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刀亂神官處——這是哪?你是誰?

刀亂神官處——這是哪?你是誰?

※請將本文和《Sterben》還有《seekers》分開看待。

※審神者全體時光回溯梗,幼年大概12,3歲的Sterben將出沒。被【語言】重傷的俱利伽羅。

本文以第一視角呈現

 

燭臺切光忠主審:Sterben

 

特殊任務的報告即便上交了上去也沒有遭到上級的追問,關於那個人的詳細政府也沒有追問的意思的樣子。

那樣也好。

我並不是太想要過於深入於此。

能夠現在待在自己的房間完成所分配到的工作,沒有任何突發意外地完成這些,將政府給的工資交給光忠轉移到本丸那邊…

最近一次回去是什麼時候了,

也差不多是該回去一趟了。

不然長谷部一定會生氣的。太久沒有回去的話他們也會鬧彆扭呢,真可愛。

聽到開門的聲音稍微回過頭看去,端著茶點的光忠正在準備今天的下午茶,“差不多到休息時間了,過來吃吧。”

“恩。”

休息的時間通常都會坐在床上翻閱光忠最近買回來的書,有時候是小說有時候是時尚的雜誌,有時候也會是什麼專門知識內容的書籍,只要是能夠打發時間的話其實什麼書都好。

揉了揉眼睛,或許是半天都盯著電腦有些用眼過度,稍微有點睏了。

“累的話就先躺一會兒吧,一會兒我叫你起床。”

“…好。”

 

“…Sterben!!!”

不是很明白,為什麼眼前這個戴著眼罩的高挑男性會一臉緊張地盯著我,

這個人,從來沒有在實驗室里見過。不過這裡看起來也不像是實驗室…

但是…

“Sterben?你沒事吧?知道我是誰嗎?”

……“不知道。”

“是嗎?”

真的不知道你是哪一位,但是八九不離十是實驗室的新人員。

我是不可能從那裡出去的,最多只是轉移到了別的實驗室而已。

從現在都沒有看到高間,還有Auferstehen都不在…我恐怕是真的被轉移到別的實驗室了。作為實驗室負責人的高間,如果還是在那裡的話,不可能不來找我的…

不可能…

“那麼我來自我介紹一下好了,我叫燭臺切光忠,可以告訴我關於Sterben的事情嗎?”

“你不知道嗎?”

“恩——暫時還不知道,但是Sterben告訴我的話我就知道了。”

也沒有必要隱瞞,總會知道的。

“Sterben,實驗體第1號,”

“是嘛,那現在幾歲呢?”

“…12歲。”

“有什麼喜歡的嗎?”

“沒有。”

“有什麼想吃的嗎?”

“沒有。”

“那想離開這間房間走走嗎?”

“不想。”

“不過,現在這個樣子也不能隨便出去呢?”

打量著我現在這個裝扮的光忠若有所思地想著什麼,走到櫥櫃那兒的他開始翻找什麼,而我也開始觀察我自己的狀態。

身穿著全白色的實驗室服裝,這個裝束在實驗室當中並不少見,所有被實驗體都是統一這種服飾。不如說男人的裝扮在實驗室才是相當醒目,穿著西裝並非是白大褂,要將這個人歸類到實驗室人員實在是…

“找到了,還好自從上次的變小事件之後我就先買了幾件準備,Sterben來先試試這一件吧。”

為什麼,拿出來的會是這種輕飄飄帶有著蕾絲邊的裙子。

“來,試試看吧。”

 

“救命啊著火啦!”

才剛穿上光忠給的衣服后外面就發出了喊叫聲,這兒是實驗室,著火的話應該第一時間會有警報響起才對。

“……實驗室著火了沒有警報嗎?”

“總之我們先出去看一下吧,”

恩,的確得出去看一下,否則真的著火了沒有及時出去逃生也很麻煩。我是沒有關係但是光忠看起來就和普通人一樣脆弱。就算身高再高也是一樣的。

跟在光忠的後面走出了房間四處張望看著喊叫的聲源,這兒看起來並不像是發生了火災的現場,倒是有一個小個子正架著一個女孩子,

“哇啊啊救命啊!你放開我放開我

!救命啊這裡有變態!!”

