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Sterben12

※本作純一時興起之作,可能就這麼沒有後續…

※含有刀劍破壞,刀劍重傷,審神者死亡等劇情,個人判定算是暗黑本丸向,不喜者請三思后選擇是否閱讀。

※微乎其微的乙女內容

※角色OOC可能性極大。以及含有BUG的可能性也大。

 

☆請務必三思,請務必三思,請務必三思。

 

OK的各位請繼續往下看。


清晨,鳥鳴。

睜開眼的Sterben所看到的是自己房間的拉門,自己是什麼時候回到自己的房間的都不知道。

不過本丸格外的安靜,卻並非是意料之外。昨天晚上發生那種事情,他們沒有立刻填寫本丸轉移申請表就算是不錯的了。

哈啊…

一點都不想起床…翻個身再睡一會兒算了,

昨天也哭得太久導致現在眼睛都還有一些難受……

本來是真的打算翻個身繼續睡的Sterben,卻因為翻身看到了她自認為不可能的畫面…

和自己睡在一個被子裡的…

是大俱利伽羅…

自己,應該是醒著的才對。

怯弱地伸出手想要摸摸看這到底是真是假,只是如果真的是真的話,自己又該怎麼做。他躺在這裡真的不會拒絕自己嗎…

“早上好,我想你應該已經醒來了,我就進來了哦。”

門外傳來的是燭臺切的聲音,他為什麼會來找自己,

剛想起身的Sterben卻又被進來的人阻止了,

“你昨晚也有些累了,所以再睡一會兒也沒有關係的。只是我想你應該會因為俱利伽羅的關係有點嚇到吧。”

不是有點,是非常。

眼睛有一些瞪大的Sterben希望能夠得到一點解釋,而燭臺切也自然地為她解釋到了,“昨天晚上是御手杵抱你回房間的,他現在被長谷部拽著出去出陣了,不然現在睡在你旁邊的應該是御手杵才對。”

……

Sterben一臉我並不是希望你解釋一下誰睡我旁邊這個問題的表情。

“俱利伽羅怕你醒來又想太多所以才陪著你…不過沒想到他自己也睡著了。”

陪著我…

“昨晚…不是說了我的事情嗎?”

在點明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后,燭臺切只是和往常一樣微笑著看著Sterben,和以往沒有什麼差別。

“嗯,知道了哦。你全部都說了,而我們在這裡就表示我們接受你的全部。大家的想法還是由大家自己來傳達給你,我覺得會比較好。”
戴著手套的手輕撫過Sterben的頭髮,燭臺切的聲音相當得溫柔,以至於Sterben一直有一種這個人真的接受了自己的全部的錯覺。

“並不是錯覺哦,這個也不是夢。我確實接受了你,昨天晚上太過震驚了所以才匆匆忙忙走掉的,有點太不帥氣了呢。”

還讓你哭成這樣子,

微紅略腫的眼睛,輕碰一下她燭臺切就感到心疼。昨天確實在得知自己的主人是歷史溯行軍而有一點動搖,可是就因為她是歷史溯行軍而捨棄她,這也未免太…

讓她一個人哭成這樣子…要是昨天晚上留在她身邊至少還能夠抱著她安慰她也說不定。

“抱歉呢,”

“……光忠,我…”

“光忠…吵死了…”

剛才還充斥著一股美好甜蜜的氣氛,卻因為睡在Sterben旁邊的大俱利伽羅一聲不滿地抱怨而散去。哈啊——…長歎氣的燭臺切只能站起身來準備離開,“我本來是來問早餐你有沒有要吃的,看這樣子還是起床吃個早餐吧。俱利伽羅也差不多該起床了哦,”

“嗯,好…”

“…知道了。”

 

出陣部隊是在Sterben早餐吃到一半的時候回來的,領隊的還是隊長長谷部,成員則是除去留在本丸的3名刀劍男士以外的成員。

“我們回來了…早上好,主人。”

在看到出來迎接的人當中也有Sterben后,長谷部本來緊繃的神情后立刻緩和了不少,“非常抱歉在你還在休息的時候我們就出陣,無論如何我們都希望能夠盡快幫你分擔一點工作。”

而他們刀劍男士所能夠做的,就只有盡可能地像普通本丸的刀劍男士出陣獲得戰績。只要戰績可觀那麼Sterben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他們是這麼想的。

“…但是,幫助身為歷史溯行軍的我減輕負擔什麼的...”

