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Seekers05【完】

※其實只是我之前夢見的一個腦洞,總覺得特別適合Sterben,就寫了。

※並不是轉生那一類的。

※已經算是all嬸了。

※以Sterben為主角的刀劍同人算是正式結束了。


“奪回了那個之後這裡的東西也不需要了,”

“啊——不需要了嗎?我挺喜歡這個沙發的耶!”

“這些沒有必要帶回去那裡吧?”

坐在餐桌旁邊看著自己的刀劍男士們討論著這兒的家具和擺設是否要帶回去,Sterben總算是有一種一切都要結束了的感覺。

內心的感覺有那麼一點微妙,

真的就要這麼結束了嗎?

自己真的拿得回來那個嗎?

要是拿回來了,就會和他們一起離去。

並非是對此感到不滿,如果可以和自己的刀劍男士們待在一起,Sterben自然感到開心。

其實他們一直都在一起,之間的差異只是自己失去了那樣東西而已。

手輕放在自己的左胸前,在那裡,Sterben失去了最重要的一樣東西。對刀劍男士們而言,失去了那樣東西的Sterben即便仍舊是他們的主人,但是還是希望她能夠是完整的。

因為,她曾經因為治療失去過手腳,失去過內臟,但是最後都還是恢復了。

或許正是因為如此所以才想要奪回來那個吧。

Sterben是這麼在心裡給自己解釋道。

“怎麼了嗎?”

將手放在Sterben肩上的石切丸有些擔心地問道,“感到不安嗎?”

不安…嗎?

應該不是。

“不是呢,只是…終於要結束了。”

“不是結束哦,是終於能夠開始了。”

啊啊,確實…

在聽到石切丸這麼說道之後Sterben稍微愣了一下,而後,她笑了。“確實呢,是終於要開始了。”

只要拿回那個,就可以開始了。

這么一想的話,就會對這之後的生活感到期待,甚至有一點喜悅。內心似乎沒有剛才那麼平淡,看向了其他人又看向了石切丸,再度給了Sterben一個讓她感到安心的微笑后石切丸確定這人稍微放鬆了一些。

“所以在出門之前一起來討論到底要不要帶回去這些吧。”

“嗯。”

 

要說這兒戒備森嚴?Sterben覺得是錯誤的。不如說這兒根本無人看管,真的是讓他們感到吃驚的沒有任何戒備,這兒看起來就仿佛是一個不怎麼被人使用的倉庫,光是打開這裡的大門就激起了一層灰讓他們各個都用衣袖捂住了口鼻,尋找著這兒的電燈開關半天才找到,再經由燈亮之後所看到的,的的確確是一個長期沒有被人使用的倉庫。

Sterben的心臟真的在這裡嗎?

刀劍男士們紛紛有這個疑惑在心裡,只有Sterben可以確定自己要找的,他們要找的東西就在這裡。而既然Sterben都這麼肯定了,他們也沒有理由要離開這裡。

“兩個兩個一起行動吧,然後兩個跟著主人。”

“了解,”

“知道啦——”

分組很快就分好了,他們有好幾次都是這樣子的分組行動,以前是這樣子現在也是這個樣子:

雙槍總是一起行動,初短刀藥研則是和初始刀蜂須賀為一組,三條家的兩位——三日月宗近和石切丸為一組,能夠進行遠程戰鬥不過這一次恐怕是不需要戰鬥的大俱利伽羅和陸奧守為一組,至於和Sterben一起行動的則是長谷部和燭臺切了。

“先找30分鐘吧,30分鐘到了的話不管有沒有找到都先回到這裡集合。”

“OK——那麼我們開始找吧,主人。”

 

每一個櫃子都仔細地看了一遍,但是很多東西都是對他們來說無關緊要的東西,皺著眉頭東翻西找的陸奧守更是沒有心思將東西放回原位的意思。

“怎麼找都找不著呢…”

“可能不在這兒。”

“我說啊,大俱利伽羅,”

“…什麼?”

放下了手中的瓶瓶罐罐,陸奧守都沒有接下面一句導致大俱利伽羅終於將自己的視線移到了陸奧守身上,對方正一臉帶著吃驚的表情看著自己,“幹嗎?”

