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醒來的時候,還是在醫院。

你努力看清墻上的時鐘所顯示的時間想要知道現在到底幾點,而自己又睡了多久。卻在尋找時鐘的時候看到了坐在旁邊的,低頭看著手機面無表情的孫翔。

注意到了你的動靜后他趕緊抬頭,眼裡藏不住的慌張,就連一向充滿了自信的他現在說出來的話都有幾分動搖,只是你聽得出來他在強忍著這份不安。“還好嗎?還疼嗎?”

你搖搖頭,並不想告訴他其實還是有點難受的。比起讓他擔心你,你更想知道的是為什麼本來應該在俱樂部訓練的他會在這裡。他在聽到你的問題之後后告訴你,是你的朋友打電話給他的。

中午午休的時候孫翔接到了電話,你才知道你朋友在送你到醫院處理好所有,在你開始吊水后便打電話告知孫翔你的情況。或許是連續幾年的熬夜,也有可能是天氣太冷也說不定,也或許是你太相信自己的身體能行太過拼命,而落得了現在這個下場。

你苦笑一下,真的很不習慣孫翔露出擔憂的表情。

你抬起沒有插針的那隻手揉亂了他的頭髮,笑著說沒事的,吊完這瓶就能回家了。他卻還是臉色沉重,讓你有點無措。

有什麼辦法呢,

你曾經跟他發誓絕對不會累垮的,結果現在卻…

“你不用那麼努力也可以的啊…我又不是沒錢,就算你不工作也沒有關係啊…”

你聽著他的話,笑了。

你說,你還是想要靠自己的能力證明些什麼。

就像他一樣,雖然沒有辦法做到轟轟烈烈讓大家都知道,但是,還是想要做點什麼嘛。沒有辦法像你那樣子出色,卻也想當一個配得上你的女友嘛。

你說完這些話之後有點擔心地看著低下頭的孫翔,真不知道這人是不是又鬧彆扭了,可現在也沒有什麼力氣去安撫他。許久,才聽到他說:“已經配得上了啊…只要我喜歡你不就好了嘛…還在那邊想那麼多…”

…是啊,或許真的是自己想太多吧

總是怕被比較,總是怕被其他人指指點點,

總是怕哪一天追不上你的腳步。

所以啊,想著不努力不行嘛。

可是啊,

可是啊…

自己其實也很幸福不是嗎。

“謝謝你呢。”

“怎麼突然道謝啊?你不會是吊水吊到腦袋糊塗了吧?要我幫你叫醫生嗎?”

“只是想謝謝你啦,有你在我身邊。”

一下子又安靜下來的孫翔本來還想站起來,現在又安分地坐了下來。那大手覆蓋在你的手上,一點一點暖和你過分冰冷的手。“會一直在你身邊的,所以別再擔心那些有的沒有的了。”

 

 

——————————————————

真的算是久違的更新了,其實也是身體不好,也不太能夠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啦...

本來應該是會更新得比較勤快的寒假大概也沒有辦法了?嘛,總之能寫多少篇算多少吧?(* ̄▽ ̄)y其實翔翔真的很可愛的啦——雖然好像不太會安慰人卻又不會丟下你一個人不管的感覺,只是呆在一起就很放心?我到底在說什麼呢——————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