她是歷史溯行軍,他們都知道。

可是就算是歷史溯行軍那又有什麼關係,

她治療他們的時候從來沒有對他們擺臉色看,她每一次在接待被送過來的刀劍男士的時候也從來沒有表露出不情願。

她總是盡可能地讓他們感到自在,就算成為了她的刀,她也不止一次阻止他們連續出陣的想法。

“不管你是什麼樣子的人,你都是我現在的主人。我所需要做的只有變強守護你而已。”

“對不起啊,昨天實在想不到要怎麼安慰你就走出去了…只能在門外那個…”

不好意思地用手指撓了撓臉頰,昨天守在門外一直等到Sterben的哭聲消失的御手杵大概也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而且他還是等到不放心Sterben的幾個人過來的時候才敢進大廳的。

“長谷部…御手杵…真的,很謝謝你們。”

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除了道謝之外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只是聽到他們這麼說,胸口那邊就有快要滿溢出來的溫暖。

“喂,喂,你們要是又把大將弄哭了該怎麼辦。眼睛已經這麼紅了,”

站在自己面前的藥研有些嚴肅卻也並不是真的在斥責兩人,轉身又認真地看著Sterben的他笑著說道,“我啊,想要作為大將的護身刀繼續呆在大將的身邊。就算你不願意,我也不會妥協的哦。”

“我啊,雖然已經斬殺過你很多次了。只不過一想到萬一真的哪天離開這裡要讓別的刀劍斬殺你,不知道為什麼就很不愉快。”

“要是讓別人對你的身體亂來我們也會困擾,雖說本來就沒有打算轉移到別的本丸去。不過被你那樣子不信任說實話還是有點生氣啊。”

“你是我現在的主上,也會是我今後的主上。你把在下的傷勢治好的那一刻開始在下就只認定你為主人了。”

“總而言之就是這個樣子,大家都沒有離開你的意思。但是也沒有強迫你的意思,所以,在這裡我們也有一個問題想要問你,希望你能夠認真地回答我們。”

 

“你還願意作為我們的主人,留在我們的身邊嗎?”

 

啊啊,心裡的這份喜悅到底是什麼呢。

在改變了歷史,確認大家都存活的那個時候心裡也沒有這麼激動過,有的只有松一口氣。

但是現在,無法否認的就是自己是發自內心的感到高興。

因為這些刀劍男士還願意接納自己而感到幸福,

可是要是因為太過高興而哭泣的話,又會讓他們擔心吧。

只是,現在真的沒有辦法止住淚水啊。

“我願意…我願意…請讓我待在大家的身邊…”

“啊!!!真是又哭了!!”

“眼睛已經夠紅了耶!!”

“燭臺切快去拿冰毛巾!”

“不需要燭臺切去我去就可以了!主人請你先回大廳休息吧!!”

 

因為想要轉型為一般的本丸,所以為了實現這個想法就需要付出努力。

“所以為了更快有可觀的戰績,我們需要組成第二個部隊才行。”

“讓主人開始鍛刀嗎?”

刀劍男士們和Sterben都很嚴肅得準備討論這個問題,可是才剛開始沒有多久,就有人傳來了抱怨。

只是大家大概都沒有想到,第一個發出抗議的居然會是燭臺切。

“咦——不要啦,我想要當主人最後一把顯形的刀啦。”

“你那是什麼鬼執著,要當也當第一把被顯形的才對吧。”

才剛說完這話,長谷部就和燭臺切一起將視線轉移到了蜂須賀身上,對方說話的語氣甚是平淡,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受到了對方似乎略微得意的情感包含在裡面,“你們這麼盯著我看,是怎麼了。”

可惡,這個才是最大的敵人嗎!?

“但是不讓新的刀劍男士出現的話,我們這邊也會很難組成第二部隊…不管怎麼說還是有人能夠待在本丸會讓人比較放心。”

自從那麼一次敵人襲擊本丸之後,刀劍男士都不是很放心讓Sterben一個人待在本丸。雖然她自身的戰鬥力幾個人也都見過,可是還是不希望不能夠保護她,而且也不希望別的人殺死她。

現在基本上是一隊出去會有三位刀劍男士留在本丸保護Sterben,如果可以的話他們也希望接下來能夠如此。

但是那樣子戰績就只能緩慢累加…

“試著遠征如何?”

翻著狐之助給的遠征任務表,藥研這麼說道。“最快的只要10分鐘就能夠解決,就算只有1,2把刀也可以完成。對現在的我們來說應該還算是可以完成的。”

“果然還是開始鍛刀嗎…”

齊齊把視線看向了燭臺切,只是這一次不管怎麼樣他都不打算妥協,“不要——不能當第一至少當最後!”

“所以你那個執著到底是鬧怎樣。”

“長谷部才不會懂勒——被主人召喚出來的那種喜悅!”
“可惡你這傢伙!我可是第一個作為轉移到這兒后留下來的刀!”

