒有等多長時間,翻著雜誌注意力卻完全不在這上面。時不時瞄一眼房門期待地等著室友的回歸。

在CI的期待下,開門進來的寺島一身汗地回來還是讓她有些嚇到,不過基本的招呼還是打了一下,“啊,阿一哥哥歡迎回來!唔哇,這也出太多汗了吧…”

“我我我去洗個澡,所以說等我一下啦⋯⋯要有急需的話還請去隔壁的!”

看上去被說得也挺急急忙忙的,拿起了衣服之後就衝進了浴室的寺島很快就發現門鎖壞掉了。

“不好意思,門鎖壞了,千萬不要擅自進來哦!CI!”

“啊,對哦,我忘記說了阿一哥哥,”心裡竊笑著,這事她當然知道,畢竟弄壞門鎖的就是她本人,可是現在可不能這麼告訴寺島。 “明天要跟光忠醫生他們說一下才行,我對葛格以外的男性肉體是完全沒有興趣的啦——————”

在寺島進了浴室之後,門外待機的藤本就溜了進來,

“吶吶Claire,裙子在這裡。我去把他的衣服藏起來吧!”

“好叻,”

接過了藤本遞過來的裙子后利索地溜進了浴室把裙子和寺島準備好的衣服交換,壓低自己的存在盡可能不讓裡面的人發現自己後又快速地從裡面出來,

“那最好,還有也不要讓別的人進來!”

“焰姐姐,這是衣服。”

連聲音都壓低了就是怕在洗澡的人聽到,只是寺島的這一聲還是讓她嚇了一跳,“好————”

“幹得好,我走啦。”

一樣壓低了聲音,接過衣服就躡手躡腳地退出了病房,坐回了自己床上的人兒當然是連翻閱雜誌裝裝樣子的意思都沒有了,只想著一會兒那一幕,

“嘻嘻,好期待呀,阿一哥哥快出來吧~”

 

好期待啊,好期待啊,

這個地方少數不多的樂趣馬上就要開始了,

好期待啊,

這可是那個女人看不到的一幕,

這可是只屬於我,這間病院的病人的一幕,

真的快點消失吧。

這樣子,我就可以獨享所有的事物了。

 

“我來找你聊天啦!小一今天表現很好,以後也請繼續積極鍛煉哦!”

折回來的藤本自然地走進了病房,

她知道寺島還在浴室只是還是故作剛知道的樣子疑惑道,“誒,在洗澡嗎——”

緊接著,浴室里的水聲停下,過不了多久…

“CI!那是你的衣服嗎?不對——欸?!我的衣服呢!”

“噗…”

這喊聲真的是讓CI忍不住笑了一下,

和藤本一樣,CI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回應了裡面的問題,“什麼衣服呀阿一哥哥?”

“我要換的衣服啊,”只見那只穿了一條內褲就急衝衝出來的寺島,似乎毫不在意自己的形象,或許是和CI相處久了,也或許是自己的衣服不見了急的,“我那件灰色的汗衫還有——”只是在看見了進門的藤本,有些不好意思地又躲回去了,

“哇嗚阿一哥哥好大膽!你的衣服不是剛剛拿進去了嗎?”

連忙用雙手捂住面部但是還是露出了眼睛的部分,該看的部分還是看了看。

果然還是哥哥的比較好看。

“那個……小一快把衣服穿上啦!你這樣被大包平醫生看見就不好了!”

“但是現在裡面的衣服不是我的啊⋯⋯CI,你該不會也要洗吧,這個該不會是你的——”

“我已經洗好了啊阿一哥哥?你一直待在浴室裡面也不是辦法?身體會著涼的先穿裡面那件衣服出來吧,”

已經洗好了的CI很清楚裡面的那件衣服不會是自己的,那尺寸對自己而言過大。

偷瞄了一眼旁邊的藤本,獲得的是一個大拇指和賊笑,“誒呀小一你身子不好別讓自己又病倒了,你是不是放在外面不記得了呀?”

