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騎空士哦

坑了很多,隨性寫文隨性發文隨性打TAG

昨晚睡了三小時…做了一個特別特別詭異的夢

這讓我很想無恥地佔個TAG 對我要占TAG!

 

夢是這樣子的

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周澤楷和孫翔在一架超級帥的戰鬥機上面,哦,想象不到的就隨便想想,反正就是個飛機很帥,然後兩個人好想要拿什麼東西吧,但是被姑且算是敵人的那一方發現了。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那麼帥氣的飛機裡面是用鬥牛犬找人的,對,鬥牛犬。孫翔在看到是鬥牛犬之後一臉錯愕地看著周澤楷:靠,這特麼逗我呢!!

然後反正不知道怎麼地大概是鬥牛犬很努力吧,反正這兩個人就被找到了就要被打了嘛,突然!!一道閃光!!!!咻地!!!

沒想到王傑希騎著他的掃把出現在了飛機外面!!!

別問我為什麼王傑希騎著掃把,人家是魔術師就是這麼有個性。

然後更帥的人出現了!!!

哇!!宛如救星有沒有!!!

孫哲平開著更帥氣更大的飛機冷笑了一聲:呵,還是我的飛機比較帥,然後啪嗒地按下一個按鈕,就把那對方的飛機給炸了…

哦,周澤楷和孫翔還在飛機上面。

張佳樂突然竄出來說:我操你把你孫子炸了啊!?

孫哲平:對,我把我孫子炸了。

孫翔:我操你居然炸你孫子!!!

然後我就醒過來了,

你問我大眼和小周到底出場幹嗎的?

我怎麼可能知道,他們就是這麼任性

 

@笑霜自若  

好的我去睡覺了【】別想我

© 在當騎空士哦 | Powered by LOFTER