“啊——好啦,你們兩個別吵了。現在咱們最重要的是討論怎麼出陣。”

制止兩個人吵架的陸奧守又是歎了一口氣,每次討論都要被岔開話題的話這個會議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大廳裡只有他們9位刀劍男士和一位審神者,人數雖然比較少但是也被這兩個人弄得有夠熱鬧的。

‘不好意思打擾大家開會了,不過剛好政府下達了新的命令,我想應該盡快通知大家會比較好。’

叼著一張紙進來的狐之助在向大家打過招呼之後就把文件放在Sterben手裡了,湊過去看的還有長谷部和燭臺切。

兩個人在看到政府的要求之後臉色都有一點難看…

“居然提出這樣子的要求…”

一周之內出陣次數達到70次以上…

那也就是是說他們幾個人一天至少要出陣10次才行。換做是以前的本丸的話這點要求審神者肯定是毫不猶豫地答應完成的,可是Sterben盯著這張紙好一段時間都沒有開口。

這顯然是在猶豫。

所有人都看得出來。

“果然還是…”

“狐之助,完成這一次任務之後政府就會判定我們為普通本丸,然後減輕主人的負擔吧。”

‘是的,轉型成一般的本丸之後審神者就不需要每個禮拜都治療那麼多的暗黑本丸轉移過來的刀劍男士。只不過如果受傷的刀劍男士人數過多的話,這點就無法保證。’

現在也差不多是這樣子,只是這個本丸的刀劍男士身上的工作並不是那麼多。

他們只要累一個禮拜,就可能可以換到Sterben的一點自由。

這麼一想,幾個人的臉色就些許好轉了一些。

 

是啊,只是辛苦一個禮拜的話,

說不定主人就能輕鬆一點了。

我們也不用一直斬殺她了,

說不定真的能行呢。

 

“不好意思,狐之助。這一次的任務我沒有辦法答應。”

唯獨一個人是拒絕這項任務的,那就是這個本丸的審神者Sterben。所有人都不解甚至帶有反對的眼神看向她,

更有人直接開口了,

“可是主人!只要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們就可以!”

“我的主旨是不讓我的刀過勞,我的行為不會跟暗黑本丸的審神者一樣。就算你們的本身為刃,也不需要強迫自己上戰場。”

“要知道,現在的你們都是人之身。沒有那個必要。”

她只是這麼平淡地道出了自己的理由,而後再一次拒絕了狐之助。

“如果政府一定要強求我的刀出陣的話,我依舊會拒絕。”

‘…我明白了。我會嘗試再度和政府的人溝通的。’

“麻煩你了。”

狐之助就這麼安靜地走出了大廳,好不容易看到的希望卻被Sterben自己回絕掉了。

長歎一口氣的,不是別人也還是Sterben。

“我想要跟你們待在一起,不是想要你們為了我不斷出陣完成政府的任務。那些大人們是不會只來這麼一次的。”

“我想跟你們待在一起,是想要看到你們的笑容,想要吃你們做的美味的料理,想要聽著你們談笑,我只是想要跟你們待在一起而已。”

很少能夠看到Sterben露出笑容,她只是想到自己想看到的畫面就能夠露出那麼滿溢幸福的微笑,只是這樣子,似乎也就足夠了。

“…那就先這樣子吧。但是要是政府不斷地送來受傷的刀劍男士超過你的承擔能力的話,我會最先反對的。”

妥協的,是燭臺切。

而後是長谷部。

“你是我現在的主人,不管你說什麼我都會服從。但是…”

對你不利的事情我一概反對。

“一天如果來3個受傷的人的話,大將也需要充足的睡眠休息時間才行。那樣子的話我們也得再稍微調整一下我們的行程才行了。”

“出陣的話我們會盡力不受傷的,本來出陣是為了變強自己,但是讓你露出難過的表情就本末倒置了。”

“還是考慮買點糰子一起來吃好了。”

總覺得這話和現在說的話題有些對不上,不過這麼一說也的確是到了午餐的時間了。

站起身來的燭臺切和蜻蜓切準備往廚房的方向走去,“先去做點午餐來吃吧。餓肚子可是什麼事情都沒有辦法做的。”

“主上就請先回房間休息吧,飯做好了在下會去通知的。”

“嗯…很期待呢,你們做的飯。”


——————————————————

    

呼...開始實習了之後各種忙啊,還有前輩在旁邊指導結果連摸魚都辦不到。

而且每天都擠地鐵上下班,如果我的胸部是假的話,大概早就變形了吧...【望天

摸魚的時間暫時還不是很多,文章的更新速度也可能不會和之前一樣。雖然之前也是有心情才更新【被揍

那麼我們家的Sterben還請各位的多多指教了。


順帶基友說都看得到臉黑到不行的御手杵了,被拽出去出陣什麼的【不是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