“看起來…這邊也是一樣的情況呢。”

這個樣子,看起來只是不習慣實驗室而產生了混亂的被實驗體而已,但是我被指名要解釋什麼,到底要解釋什麼,我也不知道。

不少小孩子還有他們的監視人都已經因為聞聲過來了,差不多都是和我一樣年紀大小的孩子在這兒,

“看起來這次是全體主人都遭殃了呢,”

突然被光忠抱了起來而受到驚嚇的我一瞬間身體僵硬,被他用手拍了拍背之後稍微有一點恢復了,只是為什麼要這麼抱著,是想讓我這樣子看清大家的樣子嗎?

有那麼一個,看起來和我很像的孩子,要是我是男孩子的話,應該就是他那個樣子吧?

如果有勇氣搭話就好了,

但是那個孩子似乎對大家都不怎麼感興趣的樣子,就連他的監視人都拿他沒有辦法只能追上去。

“全體近侍帶著神官刀二樓茶室集合!”

小個子好像是最上級一類的人吧,他這麼一說光忠就帶我進了茶室,讓我安頓坐好之後我現在才覺得這個人從頭到尾都把我當做孩子在看待。

這種不必要的關心對我來說根本沒有必要。

和著光忠在詢問事情的皮膚在這兒算是比較黑的青年突然就被委託了看著我的事情,不知道要去哪裡的光忠頭也不回地就離開了茶室。

我也只能盯著看這個突然被委託事情的青年,“你也是監視人嗎?”

“不,我不是。”

“小姐姐我跟你suo!這個帥哥可以信任!是我huang成員!你看他還給我刀van!”

“…不是的話,就和我們一樣了。...那個,很危險吧。”

眼前的小男孩揮著刀,就算這裡是實驗室但是這麼危險的東西這樣揮著一不小心弄死人該怎麼辦。

“我拿點心過來了,小孩子喜歡吃點心的話稍微會安分一點吧。我回來了,有沒有當個乖孩子呢,俱利伽羅辛苦你了,來這是你那一份的點心。”

所以不要把我當成小孩子,

這種不必要的關心。

 

大致的情況已經從小個子抓來的那隻狐狸那兒聽說了,

因為政府的關係,所以現在的我應該是一個年級較大的女性,然後因為時間回溯的能力者或者設施暴走所以我們受到了波及。

這兒的實驗室沒有一個人沒遭殃,但是最快明天就能變回原來的樣子了。

既然之後就會變回去,也不會對現在的我有影響,那麼就乾脆呈現在多注意周圍看看附近好了。

黑皮膚的哥哥給我們變了魔術,沒有想到可以這麼近距離看到魔術真的是很好玩的東西。先是變硬幣,之後是花,然後還有滿房間飛的蝴蝶。

“哇…”

“魔術有趣嗎?”

“有趣。”

本來還想再看幾個魔術的但是哥哥好像被什麼問題問到了的樣子,不過會因為這種問題而說不出話的話,用高間的話來說就是,“是因為是處男所以才這麼緊張嗎?”

光忠,一瞬間就僵掉了。

“那個,Sterben為什麼會隨便說出這種話呢?”

“處男嗎…?那是高間調侃別的實驗人員用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妹妹你很有前途啊哈哈哈哈哈哈“

“處男是什麼意思?“

“稿件說,處男就是沒有和女人上過…噗!“

光忠根本不打算讓我把話說完,被捂住嘴巴的我只能不滿地瞪著光忠,“不不不不不就算是小時候的Sterben也好不能隨便說出這種話啊!?俱利伽羅你也不要激動!!現在把小孩子們打一下腦袋就會失憶的一定!!”

你給我冷靜一點。

“喂!戴眼罩的叔叔!跟你縮哦,對待女孩子要溫柔有禮貌!你這樣是找不到女朋友的!”

“啊!真是!!”

突然就被抱起來被帶著往門外跑,光忠說的話真的是讓人感到無奈,“鶴丸和俱利伽羅管好你們家的主人啊!還有我的女朋友就是Sterben!!!”

