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萬聖節不來一發男神x你真的好嗎!!
於是我來啦~~【你滾】
好久沒有更新啦,如果身體可以今天說不定可以更新兩篇呢(*ˉ︶ˉ*)
不過應該不太可能【還是滾吧】
好的,於是開始吧~
< ̄`ヽ、       / ̄>
 ゝ、  \ /⌒ヽ,ノ  /´
   ゝ、 `( ´・ω・)/
     >     ,ノ  
     ∠_,,,/´”

黃少天
“Trick or treat?”
當你披著床單從背後突襲正在玩榮耀的黃少天的時候,你還沉浸在可以拿到糖果的喜悅當中,殊不知危險正在靠近。
“媳婦兒你嚇到我了我還以為什麼東西呢這不是我們的床單嗎你怎麼就披在身上了等等媳婦兒你這個打扮好像哪裡不對啊裡面穿沒穿啊?”
來不及拍掉對方伸進床單裡的手,你就看到黃少天一臉壞笑,爆了手速退出遊戲關掉電腦把你抱了起來。
“我選treat啊好不好啊媳婦我們上床吧”
“順序不對吧!!搗亂的不應該是我嗎!!”
這個事實告訴你,一旦給了劍聖大大機會,他就是不會放過你噠~~

江波濤
“Trick or treat?”
你撲進剛進家門的男友懷裡,從早上憋到現在終於有機會說出這句話之後你期待地看著江波濤。
他笑了笑,仿佛早就知道你不會錯過這個節日,從口袋拿出了一把糖果放在了你的手掌上。“噢耶,糖果!!”
“好啦,那輪到我咯。
Trick or treat?”
咦?
妳顯然沒有預料到會有這麼一出,剛想著把對方給你的糖果給他,卻被抱了起來。“不可以把我給你的糖果再給我哦,既然沒有那麼我就只能搗蛋了。”
咦……?
你被抱上床才反應過來……
導演!!劇本不對啊啊啊!!!

孫翔
你覺得孫翔應該是不會有萬聖節這個節日的存在,所以也沒有打算過這個日子。
不過當孫翔在回到家之後視線時不時落在你身上,你也終於還是忍不住向他詢問是不是有心事
“你是不記得今天什麼日子嗎?”
面對他的反問,你倒是沒有什麼猶豫地說出萬聖節三個字。
“你這不是記得嗎?!我還在想你怎麼這麼笨都不記得這個節日了!”
…………………………你突然不想說話了。
“啊,算了算了,那什麼不給糖就搗蛋!”
沒有想到這句話會是他說出的,不过姑且算是有準備的你还是拿出了糖果給了他
當天晚上洗好澡你就聽到孫翔打電話給江波濤:“副隊,我觉得你這個辦法不行啊…我說了好多次了都只拿到糖果而已……都沒有辦法搗蛋”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