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刀劍男友力問卷(御手杵x九尾狐審神者)

轉載至 @花は永遠に。 的問卷。

看到了之後就想要玩玩看。

填寫問卷的是御手杵,審神者則是《命》當中出現的九尾狐審神者。

兩個人已經在交往。

我很努力地想要甜了。

真的,信我。


刀剑男友力问卷 ※乙女向请注意

 

答题者:____御手杵_____ 审神者:___ 命______

 

  1. 请问你是一般如何称呼主人的?

啊,一般是主人這樣叫吧。不過兩個人獨處的時候她會允許我叫她的名字呢,嘿嘿

  1. 还记得相遇的第一天吗?

記得啊,我是被她鍛出來的嘛。是個大美人啊~這樣子的感想吧?真的是個大美人啊

  1. 对你而言关于主人最难忘的回忆是什么?

有很多吧…?不過最難忘的應該是半夜發現她一個人坐在外面然後被她用尾巴抽了一下吧…雖然不痛但是也因為這樣子比其他人更了解她

  1. TA有什么优点?缺点呢?
  2. 優點啊?溫柔啊漂亮,又厲害,尾巴毛茸茸的,摸起來特別舒服其他還有很多呢!缺點的話…就是不怎麼依靠我吧?不止不依靠我其他人也不依靠就是了…
  3. 继续上一问,你对TA的优点和缺点有什么看法?

優點當然是很好啦,雖然毛茸茸的尾巴和耳朵都不是我一個人獨佔啦。缺點的話,果然還是我要變得更強才行呢…上次都是因為我的疏失讓她燒了一條尾巴…

  1. 发生了争执让主人生气之后,你会怎么办?

………………………命生氣起來特別得,有種野生動物生氣的那種感覺吧。尾巴全部都炸了起來,而且那個時候動手絕對不會手下留情的。還好她沒有對我生氣過,嘿嘿。

  1. 当主人遇上困难的问题的时候,你会把问题包揽在身上,还是跟主人共同分担?

當然是盡可能和她一起分擔咯,如果我一個人能夠包攬問題的話,她也不用這麼辛苦了。

  1. 你会如何庆祝主人的生日?

……..說真的,命都不告訴我生日是哪一天啊。是不是因為是妖怪都不記得生日,還是她本來就沒有生日這個概念…畢竟是妖怪嘛?

  1. 你知道主人的喜好吗?(食物,季节,颜色,兴趣,诸如此类。)

命她喜歡吃燭臺切煮的料理,然後季節應該是春天吧,夏天太熱了她不是很喜歡呢冬天又太冷…顏色的話,說是我的顏色和氣味最好了嘿嘿。興趣的話,睡懶覺吧?還有聽說以前特別喜歡百鬼夜行…嗚嗚…

  1. 你清楚主人的生活习惯吗?

清楚吧?好歹也住在一起那麼久了。

  1. 喜欢她的什么地方?

全——部——都——喜——歡——

  1. 她做出什么样的小动作会让你心动?

嗯…用尾巴輕饒我的時候吧,癢癢的。

  1. 最喜欢她身体的哪个部位?

啊——全部都喜歡一定得挑一個地方嗎?那…那就...還是全部都喜歡吧。

  1. 有没有什么只有你知道的关于她的小秘密?

有啊有啊,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她的名字呀~

  1. 有吵过架吗,如果有的话是如何和好的?

還真的沒有吵架耶?大概是命比較包容的關係吧,吵架什麼的還真的一次也沒有呢。我也不會讓她生氣就是了。

  1. 如果她在你面前哭了,你会怎么办?

抱緊她

  1. 有什么特别的纪念日吗?

沒有耶?每天和她呆在一起就可以啦。

  1. 如果要给她一个惊喜的话,你会选择怎么办?

嗯…驚喜啊,我會向燭臺切請教做料理吧,如果我會做超好吃的料理的話,命一定會嚇一跳的。

  1. 如果能够两个人独处一天的话,你会如何和她一起度过?

就和平常一樣吧?一起睡到飽,然後吃飯,看看風景四處晃晃。

  1. 最后,请对她作出真心的告白吧。
  2. 我啊,最喜歡命你了。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