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Fate/Forest】支線一圖書館

昨天的那場雨過後又是燦爛的陽光,穿上了已經乾了衣服稍作整理之後CHIN就將視線移到了在旁邊努力做調整的光忠。

要是這裡有個鏡子的話這男人就會快很多吧。

“這樣子可以嗎?”

“可以可以。”

那已經可以說很好看了的髮型,就算沒有照著鏡子處理也足夠了。只是光忠還是有些不安的樣子。

“真的沒有一點敷衍嗎?”

“沒有沒有,你再這樣下去太陽下山了我們都還沒出門。”

今天的預定是前往昨天要回來的時候所看到的特殊建築物,兩個人對那兒的好奇心不能說是沒有,

再說了,那麼特殊的建築或許也會有像是RENO那樣子特殊的存在。

這是CHIN的推測。

“雖然還有些在意…但是我們出發吧。”

 

“反正被帶著飛你很快髮型就沒了。”

“也是哦?!”

 

抵達這特殊的建築物所花費的時間並不久,靠近一看之後CHIN可以確定這棟建築物究竟為何物。

“…圖書館。”

又是一棟,之前在這個世界沒有見到過的建築…

不,說不定有。

只是自己之前都沒有注意到。

而現在在這廢棄的城鎮當中這圖書館反倒成了值得注意的一棟。靠近的光忠也正在從外面打量著。

“圖書館的話就會有很多書籍吧?那麼關於這兒的歷史記載也會有吧。”

“是呢。”

如果順利的話,或許能夠獲取一些什麼消息。能夠多了解一些的話,也會對停留于此處有所幫助。

只是…

在朝著大門走去的那一步開始,就有那麼一位人物從圖書館裡面走了出來。

 

果然…還是有這樣子的嘛。

 

“兩個陌生的人類相遇的話,會有先自我介紹的習慣。”

面無表情的女孩如是說道,剛見面就已經觸發了這位的任務嗎…

和RENO不一樣,開頭的寒暄似乎都已經略過。對此到不是很意外的CHIN等著她接下來的話。

“所以……請你找到最能夠代表你的物品,然後把它帶到這裡來吧。”

…稍微,有一些不太明白這些人的任務設定到底是什麼了。

長歎一口氣的CHIN看了一眼光忠,對方也稍有些猶豫。

 

最能夠代表自己的物品,

除了那樣之外就別無其他了吧。

 

手放在了平時都隨身攜帶著的匕首上,被拽到了這裡之後,這樣東西和髮圈是唯二兩樣還在自己身上的。

要是沒有這把匕首的話,或許自己會很糟糕吧。

如果當初那人沒有把這個給自己的話,也就沒有之後的自己了吧。

“這個就是最能夠代表我的。”

將它拿出放在女孩的面前,對方的雙眼直直地看著CHIN,在等著接下來的話。

“這是我哥哥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一般來說會有哥哥送給妹妹這樣子的東西嗎?”

“我是殺手,從小被培育成為了保護哥哥而存在的殺手。能夠從保護對象那兒拿到禮物是一件非常榮幸的事,”

 

這把匕首不僅僅只是一件生日禮物,

還是那個人給自己的存在證明。

那份被哥哥認可的喜悅,即便他眼中還是帶著些許的悲傷也罷。

作為保護他的殺手能夠被認可,這樣就足夠了。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這把匕首都一定會帶在身上,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這把匕首總能夠幫助自己。

就好像是護身符一樣。

 

“我能夠在這裡也是因為帶著它,雖然在這兒幾乎只是用來削木頭用,但是沒有它它我恐怕很早就沒法繼續下去了。”

“但是你第一天拿著的是我的刀殺野豬耶?”

“那是情勢所迫。”

再說了要是能夠拿匕首就能夠解決野豬的話,也就用不著使用光忠的刀了。

“原來如此,我知道了。”

聽女孩這話,應該是順利完成了這項任務。向CHIN走去的女孩手裡拿著的東西,是這一次完成任務的獎勵。

“這是…”

半圓形的碎片放在自己的手中,這到底是個什麼,CHIN並不是很明白。就是抬頭盯著女孩想要知道些什麼,對方的也都沒有透露。

“我的名字是童話。這座圖書館的守門人。”

圖書館的守門人…

“…沒有獲得你的許可就無法進去的意思嗎?”

“要這麼理解也沒有問題。”

“…圖書館到底是什麼?”

無法擅自進入,有守門人把守的圖書館。和單純作為物資官的RENO不一樣,童話身上所持有的或許正是關鍵。

“……你問圖書館是什麼?”

 

“是一切的關鍵哦。”

 

回去的路上依舊是帶著光忠用飛的,那任務獎勵已經交由男性拿著。CHIN只要專心飛行即可。

“還是第一次聽說CHIN是殺手啊,”

“因為之前沒說。”

這種事,說或不說其實對CHIN都沒有多大的影響。只是沒有那個必要,在這熱帶雨林之中說出,似乎也沒有什麼作用。

“不過啊—果然得趕快找到離開這裡的方法呢,不然CHIN的哥哥會很擔心吧。”

“如果是這事的話你不用擔心,”

降低了高度將光忠放在了地面上,隨後落地的魔族走在了前面,“因為我能力不足的關係,哥哥已經死了。”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