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Sterben10

※本作純一時興起之作,可能就這麼沒有後續…

※含有刀劍破壞,刀劍重傷,審神者死亡等劇情,個人判定算是暗黑本丸向,不喜者請三思后選擇是否閱讀。

※微乎其微的乙女內容

※角色OOC可能性極大。以及含有BUG的可能性也大。

 

☆請務必三思,請務必三思,請務必三思。


OK的各位請繼續往下看。


沒有想到居然會中彈,更沒有想到對方從一開始就是瞄準自己,

原本以為過了3年殘黨也都該消失了,卻不料才剛回到這裡就遭受到攻擊。是一直都在尋找自己的下落嗎…

能夠感受到腹部的失血和體溫的流失,被子彈貫穿的地方總感覺還有高溫殘留的痕跡。就算自己是不死之身,但是那也是多虧了異能的緣故…

異能被抑制了,連讓傷口愈合都做不到。抱著自己的光忠順著伊斯菲爾打開的大門跑到了Sterben很熟悉的地方,Auferstehen在那邊叫喊著高間的名字,“喂!?高間你在的吧!?”

“主人,麻煩你再忍耐一下馬上就不會有事的…”

真是該死…居然讓自己的刀劍男士露出這種表情。剛想要開口安撫他們三人的情緒可是自己光是要動口就會牽扯到腹部的傷痛,“冷,靜點…”

“吵什麼吵啊,Auferstehen。不是說過了要找我事先要說好才能過來。”比Sterben略微高大的女性身穿著和藥研一樣的白大褂,粉紅色的頭髮亂糟糟的換做是平時燭臺切一定會覺得心裡毛毛躁躁的,但是現在他並沒有這個心情去管別人。“再說了擅自打開我這邊大門的伊斯菲爾人呢!?…Sterben…?”

“你可以治得好她吧!?”

一下子跑到女性跟前的御手杵根本不在意自己這麼突然的舉動會不會嚇到對方,稍微抬頭打量了一下御手杵的她,又瞄了一眼被燭臺切抱在懷裡的Sterben。

“抱著她跟我來手術室,Auferstehen你去把克雷雅給我叫過來。”

“好…”

“知道了。”

和御手杵以及三日月對看了一眼之後燭臺切就抱著Sterben跟上了女性的腳步,這個人應該就是Sterben這次要來找的對象了,雖然還有些懷疑可是現在沒有那麼多時間讓他們多想。

“把Sterben放在床上你就可以出去了。”

“咦?”

“手術時間別打擾我,出去。”

 

沒有想到才剛把人放下自己就被趕了出來,之後再度回到三日月他們所在的地方。在那兒等待的不只有他們,還有被Auferstehen帶過來的,大概名為克雷雅的女性。“哼嗯…”投來的視線只是稍微看了一眼自己,就又和Auferstehen交談了起來。

“Sterben呢?“

直呼Sterben名字的是三日月,御手杵也一臉不安地看著燭臺切,只有他一個人送Sterben進去了手術室,高間有沒有說什麼他們都不知道。

“高間動手術的話,你們就不用擔心了。小隊長她是不會有事的。”

說話的,又是那個沒有在看他們的克雷雅,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絲毫不在意是否不雅,“伊斯菲爾也差不多快要回來了,事情經過是怎麼回事?”

“那個…”

“突然就被槍擊了…”

“在街上我和伊斯菲爾偶然遇到了Sterben和他們,正好Sterben要來找高間。只是沒想到那群殘黨會在這個時候攻擊…”

將情況轉述給克雷雅的Auferstehen盡可能地詳細複述情況,一邊聽著還是沒忍住睏意的克雷雅又打了一個哈欠。

到底是有多困呢,這個人。

這麼想道的御手杵也注意到了這兒的空間有一處開始在扭曲,只有那麼短短幾秒鐘卻很快有一扇大門憑空打開了,從那兒走出來的,是全身染血的,幾分鐘前才剛見過面的男性。

“嗚哇…難看死了,“

“別這麼說嘛小克雷雅,我這可是英勇殺敵的結果呢。不過還是去洗個澡好了,“

捂著鼻子和面色有些難看的兩人都退了一步,就算是燭臺切等三人對於一個人類以這樣子的樣子再度登場也是有些嚇到。

不過,比起後面那個一個煙斗飛過來擊中伊斯菲爾的腦袋,現在這個畫面要好多了。

“我,說了多少次,不要把血帶進這裡!你這蠢貨!”

精準地命中了伊斯菲爾的後腦勺,煙斗哐啷地掉在了地上。已經從手術室出來的高間看上去除了對伊斯菲爾以這樣的姿態進來之外沒有什麼奇怪之處。

“好痛…”

“主人她沒事吧?!”