聲音聽起來都很正常,到目前為止應該是還沒有被懷疑到身上。

在這個時候又有人進了病房,一進來就是喊人,就是不看來人長什麼樣聽到那大嗓門也知道是誰了,“小一!小一你是不是還在洗澡!”毫不在意兩人視線就這麼進去的大包平醫生也應該是看到了裡面的畫面,許久未說話後看著病房裡兩人的神情便是心領神會,默默地豎起了大拇指,“啊,小一沒想到你有這種喜好啊,快穿出來看看啊,”

“什麼什麼?阿一哥哥你有什麼喜好?快點穿出來嘛~我想看拜託~~ ”

用上了撒嬌的語氣,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用,旁邊的藤本也是一樣,其實兩個人要不是矜持大概是已經衝到浴室里要幫寺島換上了。

“哇,哇哇哇,小一這是要……唔喔喔喔!快出來走一圈!”

“阿一哥哥你快點出來嘛~好嗎~~”

裡面的人遲遲沒有動靜,外面的人卻還在起哄,大概是等不住了的大包平就這麼進去了浴室,裡面穿出來的爭執也聽的出來寺島的抵抗是沒有用的。而自然的,CI和藤本終於看到了她們久等的一幕。

拒絕出來的寺島被大包平抱著出來,身上穿著兩人從夕方那兒要來的裙子,雖然臉被他捂住了但是重點還是看得到,

“噢噢噢噢,”

連忙掏出手機生怕錯過這精彩畫面,為了事後能夠回味當然照片也要留下。“很好看啊阿一哥哥這種喜好也不是不好啦不如說真的很好看啊,超好看的阿一哥哥!!”

“哇啊啊啊——!小一不要捂臉,配合一下啦!比男孩子還好看!”

已經連掩飾都懶得掩飾了,為了這一幕兩個人也是憋了夠久了,瘋狂連拍外加上將照片發到病人的群組里,雖說獨享也不錯但是這個樂趣還是大家一起分享才有趣。

這時候才發現自己被賣了的寺島更加捂住了自己的臉,“你們…嗚嗚嗚……”

“喂,別哭啊,被她們錄下來還不當成我把女孩子弄哭了,”裝腔作勢就怕自己的大包平在房間裡來回踱步,仿佛怕兩個人沒有拍到好照片。

房間裡一時充滿了拍照的聲音。

“你少來!”

“阿一哥哥你不要激動啊真的很好看啊!大包平醫生帶著阿一哥哥出去嘛大家只看照片可能不會過癮,”

就怕事情不夠熱鬧似的,CI的提議藤本馬上也附和道。只是發照片在群組裡似乎還不過癮,一定要再讓別人瞧瞧,“是啊是啊,大包平醫生帶他出去嘛——”

再度有人推門進來,那是陌生的面孔,不管哪一個都是。

“誒?三日月醫生也在?”

誰?

老實說CI並不是很清楚。

只是她現在也沒有那麼多心思去在意新來的病人。

“這個療養的初體驗……挺……特別的啊。”

“……”

按手機的手停了下來後有些疑惑地看著推門進來的兩個人,“新病人?來介紹一下這位是我的室友阿一哥哥超級好看的有沒有?”

也不知道大包平怎麼的,看到進來的人就放開了抱著寺島的手,要不是藤本速度快撲上去接住了寺島,大概寺島就要一屁股摔在地上了,

“小一沒摔著吧?”

病房的氣氛突然變了,可也不能說變得很嚴肅,只是大包平醫生單方面的對進來的人有著敵意,見狀的幾人自然是選擇先溜為妙。

“那就大包平醫生和他們協調一下吧,我先帶著小一出去透透氣!”

