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今天的梗是…Σ(`д′*ノ)ノ你的眼睛腫了起來!!!

沒錯,只腫了一邊!

你要是一個可以成為大小眼的人了【滾!】

眼睛腫了好傷心啊…o_O看我的眼兒~~~

 

王傑希

早上起來你就覺得左眼有點奇怪,照了鏡子才知道你的左眼腫了起來,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變成這樣子,你卻很愉快地跑進了你男友的房間裡面“杰希,杰希~~你看我也是大小眼了~這樣子你就不會寂寞了吧?”

他端詳著你的臉,伸手指在你的眼皮上來回磨蹭了幾下。“怎麼弄成這樣子了?”你老實地回答不知道之後他馬上露出了擔憂的表情,“等會我陪你去醫院檢查一下,要是是感染就不好了。”

“可難得跟你一樣…”

你話還沒有說完,他就打斷了你。“就算不弄成這樣,也可以的。”溫柔的吻落在你的眼上,他笑得太好看了,這讓你總是想著為什麼其他人總要說他的大小眼。明明在你眼裡,他的雙眼總是充滿了星星。

 

葉修

他早上在看到了你腫起來的左眼后,先是愣了一愣。脫口而出的問題讓你恨不得將手中的抱枕扔向他,“你這是在COS大眼兒嗎?”

“才不是!”

“嗯?讓我看看?怎麼腫成這樣子了?”

他那好看的手捧著你的臉,兩個人之間的距離被拉近了不少,意識到這一點的你臉砰砰地紅了起來,視線遊走就是不敢看正在檢查你左眼狀況的葉修。“怎麼臉紅了?嗯…我知道我很帥但是你也不用次次都臉紅啊…我去拿個雞蛋看看能不能煮熟。”

葉修就這麼走進了廚房,翻騰了一會兒拿出的卻是一顆已經煮熟的雞蛋,“這本來要拿來當早餐的…哎算了算了,你先熱敷試試,再不行,哥帶你去醫院。”

 

黃少天

一看到你眼睛腫了整個家都快要被他吵翻天了,一會兒從廚房那兒拿出熱雞蛋,一會兒又想起來說不能直接熱敷又跑去拿了一條毛巾給你,你躺在沙發上聽著黃少天東翻西找,幾乎要把整個家翻遍的吵鬧聲,有點不太放心,剛要起床卻被先前還在儲物櫃的人重新按了回去。

“不行不行你得乖乖躺著熱敷才行我就是找不到眼藥水而已,你別擔心我沒有砸壞東西不知道這個眼藥水有沒有用啊?我剛才上網查了一下還好之前有備這種眼藥水,等會兒熱敷完之後點點看吧,不知道飲食方面有沒有要求啊,我再去看看你不要亂動哦”

你知道他又去電腦那兒查資料了,這次你沒有再起來而是等到他來叫你。

 

喻文州

你從醫院回來后開始研究拿到的眼藥水還有藥膏,眼藥水倒是還好躺倒點就行了,就是藥膏這個要對著鏡子處理,你就是怕棉花棒戳到自己的眼睛遲遲不敢下手。

就在你打算到廁所一口氣解決的時候,一隻手從後面取走了你手中的棉花棒和藥膏。

“需要我幫你嗎?”

你回頭就看到回來的喻文州正在研究手中的藥膏說明,你點頭撒嬌說要,他就走過來坐在沙發上讓你頭枕著他的大腿,“好了,閉眼吧。”

明明自己弄就怕得要死,但是一經過喻文州之手似乎就沒有那麼可怕了。

你可以感受到棉花棒以不重的力道劃過你的眼皮,你可以想象到那個人認真地為你上藥,即便看不到對方的表情,你也覺得他就是在這個時候也是帶著一絲微笑的。

“好了,等會就可以睜眼了。”

你率先睜開了沒事的右眼,卻被意料之外距離有點近的臉嚇了一跳。喻文州倒是不慌不忙,繼續貼近,“啾。”

“我還想給你一個小小的驚喜的呢,可惜被發現了。”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