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山姥切,山姥切~你在這裡呀,差不多要出去咯~”
每一天,每一天,自從眼前這個人類成為了自己的新主人之後,每天被拉出去打打架已經是山姥切國廣的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了。
他在想,這隻是一開始感到新鮮吧,
以後,大概過不了多久,就會厭煩的吧。
畢竟自己只是...
“今天也要加油哦!啊,不過要是受傷了絕對絕對不要逞強!知道嗎?”
只是點頭,一開始說什麼放著不管卻讓面前的人生氣了。山姥切國廣並不明白,這個人因為什麼生氣。
仿造品受傷什麼的...也沒有關係的吧。
就是被血染紅了,也挺好的吧。這樣子就不會有人在拿我和山姥切比較了...

一番隊的隊長一直都是山姥切國廣,陸陸續續加入了新的刀劍,陸陸續續有刀劍被分配到一番隊,只有他的位置從來都沒有改變過。
曾經詢問過為什麼總是自己是隊長,明明有更適合當隊長的人選,為什麼還是自己呢。
到底在期待什麼呢。
審神者面對這個問題,並沒有思考太多甚至連猶豫也沒有,她總是笑著努力墊高自己,隔著斗篷輕輕地撫摸幾下山姥切國廣的腦袋。
“嗯~我覺得你最適合就好了~而且啊大家從來都沒有不滿呀~”
“放心吧,你做得很好喲。”
啊啊,為什麼要這麼溫柔呢?
等到有其他的太刀加入之後,你也會...將我捨棄的吧。
所以啊,還是趕快將我捨棄掉吧。

“好耶!!今天順利突破桶狹間!!開心!!”
只是打完了一個地方而已,就能夠讓自家審神者那麼開心,輕輕地嘆一口氣的山姥切國廣默默地跟在審神者身後,準備回自己的房間。
突然走在前面的審神者停下了腳步,滿臉笑容地轉過身正對著山姥切國廣,
“忘記說晚安了,要好好休息哦~啊,還有啊,明天也請多指教了,山姥切~~”
“...晚安。”
啊,我是不是,也可以期待一下明天呢
明日的我,是否還能夠站在你的身邊呢?

 

 

(´・ω・) 

我真的好喜歡山姥切國廣哦...這孩子總是讓我有種想要摸摸頭秀秀乖不哭不哭姐姐我在【喂】的衝動...

(´・ω・) 抱持著這樣子的心態,今天的山姥切國廣也被我這個訓練狂艸到了66級...《《這才是現實才沒有文章那麼樣子的溫柔呢【咦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