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From Golden Asylum 05

※天狗的正片!天狗的正片!天狗的正片!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

※審神者為妖怪嬸嬸,天狗,會戰鬥,有點脫線,還有點呆。正片是全員+愛情向,CP確認為燭臺切光忠x天狗。篇幅大概很長,可以的話每把刀的故事都會寫,所有孩子當中的正片劇情向。

※天狗牌雲霄飛車,你值得擁有。光忠他還沒來【】


本丸因為刀劍男士的增多而熱鬧了不少,嬉笑打鬧著的短刀們,坐在走廊旁邊圍觀守護著短刀們的脇差和打刀們,在道場也有刀劍男士在切磋手合,懶散地躺在某處走廊的天狗打了一個哈欠后便在藥研拿出來曬的被子上翻了個身。

“…大將,我這被子是拿出來曬的不是拿出來讓你躺的…”

“…困。”

天氣這麼舒適,又不需要出陣,需要報告給政府的文件也都寫完了,許久沒有這麼悠閒的時光天狗自然是想要放鬆一下,而她放鬆的方法也就是找一個地方躺著。

略顯無奈的藥研蹲下了身子想要抽出天狗身下的被子,但是扯了扯是一點動靜也沒有索性放棄。“大將,獅子王的老大還在鍛刀房那兒等你呢。”

“啊…”

說起來,今天要久違的鍛一次刀來著。因為看到被子躺上去太舒服了結果就忘了這事了。

“…不會是忘了吧,”

“…沒有。”

 

來到鍛刀房沒有避免地見到了等候多時的獅子王,不會是把我忘了吧,一來就聽到獅子王的抱怨,筱崎也是默默地把視線轉移到了鍛刀匠上,“沒有…”

“那你不要移開視線啊?!”

“…小刀匠,我們開始鍛刀吧。”

“等?!不要無視我啊?!說起來你想要什麼刀啊?還是一期一振嗎?”

“嗯…”

本丸的短刀數量已經不少了但是作為他們的兄長的一期一振還沒有來到這個本丸,有時候總覺得短刀們是想著這一把刀的,即便他們不說出口。

“那麼今天的目標就是!一期一振啦!刀匠我們加油!!”

可以說是通體都是純白色的男性,從頭到尾,不說全白色的衣服,就連皮膚和他人比起來都要偏白許多,身上纏繞著的神氣…

光是站在他面前就能夠感受得到的神氣,這表示…

“這個新人…”

“喲,我是鶴丸國永。像我這樣突如其來的出現嚇到了嗎?”

“……不是一期一振啊。”

在得知面前的男性並非是一期一振之後,筱崎還是毫不掩飾自己的失望,一臉的沮喪。“喂喂,不是說了嗎不要當著當事人的面這麼失禮。”

“雖然這位主人是第一個見到我能夠這麼失望的已經很讓我嚇到了,但是你這話反而很傷人啊。”

真的,對鶴丸國永來說,遇到見到他還能夠滿臉失望,打從心裡感到失望的,眼前這位女孩子算是第一個了。沒想到她身旁的刀更加失禮…

被鶴丸這麼一說才意識到自己的話有點不太禮貌的獅子王用手肘輕撞了一下筱崎,“喂你快點啦。”

“…我是這裡的審神者筱崎,歡迎你的到來…”

 

砰!!

 

“…才剛來就被新主人接連嚇到這還真是…”

“別呆站著了!快來幫忙啦!”

“…我聽到了撞擊聲大將不會是又昏倒了吧!”

 

可以說是慣例的靈力不足昏倒,醒來的時候依舊是不少見的藥研那一張我就知道呢的吧表情,或許是因為太了解自家的大將總感覺有點得意的樣子。

“新人呢?”

“正在讓亂和今劍帶著熟悉這裡,大將還可以再躺一會兒。”

床鋪左邊是藥研,右邊則是螢丸,“新來的神氣比較高所以才會昏倒的吧~?就和我那時候一樣。”

確實,現在如果連續召喚兩把短刀或者脇差又或者打刀的話筱崎還不至於昏倒,看起來雖然筱崎的靈氣是有在慢慢地增加,只是螢丸和鶴丸這兩把刀按照狐之助的說法算是比較稀有的,大概正因為是比較稀有的,神氣又略高的刀劍男士會一口氣消耗掉筱崎存下來的靈氣。

看起來之後在召喚刀劍男士這方面還是得在留點心呢。

藥研是這麼在心理盤算的,好不容易主人不會那麼頻繁地昏倒了但是這種情況還是能避免則避免吧。再怎麼說剛才那倒在地上的聲響實在是太嚇人了,嚇得短刀們立刻衝進了各種的房間裡摸出了自己的本體進入了戰鬥狀態。

雖然說人類的世界里有什麼演習之類的,為了避免真的發生那種事情而做準備,不過藥研想他們本丸會頻繁地進入戰鬥準備演習什麼的…還是算了吧。

“房間的安排我們已經幫新人安排好了,但是到時候出陣和內番那些還是得讓大將親自安排了。”

“...知道了,麻煩你們了。”

“哪裡——我先去廚房幫忙做晚餐了,螢丸大將就交給你了。”

在晚飯的時候筱崎才再一次見到新來的鶴丸國永,算是圍觀了製作晚餐過程一半的他正沉浸在美食帶來的驚喜當中,這個也好吃,那個也美味,大概是目前來說對美食評價表現最精彩的一位。

“喲!身體好點了沒?”

