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審神者亂舞·Sterben

總感覺寫這個東西出來的話,大家會更了解Sterben...吧?

之類的想法所以就寫了一下這個。

目前放出來最多篇幅的女兒·Sterben的審神者亂舞!


非常感謝模板提供: @灵魂非审阿咩 


也非常感謝畫師 @.柊 千夜. 





審神者介紹文

「我是備前的Sterben,人如其名代表死亡。稍微有一些靈力,雖有很多不足之處,還請多指教了。」

 

登錄(讀取中)

「嗯?是來…和我聊天的嗎?」

 

登錄(讀取完)

「審神亂舞。」

 

登錄(遊戲開始)

「狩獵的時間到了。」

 

入手

「初次見面,我是Sterben,今後還請多指教了。」

 

本丸台詞1「聊天…?嗯,該說點什麼好了,嗯…那麼就說說你身後的那一位的故事吧。」

本丸台詞2「你問我為什麼叫這個名字?啊啊,這個只是代號一樣的東西罷了,真正的名字我早就忘了,也沒有。」

本丸台詞3「嗯?有什麼問題嗎?」

 

本丸(放置)

「哈啊…這份清閒還真是難得。」

 

本丸(受傷時)

「放著不管也沒有關係的,過一段時間就會好起來的。」

 

遠征歸還(近侍)

「遠征的部隊回來了哦。」

 

結成(入替)

「…是要開始狩獵了嗎?」

 

結成(隊長)

「居然又是隊長嗎…我會努力的。」

 

裝備1「這個…給我的嗎?」

裝備2「裝備嗎…戰鬥的時候也是必要的呢。」

裝備3「還算是不錯呢。」

 

出陣

「那麼,在黑色遍佈各地之前讓這結束吧。」

 

發現資源

「沒想到能夠撿到這種東西。」

 

索敵

「好了,那些黑色的就是我們的敵人了。」

 

開戰(出陣)

「好了,狩獵開始了。」

 

到達王點

「就是這裡了呢,黑色最強烈的地方。」

 

開戰(演練)

「就算是演練我也不會手下留情的。」

 

攻擊1「哈啊!」

攻擊2「盡是破綻呢。」

 

會心一擊

「沉睡于黑暗之中吧。」

 

輕傷

「哈啊…」

 

中傷/重傷

「又變得破破爛爛的啊…」

 

真劍必殺

「哈啊…稍微有點不愉快呢。」

 

一騎討

「居然要單挑嗎…只好盡力呢。」

 

勝利MVP

「…咦?給我真的好嗎?」

 

升級

「就算變強了…也只不過是…」

 

任務(完成)

「任務完成得好好確認才行哦。」

 

內番(馬當番)

「照料馬嗎…我明白了,」

內番(馬當番結束)

「沒有想到馬也會那麼親人呢。」

 

內番(畑當番)

「種植…蔬菜?哈啊…在大太陽底下啊…」

內番(畑當番結束)

「…全身上下都是泥土了…」

 

內番(比試)

「還請多指教了,」

內番(比試結束)

「這一次,也麻煩到人家了呢。」

 

遠征

「遠征…嗎?又是長途呢,」

遠征歸來

「我買了土產回來了哦,」

 

鍛刀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人來呢,」

 

刀裝

「這樣子可以嗎?」

 

手入(輕傷以下)

「居然這樣就為我治療…真是…」

手入(中傷以上)

「實在是…不好意思…稍微讓我睡一會兒。」

 

聯結

「……大家的黑色都到了我的體內…」

 

戰績

「這就是你的戰果嗎?」

 

萬屋

「讓我一起去…真的可以嗎?」

 

破壞

「…什麼啊,原來我也會…迎來真正的死亡嗎…哈啊…真的要,全部都結束了…」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