率先衝到高間面前的三人都急切地想要知道Sterben的情況,這三個人的氣場又是稍微讓高間愣了一下,“哈啊…先把煙斗給我,不是叫你拿,伊斯菲爾你給我先去洗澡換衣服然後在滾過來給我報告。”

“是,是。”

咬了一口煙斗的嘴,長長地吐出了一口煙的高間瞥了一眼三人,站在他們三人後面的則是克雷雅和Auferstehen。仿佛是有意識的,吐出來的煙霧圍繞在高間的身邊久久都沒有散去。

“子彈已經取出了,傷口也愈合。等她好點之後我會繼續處理。不過在那之前,你們三個給我解釋一下,”

煙霧,似乎有一點改變了。

“在Sterben離開我們的這三年,發生了什麼。我可愛的Sterben的右眼為什麼不見了。”

是殺氣,從高間身上散露出來的無疑是殺氣。而圍繞在她身邊的煙霧化作成一名手持刀劍的骷髏兵也並非是三個人的錯覺,

“…我是不知道你們三個到底是什麼,雖然擁有人類的肉體但是你們三個都不是人類。”

而且,不知道是怎麼看出來的,居然能夠看穿他們是付喪神…

這下可是笑都笑不出來了。

“高間,不要逼問他們。”

說話的,是從裡面房間走出來的Sterben。她的臉色還是有點糟糕,但是身上的傷勢按照高間所言已經痊愈,唯獨留下了因槍擊而被打穿過的痕跡。

在御手杵眼裡,他則是清楚地看清了Sterben這之間的變化。她身上的黑色氣息明顯要減少了許多,不知道高間是怎麼做到的,但是這是自從御手杵看得見黑色的之後第一次感受到其氣息的微弱。

“你去政府之後我們完全聯絡不上你,真是…”

皺起了眉頭的高間看了看走出來的Sterben,臉色甚是嚴肅並不希望高間再繼續過問,長歎一口氣后高間身旁的煙霧便散去了。“行吧,我就不問了。但是右眼這事必須商量一下,雖然我還有很多可以用的不過你想要什麼顏色。“

嗯?話題好像有哪裡不太對。

面面相覷的三人不解地看著高間,對方已經對他們沒有興趣正專心地和Sterben交談,時不時還用手揉了揉她的臉頰。

“主人,等一下右眼就會沒事了嗎?“

“嗯,高間這裡有很多可以用的眼珠子。我看和之前一樣的顏色就好…“

“不不不,主人你不考慮一下金色嗎?我覺得金色的眼睛也挺好看的,又帥氣!“

“我說,不和我一樣的眼睛顏色嗎?我覺得也很適合這個顏色。“

“眼睛里有月亮爺爺我覺得挺好的,不試試嗎?“

頓時來了興致的三個人在留意到高間又一次拉黑的臉色時已經為時已晚了,三下,每個人腦袋一下,被高間用煙斗敲了。“你們三個湊什麼熱鬧!“

“好痛,“

“嗚哇…“

“痛。“

 

“我接下來要幫我可愛的Sterben弄上眼睛了,這一段時間不准給我靠近手術室,伊斯菲爾那傢伙也不准!“

被下了這樣子的命令,幾個人也就只好乖乖呆在類似大廳一類的地方等著。洗完澡又換了一身衣服看起來就變得乾淨多了的伊斯菲爾回來的時候,克雷雅已經睡死在沙發上了。

“小克雷雅又睡著了?“

“她不是一直都這樣,Sterben還在接受治療你打算怎麼辦?“

發出長長的一聲嗯——,伊斯菲爾看上去像是在思考什麼,又突然竄到三人面前,“我來告訴你們隊長大人的以前的事情吧?!“

“以前,的事情?“

“對對,在她前往政府之前…不過要說的話她很早以前就在政府的管理下來著。啊這件事情我們放一邊邊去,“

“為什麼一直叫她隊長大人呢?“

從最開始見面的時候,御手杵就很在意伊斯菲爾對Sterben的稱呼方式,包括已經睡死在沙發上根本沒有被吵起來跡象的克雷雅在內,都稱呼Sterben為隊長。

“恩恩?那當然是因為她是我們的隊長咯。我們以前是一個部隊的,Sterben是我們的隊長所以我就叫她隊長大人啦,很適合吧。”

三個人當中只有三日月曾經目睹過Sterben手持鐮刀的姿態,不過那個時候戰鬥都已經結束了並不算是親眼看過她戰鬥的樣子。

“是嘛,那主人她平時都做些什麼呢?“

“主人,還真是奇怪的稱呼方式呢。我想想看啊隊長大人平時…整理報告然後開會,教訓結誠還有叫小克雷雅起床…還有什麼來著,“

和他們在本丸所見到的Sterben並不一樣,在這邊生活的Sterben聽上去每天都很繁忙的樣子,而在本丸的她卻時常在睡覺。

“Sterben她不是很常時間都在睡覺嗎?“

在聽到御手杵的問題后,坐在旁邊的Auferstehen抬頭看了一眼他們,“她在你們那邊是那樣的嗎?”