“要不是有焰姐姐在大概阿一哥哥真要被大包平醫生摔死了,我也一起去你們慢聊呀~”

繼續拿著手機拍著照也跟上了藤本的腳步,看得懂氣氛的CI也跟了上去離開了病房。

 

就這麼跟著抱著寺島的藤本在醫院裡晃了一圈之後便回到了病房,走在前面的藤本一腳房門,“嗨呀,我們回來啦——辛苦小一咯。”

小心翼翼地把還處於蒙蔽的寺島放在了床上,不過比起寺島,CI更擔心自己的房門,“焰姐姐腳下留情,雖然於是的門鎖是我弄壞的但是房門被弄壞我也會很困擾的。”

也懶得管掩飾了,門鎖那是早晚都要被發現是自己弄壞的,還不如就自己說了,收起了手機再度回到自己的床上。

跟著進來的藥研手裡拿著寺島的衣服,交給了大包平後也不忘給藤本善後,“不好意思啊,這次又是藤本的惡作劇……你幫寺島把衣服換上吧,我先帶她回去了。”

話一結束就拉著藤本離開這兒,最後也提醒了一下浴室門鎖要保修一下。

“哦…好…結果我不是騙子呢,小一?嗯?睡著了?”

“既然阿一哥哥都睡著了,那我也要休息了呢今天也玩的很盡興呢。那麼晚安啦大包平醫生,阿一哥哥,”

對著大包平醫生揮了揮手,脫下了鞋子後CI也準備好好休息了。

 

走在走廊上的人在聽到了腳步聲之後便停下了腳步,她沒有感到敵意,因此也沒有做出任何動作,只是等著那腳步聲靠近自己。

“晚上的散步雖然很不錯,不過作為你的主治醫生我覺得你現在應該待在病房裡休息,”

戴著醫用眼罩的獨眼醫生笑著和自己的病患打著招呼,對方只是盯著他看卻一言不發,

“嗯——…現在應該叫你CHIN吧?”

“…分得出來?”

“姑且?你和CI的氣場不太一樣,該怎麼說呢,CI給人感覺就很…小孩子?啊,可不要告訴她哦。”

總算是正對著光忠的CI,不,CHIN臉上沒有什麼表情,和平時見到的表情豐富的CI不一樣,她整個人給光忠的第一印象是冷。

“算是初次見面吧,我是你的主治醫生燭臺切光忠,雖然名字有點奇怪但是以後還請多指教。”

伸出去表示友好的手並沒有被拒絕,只是稍微握了一下便收了回去。她對光忠沒有敵意,卻也在防著什麼。

“…稍微佔用你一點時間可以嗎?想和你談談。”

“這也是為了了解病人嗎?”

“嗯,所以要麻煩你了。”

 

沒有特別喜歡的事物,

並不會三兩句話就談到自己的哥哥。

感情並不是那麼豐富的感覺,

知道CI的存在但是不介意她做什麼,

不過…

要說的話,CHIN像是一個成熟的姐姐,而CI則是妹妹。

光忠是這麼認為的。

“今天就這樣子吧,也已經很晚了。讓病患太晚休息可不太好呢,”

翻閱了幾眼CI的資料後光忠就不打算再繼續問了。他的確最近幾天才知道眼前的這位晚上會偶爾出來晃一下,

只是晃一下,什麼也不做。

“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

“嗯?”

CHIN的視線,落在光忠手裡的筆上。準確來說是他掛在筆端的掛件,“醫生喜歡伊達政宗嗎?”

“嗯,啊,嗯,喜歡哦。”

“為什麼?”

被這麼問,大概是第一次。一開始有些答不上來的光忠很快就訴說了自己喜歡他的理由,也沒有為什麼,只是覺得伊達政宗很帥氣,然後有股懷念的感覺,這種理由聽上去很可笑,可是CHIN的神情卻變得稍微柔和了一點。

“是嘛,我也很喜歡呢。”

“那下次我們再!”

“嗯,下次。那晚安了,醫生。”

 

晚安,

晚安,

 

晚安,光忠。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