“嗯。”

坐在了鶴丸對面的筱崎淡淡地說了一句我開動了便要開始動筷,倒是對面的鶴丸比她還要有更多的問題,“突然昏倒真的是嚇到我了,不過你是妖怪吧?”只要是看到筱崎的那對翅膀,要想將其歸類到人類之中還是挺難的,更何況對方也是在歷史上存在了千年的刀劍,就好像獅子王身邊有鴆也對妖怪略懂之外,鶴丸或許也多少知道一些。

“我是天狗。”

“天狗?就是那個戴著奇怪面具能在天上飛的那個嗎?”

“...差不多。”

筱崎雖然沒有那個面具但是還是能夠在天上飛的。

頓時來了興致的鶴丸一下子湊近了筱崎,兩眼發光的樣子看上去就知道他很期待,而且大概說的話也就是:“那一會兒帶我飛吧!當了刀這麼久還沒能飛過呢!雖然現在有了人類之軀名字也有鶴但是我想我也不能飛吧!”

名字之中帶有著鳥類的名字可是要靠自己的力量飛上天還是不太可能的,

這場面對筱崎來說已經是見怪不怪了,有好幾位刀劍男士在知道她是天狗之後都迫不及待地想要飛上天試試,就是看看風景爽一把也好。就在筱崎決定再度答應的時候,陸奧守先發話了,“那個啊,俺是建議你吃完飯之後休息一下再讓主人帶你比較好啦,”

“為什麼?”

“嗯…你是第一次可能會比較不習慣所以咱是建議這麼做啦,”

一臉微妙的陸奧守想必是回想起了第一次他被帶上天飛的那時候的事情了吧,那的確是少有的體驗,當然也付出了慘痛的代價。也是那一次之後陸奧守並不是那麼踴躍地想讓筱崎帶自己飛…

“好吧,那我還是早點吃完這頓美餐吧!”

鶴丸是後悔的,

後悔自己因為想飛所以在還沒有習慣人類之軀的時候就讓新主人帶自己飛。

鶴丸是後悔的。

後悔自己叫新主人盡情地飛,

鶴丸是…

“居然能把胃裡的東西都吐出來這真的是嚇到我了…唔…”

“哈哈,雖然是辛苦鶴丸的老大你了但是多虧你我們的大將飛得很盡興呢。”

和縮在樹旁邊嘔著的鶴丸相比筱崎的面色就精神許多了,在下午召喚完刀劍昏倒之後她就一直躺著沒有動,螢丸的看護可以說是一級棒的讓筱崎是動都不敢亂動。所以在晚飯之後能夠盡興地飛著的確讓她的心情好了許多。

“她心情能好就行了…”

“來,這是溫開水。喝了這個會舒服許多哦。”

端著一杯裝了7分滿的溫開水的今劍小跑到了鶴丸這一邊,這個本丸里最習慣被筱崎帶著飛的只有他了,“主人今天飛得要稍微快一點,應該很難受吧?”

“稍微…快一點嗎?她有慢慢飛著的時候嗎?”

“有哦?在大家不舒服要降落的時候。”

“...這確實也算是慢慢飛…”

自從鶴丸國永來到了這座本丸之後,這個本丸又是熱鬧到了新的一個境界。偶爾嚇嚇短刀們,或者對脇差打刀惡作劇,惹怒了螢丸被追著跑也已經算是日常了。躺在走廊上聽著吵鬧的抱怨聲,筱崎合上了眼。

這個本丸真的是熱鬧了起來,反而要找一個安靜不會被人打擾的地方變成了一件難事。

天狗習慣了安靜和沉默,反倒會對熱鬧感到了陌生。或許閉上雙眼就能夠遠離這片熱鬧,只是事與願違。“哇!”

這一聲的主人是誰,在筱崎睜開眼睛之後便知道了。“是你啊…”

純白色的人兒,在看到筱崎毫無表現的反應后切了一聲。“你的反應還真是平淡啊。”

“是嗎,沒法滿足你真是抱歉了。”

不是很在意鶴丸對自己的反應評價如何,只是想要陷入短暫的安靜之中的筱崎不管人還沒走又一次…

“你,喜歡一個人待著嗎?”

“沒有什麼喜歡不喜歡,只是習慣了。”

天狗從很早以前就獨自一人待在這裡,沒有任何人陪伴在身邊,對她而言獨自一人是理所當然的。就算來到本丸的刀劍男士數量在多,她大概還是會對熱鬧感到排斥吧。

“是嘛,原來你也一樣嘛。”

什麼一樣,和誰一樣,

筱崎並不想弄明白鶴丸是不是在說她。

“那麼我得給你帶來大量的驚喜才行呢,人生啊就是要有驚喜才有樂趣啊,對人也好,對妖怪也是一樣的。”聽到這話的時候筱崎已經做好了她大概在睡醒之後就會看到鶴丸給自己的驚嚇了,鶴丸所帶給這座本丸的東西是驚嚇大於驚喜。

所以,筱崎相信自己醒來的時候是不會太驚訝的。

什麼事情,都比不上那時候的那件事情,帶給自己的衝擊之大…

什麼事情都…

審神者絲毫不理會自己帶來的驚喜,進入了午睡的夢鄉之中。單手撐著下巴的鶴丸頗有興致地盯著自己的新主人看著,從自己到來的那時候到今天都還沒有到一天吧,但是這個主人確實給自己帶來了不少的驚喜。

她是一個妖怪,還會飛天。

年齡比自己要小不少,雖說不管是什麼樣子的人來當自己的主人鶴丸都覺得自己會是年長的那一方。只是這個人雖為妖怪,年紀又輕,卻不曾笑過。

她會因為能夠在天上飛活動筋骨而感到有精神,但是她不會通過笑來表達這一點。

她吃到好吃的時候也會說美味,但是並不會笑出來。

她是一個,不會笑的孩子。

“要是哪天能看到你笑的樣子,或許就是最大的驚喜了吧。”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