“俺只是沒想到俺叫你你會應俺而已…你想啊,你平時都只回應主人和光忠而已嘛…”

所以陸奧守才會顯得吃驚,因為他本來只是想叫叫看並不期待會得到大俱利伽羅的回答,只是事實卻是超出了他的想象。趕緊撇開頭的大俱利伽羅又聽到了陸奧守的笑聲,總算是忍不住的他…“所以是幹嘛?”

“沒啥沒啥,反正接下來我們也要相處很長一段時間所以俺也得趕緊適應才行呢。”

是,在聽到陸奧守這話之後之後臉略紅的大俱利伽羅也顯得淡定了許多,他們接下來還會在一起相處很長一段時間,在這裡的事情結束之後,所以不管怎麼樣都得適應才行。

“所以我說大俱利伽羅,”

“什麼?”

“你剛才拿的那個,是眼珠吧?”

聞言而再度盯著自己手裡的瓶罐子,裝在這個瓶罐子里的確實是一個浸泡在半透明液體的眼珠子,只是看到這個就感到有些不太妙的大俱利伽羅和陸奧守再一次正視了這個倉庫所儲存的事物。  

“這裡,是不是比俺們想得還要不太妙啊…”

 

御手杵和蜻蜓切所尋找的範圍大部分放置的都是一些看起來已經不怎麼被使用的武器,這些武器和他們並非是一樣的,是沒有自我意識,沒有被人命名,就連付喪神這個概念都還未形成的武器。

掃了一眼這邊的武器后御手杵才終於開口了,“總感覺這裡給人的感覺怪怪的啊,”

“確實,在找到主殿的那樣之後就盡快和主殿他們匯合吧。”

“也是,但是Sterben的東西真的會在這裡嗎?”

這邊看看那邊看看,御手杵在搜查這一方面就有些不夠細心,但是那也是他認為這些東西沒有必要看太多,畢竟和他們要找的東西沒有關係。而蜻蜓切則是在仔細看過之後又會把這些東西放回去,

“在下認為既然主殿覺得那樣在這兒的話,在下等人就應該仔細找。只有主殿和那個有直接聯繫。”

是的,只有Sterben感受得到那個的存在,而他們的主人既然感受得到那個在這兒,他們就不會多加懷疑。

“說的也是呢...只是這兒也未免太大了吧!?”

這間倉庫比他們所想象得還要大,分成這麼幾組要是真能夠在半小時之內找到他們要找的可以說是奇跡了。

只是,這數量多的讓人費解的武器,並非是無法使用,而是基本還未動過,但是這裡存放的東西過多著實不像是武器庫該有的樣子。

“等一會兒向主殿報告這一事吧。”

“總感覺過了很久呢—”

“你指什麼?”

“和大將相處的時間,我們待在一起的時間啊。”

怔了一下的蜂須賀經藥研這麼一說才意識到他們確實相處了一段時間,對他們而言時間真的是沒有什麼必要太在意的東西,只是說起來,

“有,一年了嗎?”

“一年...嗎?差不多是本丸成立的時間,我們三個待在大將身邊的時間要更久一點。”

在那個,Sterben還沒有成為審神者的時候初始的三把刀就待在她的身邊了,是為了讓她更加了解什麼是刀劍男士。沒有靈力的人類是很難成為審神者的,但是政府總是有那麼些辦法,可以讓沒有靈力的人類擁有那麼一點足夠召喚刀劍男士。

“真的挺久的了,”

“不過也不用太在意時間長短啦,接下來我們可是要一直在一起的。”

我們會在一起很長一段時間,是讓人類感到害怕的時間長度,是會讓自己不會再去在意多久的時間長度。

因為,永遠這一詞並沒有描寫時間到底有多長。

“不過話說回來,早就知道政府的惡趣味了我可沒想過會這麼糟糕。”

擺放在這邊的是各種還沒有從包裝當中拆開來的醫療設備,有藥研他們見過的,也有從來沒見過的。

到底是要為了什麼而準備的醫療設備,他們也不了解。

可是心裡就是有某一處對這些感到了堤防,要是...

