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Olivine

性別:男

年齡:19

生日:9月6日

身高:190+

專業:財經管理

隸屬樂團:Lune

樂團擔當:鼓手

 

黑髮黑瞳,不過樂團演出表演的時候會配合戴假髮和美瞳,完全按照演出需要來打扮自己。

覺得東京是個大都市不管是找人還是找工作甚至是學習都比較方便舒適,所以就考上了東京的大學。

討厭麻煩事,但是被捲入麻煩事就會想辦法解決一邊抱怨一邊做事,並不追求完美但不會把事情做得糟糕的類型

花錢會考慮性價比,真的缺錢的時候就會去找臨時工

有課就去從不翹課。上課戴眼鏡但是只是為了看上去低調一點,如果練習和課程有衝突姑且會請假,但是假不管通不通過都去練習。

樂團練習基本上都參加的,沒有練習的時候大多數呆在外面租的公寓,休閒時間會去健身房或者是咖啡廳打發時間

不像是大學生的大學生

沒有特別喜歡的東西,服飾是怎麼穿怎麼帥

不太習慣住在宿舍所以剛進學校就申請住在校外,因為人太帥了所以老師就同意了

因為太高了所以在雙胞胎面前都是坐著的,偶爾會一手一個然後狂奔大街上

想要低調但是不管是外貌還是行為都很不低調

因為太高了所以常常裝門框然後嫌棄門框之矮

體育全能,但是不喜歡參加比賽,校運動會或者平時體育課都是能不參加不參加,能偷懶則偷懶。

有性經驗但是做的不多,男女通吃但是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他和CHIN他寧願人類滅絕。

孽緣:CHIN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