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一個爆炸的真琴,現在來做repo了。
今天刷了兩場真的是爆炸兩次,不,甚至是200次都不為過。
財木俱利真的是太棒太可愛了,全員都很可愛,真的,每一個人的戲份雖有輕重,可是每一個人的戲份都很足。
這邊主要repo俱利的。
整個正劇裡面,財木俱利的小動作特別多,捋頭髮,整理衣服這些小動作真的特別可愛,兩場全在盯著他看【正劇呢?】
說著沒興趣和大家搞好關係,可是一有危險就立刻把夥伴護在身後。抱著嬰兒攻擊不方便的青江,未曾上戰場不懂什麼是戰鬥的吾兵,被檢非遺使打傷的千子和石切丸,只要俱利在他們旁邊,都會將他們護在身後。
在吾兵向俱利請教劍術,好不容易同意,人走了可是吾兵還在原地和信康講話又折返回來,一手拍著刀柄的俱利有些不耐煩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教導吾兵和信康劍術,相較于基礎扎實?的信康,沒有任何基礎的吾兵可以說是亂揮一通,最開始是拿刀敲吾兵後面,後來跺腳,真的超級可愛的!!
只是事情到了後面,越來越了解人,越來越了解情感的俱利,在面對他人的死亡的時候也會心痛。
真的是成長了很多啊。這樣子的感覺吧。
然後二部的時候,下午場跑了二樓的財木,晚上場則跑了左側區!!!!
然後20晝場的時候,千子給飛吻在台上,後面蜻蜓切給俱利飛吻!!被俱利啪地打掉了!!打掉了!!!
媽媽我要爆炸了!!!
順帶20夜我覺得,財木很努力地在憋笑,真的,很努力,憋著不笑。
蜻蜓切學的熊貓超級可愛!!!可愛!!!

財木俱利沒興趣和大家搞好關係但是飯撒一個都沒給少!!一個都沒給少!!
不過下午場坐在側區,近距離看到了青江!!超近!!飛吻!!!沒有什麼我!!!
橫通那邊飯撒也很足!!
幾乎全員都會過來!飛吻比心心各種!!沒有什麼我了!!!
順帶這是這次的戰果,感謝各位妹子!!ヾ(Ő∀Ő๑)ノ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