這些東西用在某一方面上的話,可是相當糟糕的。

“這邊的情況,也需要和主人報告呢。”

“我有相當不好的預感,如果我們找不到那個的話。”

 

瞇眼笑看自己找到的幾份文件,要是石切丸轉頭看一眼三日月的話肯定會被這人嚇到。他帶著笑容可是眼睛卻沒有在笑,而且眼中還充滿了少有的情感,憤怒。

手裡的文件所記載的正是他們主人的相關文件,從她出生到被政府殺死為止的所有經歷都被記載在了這份文件上,

就算寫了那麼多,但是對政府而言,Sterben的價值只有那麼一個。

“石切丸,”

“嗯?”

“你能幫我一個忙嗎?”

本在尋找那件事物的石切丸有些茫然不解地望著三日月,他還不是太明白三日月為何突然需要自己搭把手,不過,只要他知道了原因肯定是不會拒絕三日月的。“稍微想給政府一個小小的驚喜而已,”

手裡的文件被轉交到了石切丸的手中,稍微瞥了幾眼后同樣是笑了的石切丸在三日月說完后他噗地笑了一下,仿佛自己所看到的並不是什麼會讓人感到嚴肅,感到憤怒的事,

然而,石切丸的眼睛沒有在笑。

“你這是在模仿五條那邊的鶴丸嗎?”

“哈哈哈,也有可能呢。”

抽出了自己的本體后斬向了放置物品的櫃子,將自己所看的到的東西全部都摧毀便是這兩人在做的事。這兒比他們所想象得還要糟糕,本來就知道如果是政府放置東西的倉庫也不會好到哪裡去,不過這兒讓他們感到不悅真的是出乎意料了。

看著被他們給破壞的差不多的倉庫的一部分,兩人是滿意地笑了。

“這下是真不想讓Sterben再繼續接觸政府了呢,”

“沒有問題的,等找到那件之後我們就可以帶她離開這裡了。”

“也是也是,那麼找東西就交給年輕的,我們去做點別的事吧。”

三日月和石切丸是已經察覺到這兒是個什麼樣的地方了,所以才更要弄壞這個地方。

當然,面對聞聲而來的同伴們,三日月和石切丸也只是把剛才自己所看過的那份文件轉交到他們手裡,便繼續自己的工作了。

 

Sterben可以肯定自己的那個就在這裡,但是具體的位置她並不是很清楚,就算找到了大致可能的所在位置,還是得一個一個地看過去才能確認自己的到底在哪裡。

又一次放下了剛拿起來沒幾秒的罐子,說真的,就算對內臟那些感到敏感的人在看了這麼多數量的之後,也要麻木了。歎了一口氣的Sterben看向了同樣在埋頭找著那件的燭臺切和長谷部,“你們要休息一下嗎?”

“休息就不用了,還是早點找到你的那樣然後趕緊離開這裡會比較好,”

“這一點我也同意,從剛才開始這兒給我的感覺就很糟糕。”

“難得我和長谷部是一樣的想法呢,”

眼看兩個人又要拌嘴,Sterben也不打算阻止兩人。反正在找到那件東西之後這樣子的畫面想必以後會常常看到,就算每天都看到也不足為奇,不過在這之後會對時間這一個概念也會變得模糊吧,

也沒有什麼不好的樣子。

正沉浸在未來的妄想之中,若不是燭臺切和長谷部小心翼翼地抱著一個比較大的透明罐子卻又想以最快的速度跑過來,Sterben可能也還不會注意到那個。

“主人!是這個吧!”

是,確實是。

那個就是自己還有刀劍男士們一直在尋找的東西。

接過了那個后,還是有一些不太敢相信自己真的找回了這個,抬頭看了看自己的兩位刀劍男士后兩人都對著自己笑了。

“終於找到了呢,”

“這樣就可以沒有留戀地離開這兒了。”

 

終於可以什麼牽掛都沒有地離開這裡了。

終於能夠讓讓主人完整無缺地離開這兒了。

 

其他人來到大門的時候就看到了抱著找到了的東西正和著燭臺切,長谷部交談著什麼的Sterben,小跑過去的陸奧守一臉好奇地打量著Sterben手裡的東西,只是看一眼就知道那是他們找了很久的東西,

“真的找到啦!?”