“嗯…常常這樣子。”

“小隊長只有被殺死了之後才會有一直在睡覺的行為,你們,讓她死掉很多次了是嘛?”

到剛才為止都睡死在沙發上的克雷雅緩緩地說出了這句話,她那淡藍色的雙眼不帶有任何感情,不,當中似乎包含著讓人難以察覺到的不滿。

“我們…確實讓她死了很多次。而且是由我們親手斬殺她的。所以這份責任我不打算推卸,”

“她承受了大家的傷勢治療好了大家,但是我們還是一次又一次地殺了她。這點我也不會否認。”

無言的對峙,看不透克雷雅在想什麼。從沙發上起來的她合上了一次眼后又一次看向了三人,這一次是慢慢地將視線從三人的身上掃過。“姑且算是確認過了,不過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前段時間小隊長被叫去政府那兒吧。”

“你怎麼…?”

他們隻字未提Sterben前往過政府的事,雖然他們心裡都很清楚Sterben的右眼無法恢復應該就是她前些日子前往政府之後造成的,但是他們也不是很清楚Sterben去政府做了什麼。

“我的能力是讀心,你們在想什麼我都聽得到。不過看起來你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你是指,哪一方面的不知道…”

 

不是很想知道,並不是特別想知道。

但是不知道的話,就無法更加了解她。

如果拒絕知道的話,就仿佛也拒絕了她。

 

“小隊長快要出來了,如果你們想知道的話還是自己去問她吧。”

 

灰色的,右眼。

和她原本的黑色比起來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可是就是這麼看著也還是覺得很特別。高間在那邊說了好多的注意事項,

什麼不要太亂來,就算重新有了右眼也不代表能夠繼續亂來。

“接下來肯定又是這3個男人回到政府那邊去吧,雖然我不知道你現在在從事什麼樣的工作但是不要太胡來了。”

“我知道了,這次麻煩你了。”

寵溺地揉了揉Sterben的頭髮,剛才強勢的態度早就已經消失了。“Sterben你先去換件衣服。稍微借我一個男人用一下,就你了,那邊那個獨眼的你給我過來。”

Sterben並不擔心高間會對三人做什麼,微微笑了一下的她對燭臺切說別擔心后便暫時離開了。燭臺切倒是不擔心高間對自己做什麼,只是沒有對高間報上名字的確是他們有些失禮,但是就外貌這樣子稱呼自己燭臺切還是覺得有點彆扭。不過為了避免再次被煙斗敲腦袋他還是乖乖過去了,“有什麼事嗎?”

“……照顧好她。”

不解地盯著高間,燭臺切原以為自己可能又會聽到這人說一些關於Sterben身體的事情,可是,她并沒有。

眼中流露出的無奈沒有從燭臺切的眼裡閃過,高間在對什麼感到無奈,他並不是很清楚。只能隱隱覺得,高間感受到的無奈和他們所感受到的無奈是一樣的。

 

“雖然治療花了大部分的時間不過我們還可以到附近逛逛,也得買一點東西回去給大家才行呢。”

牽著三日月的手走在街上的Sterben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剛才中彈的人,如果不說的話,誰也不會知道她直到剛才都失去了右眼。

她就是這樣子的存在,

不管傷痛多重,在之後一定會完好無缺地站在他們面前。

她從未對他們說過痛這個字,不管是失去內臟還是手腳斷掉,甚至在面對他們的刀刃之時,她也沒有拒絕過。

可是,

高間說過,

就算是不死之身,也不代表對疼痛感到麻木。

他們心裡其實也是知道的,Sterben也只是一個人類。所以…

“…嗯,那樣的話那邊那家點心店怎麼樣?看上去也挺好吃的,爺爺我也沒有嘗過那種糕點。”

“去看看吧,要是買得到糕點料理的書的話說不定以後也能試試看呢。”

“光忠你這麼一說我突然好期待啊!”

“那就先去那家看看吧,”

 

總有一天,得想出一個不會再讓她感到痛苦的方法才行。


————————————————————————

這一章一下子就booooom地爆了字數...

雖然一口氣出場了好多原創角色但是接下來他們幾乎完全沒有戲份了,要有也是在回憶當中【被揍

想要交代一下Sterben的身世結果好像完全沒有交代到!!!!這章就這麼被我強行結束了!!!【被揍

然後,

Auferstehen的名字好長,真的好長...麻吉好長,

還好你不用再出場了【】

應該再過一段時間Sterben這邊就會完結,大概,只要我繼續寫,但是不繼續寫的話,咱們就(ry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