……………

原來如此,

難怪現在身上的衣服算是比較合身的。

也難怪從頭到尾這個人對我的言行舉止都是相對溫柔的,但是在這個時候說出這種話只會讓其他人誤解,“…你是蘿莉控嗎?”

“不!!完全不是!!我要是是的話這個地方的所有男人都是了好嗎!!!”

明明就已經跑出去的光忠又折返回去,這個男人的體力真好,能夠這樣子來回跑。

“我不管了!你們身邊的男人都和我一樣!都是喜歡蘿莉正太的!”

……啊,這叫做自暴自棄吧。

 

“啊...真是,沒有想到小時候的Sterben會說出處男這詞,讓我一下子就不帥氣了。”

這個意思是指現在的我不會說這種詞嗎,原來如此。

小時候的我和現在的我出現了偏差,因此光忠才會顯得那麼混亂。

黑皮膚的哥哥看光忠的眼神整個都不一樣了,而若笑的問題更是…

“那壞蛋叔叔你是處男嗎?”

“俱利伽羅能別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嗎…我要用什麼樣的方法解釋才不會讓你們對我產生其他誤解呢...”

這個時候似乎我不說點什麼的話,或許光忠的處境就糟糕了。

“……對光忠那麼警惕也沒有用,他的戀人是大人的我,就算剛才說那種話也是自然沒錯。大概是處男這個詞衝擊太大讓他混亂了。”

幼年時候的戀人說出‘處男’這種詞,的確會有衝擊。

“小姐姐你真是淡定呢…”

不淡定的,也不能怎麼辦吧。

悉悉索索地不知道在討論什麼的小女孩和小男孩,剛才只顧著看魔法都忘記好好品嘗點心了,現在的時間也還早要是能夠再吃到一些就好了。

“光忠,我想吃剛才的點心。”

“恩?恩...剛才的點心嗎?要吃是可以但是現在已經沒了,想吃的話我們現在去廚房做一點吧,在晚飯之前還是能做出來吃一點的。”

本來就想這麼去廚房的,但是就這麼丟下另外兩個人似乎並不是太好,姑且試著發出了邀請也得到了回應。

白色的哥哥是完全沒有打算進廚房做點心的意思,而黑皮膚的哥哥則是要一起來的樣子。兩個監護人和三個小孩子,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和光忠約好了就算做好了點心吃完之後的晚餐也要吃完,恩確實約好了,但是點心的量比我想象當中得要多,晚餐自然是吃不下了。

不會耍賴的我,光忠似乎也沒有勉強我的意思。“不過小孩子的食量確實不會太大,我也有失誤…不如說,是清水小姐太能吃了。”

能夠把三個小孩的晚餐全部都吃下去的小女孩,真的很厲害。讓人難以想象她只是一個孩子。而且吃那麼多還不會胖…

“Sterben就不用勉強自己了,吃不下晚餐雖然不對但是吃太多對Sterben的身體很容易造成負擔。”

“嗯…”

光忠說是這麼說,但是Twilight和黑皮膚的哥哥晚上也沒有怎麼吃,他也只能嘆一口氣。

看起來哥哥也是一樣點心吃多了吃不下晚餐。

玩電動的提議是小男孩提出來的,跟著起哄的小女孩看上去也很興奮,“可以哦,先過去玩吧,這邊洗好碗整理好之後就過去找你們。”

“嗯!”

 

好睏…

但是差不多到起床的時間了,再不起來的話工作就…

“早安Sterben。”

“…早安。”

本應該是下午1點30左右的時間,但是睜開眼看到鬧鐘顯示的時間卻已經是早上的6點多左右,而且還是隔天的日期了。

一瞬間驚醒的我茫然地看著早就起床端了早餐放桌上的光忠,對方看起來並不是太吃驚的樣子。“我睡了…這麼久?”

“嗯,我看Sterben很累的樣子所以就沒有叫醒你了。”

“我…有這麼累嗎?”

“恐怕是特殊任務給你帶來的壓力有點大吧,”

特殊任務…特殊任務…

和那個人的關係…

…或許,是這樣子吧。

“先別想那麼多了,先過來吃飯吧。”

“好。”

 

而我,看到光忠的手機里有我幼年時的照片,那也是過了好幾天后的事了。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