“是啊,這樣我們就可以徹底和這邊說拜拜了。”

跟在後面的大俱利伽羅只是瞥了一眼后就沒有再看那個,不過燭臺切還是從他略放鬆下來的神色就知道了,他也鬆了一口氣。

其實大家或多或少都有在擔心萬一為什麼找不到該怎麼辦,找不到的是要繼續找下去,還是為了避免危險撤離這裡,大家都在思考這個問題。

索性是找到了。

30分鐘的搜索時間很快就結束,陸續回來的刀劍男士們也都在看到了那個之後放心了,手放在自己的刀柄上的三日月最先開口了,“找到了東西,放在這裡的東西是徹底沒有必要留著了。”

“宗近?”

什麼沒有必要,Sterben還沒有弄懂。

“這兒並不只是單純的倉庫那麼簡單,而是政府為了一個企劃而偽裝成倉庫的地方。”

“以某個為原型而準備成立的不死之身團體。”

說到這兒,沒有看到那份文件的人也都知道了。

所以這兒才會有那麼多奇怪的東西,大量的武器,來源不明的臟器,並不適合放在這兒的醫療器材。

這些全部都是…

政府從四處找來的…

毛骨悚然,向下看自己抱著的東西,萬一沒有找到的話…

萬一真的如他們所說的話…

那麼自己的這個可能就…

“不過既然都拿回來了,這裡的東西也差不多被我們弄壞得差不多了,也沒有必要再擔心什麼了。”

“破壞的部分我和蜂須賀也有幫忙,基本上這裡政府放著的都被我們毀了。”

“在對方發現這邊的情況之前趕緊離開吧。”

 

“嗯…回去吧。”

 

回到那,只屬於我們的地方。

回到那,不會再被人打擾的地方。

回到那…

 

直到有必要之時再現形於世。

 

……

………

 

戰鬥中的不論是那天狗還是刀劍男士們都沒有注意到又有一個地方產生了新的時空裂縫,如果有人注意到從裡面走出來的人的樣貌的話,恐怕都會大吃一驚。

“哇——比想象中得還要戰況激烈啊——”

舉手張望附近的,翹起的頭髮仿佛兩個耳朵的刀劍男士如此感歎到,而略比他身高要矮的短刀刀劍男士則是聳了聳肩,對此並不感到意外。“和我們當初被討伐的時候差不多吧。”

“按照夜雀的說法,我們要幫的就是那邊的那位天狗吧。”

回過頭詢問的則是這當中身高最高,扛著自己那長槍本體的槍之刀劍男士。回答他的則是一樣是槍之刀劍男士的,最為壯碩的男性。“正是,”

“在天狗所掌管的本丸盡可能不出現犧牲者,並且天狗和其伴侶的刀劍男士兩人都不死亡的情況下,擊退政府…嗎?”

“許久未動筋骨,不知道能否滿足小夜雀的要求呢。”

語氣宛如談笑,在這緊張氣氛下的戰場這兩位刀劍男士的氣場總是給人有種微妙的感覺,明明是帶著輕鬆語氣在閒聊,可是身上是一點空隙也沒有露出。“就按照之前說的,主人待在中間,其他人在完成委託的同時也以主人為最優先行動。”

“…了解。”

“你們小心不要碰到夜雀的羽毛了。”

手持黑色鐮刀,身穿著全黑服裝的女性臉上是平靜,這場面對她來說並不陌生當初自己被政府討伐的時候也是這麼一個畫面。只是,這一次女性不會讓自己要幫助的天狗和自己走上一樣的道路,

“不過就是改變一個妖怪和一個本丸的世界線罷了,”

“那麼就讓我們帥氣地上吧!”                                         



————————————————————


寫在最後,


開始上班之後應該是還沒有適應上班的情況,所以各種更新速度放慢,好不容易總算是寫完了Sterben為主角的番外了。

其實我覺得還是有各種地方沒有寫好,如果哪一天有時間的話恐怕也會在進行各種的修改。


也非常感謝每一位看到這裡的人,相當感謝。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